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252 小试牛刀

第252 小试牛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谁是影轩!自己站出来!”岳山懒懒的伸了个懒腰,揉搓着修长的手指,幽幽的望着林旋七人,道。

    还不等影轩承认,岩颜就开始嘻着脸皮,,特意用肩膀推了推影轩,落井下石道:“嘿。赶紧的!叫你呢!看来,命运好像不是很青睐你啊!”

    闻言,影轩及其无奈的白了岩颜一眼,刚欲说话,背后却突然传来一阵推力,把毫无准备的影轩从人群中推了出去!

    “让开啦!别挡道!”

    只见林飓拨弄着手指,从影轩刚刚出来的那个位置冒出来,幽幽说道。

    影轩就这样被**裸的卖了出去!最关键的是,他自己还没反应过来!

    自己就像一颗棋子一般被甩了出去!还不等影轩做任何防范,岳山便是鼓动着阴翳的目光,悄悄把影轩给笼罩了起来!影轩突然间感觉后背一麻!有一种被透视的感觉!凉飕飕的,感觉非常不好!

    随之,影轩在冰冷的空气中嗅到了一种极度危险的气息,以导致影轩现在过的非常压抑!非常不安!隐藏在空气中的修灵剑条件反射般的弹射出来!

    “你就是影轩!”岳山迈着慢悠悠的步伐,轻轻靠近自己!那双白眸,肆无忌惮的打量着自己。那眼神,有点像是同志相见的感觉!

    “我就是!”影轩毫不畏惧的回答着。

    “哼哼!年轻气傲,有点我们当年的样子!若你们是来找软柿子捏的话,我想,你们是不是找错地方了!我华岳帮,可不是你们任意欺辱的地方!”

    “我们没有把你们当成是软柿子!我们也一直是很恭敬的对待着你们!是你们自己待客不尊,没有修养,才会导致现在的悲剧的!我们此次来,只不过是为了拿回一些不属于你们的东西,这何错之有!在者说了,他华泰光天化日之下竟想强抢夺美女!是罪加一等!现在只是把他轰的站不起来,算是对他面子了!”影轩白了华泰一眼,把华泰的罪状都一一说了出来。弄的华泰一脸红色,尴尬无比!

    闻言,岳山却极为怪异的冷哼了一声,淡淡撇了撇影轩,说道:“哼哼!你这小东西!年纪不大,嘴皮子倒是非常刻薄!我不管你事出何因,能来到我华岳帮,还把我华岳帮中创的,这么多年来你们是第一波人!以前我们弱小的时候,受点欺负,我也就认了!如今,我都强大起来了,没理由在忍受你们了!你绝对,以你九元灵皇的实力,能够在我手底下接几招!”

    “能撑几招算几招!”

    “很好!那我就看看,你能否撑下一招!”

    说着,岳山脸色猛的一变,双腿猛地往身后撤了两步。身体微屈,单膝站立,双手自然摊开,摆出了一副金鸡独立的模样。随即,一大波澎湃汹涌的乳白色灵力就如同黄河江水之势一般,奔涌而出!其面前直径两米的空地被瞬间冰冻!一股股雄厚的灵力威压瞬间压迫着影轩几人!

    望着这么夸张的气势,影轩不屑的摇了摇头,一副胸有成竹的脸,还故意装做害怕的模样,道:“丫的!这么大气势,我好怕怕呀!”

    说话间,影轩双手屈伸,仅留出食指和中指在外面,双手捣鼓一换,贴合着置放与胸前!心神一动,嘴里默念着一顿不知名的咒语,一股股乳白色的奇异能量从影轩身后渗出缓缓融入修灵剑内!

    融入了这些奇异能量的修灵剑表现的非常兴奋!不停的嗡嗡颤抖着,感觉全身覆盖着不可发泄的力量!随即,影轩双指贴着旋转几周,心神一动,一股乳白色的力量瞬间凝聚与指峰!高声一喝。

    “七星峰——修灵剑——”

    话音一落,修灵剑便是及其兴奋的闪现到影轩身前。随着影轩的手势,剑锋朝上,寒光凌厉,通体散发着乳白色的荧光!只等待着影轩的一声令下,修灵剑便就能够破窍而出了!

    一场战斗,眼看着就要开始了!双方实力差距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爸爸虐儿子的节奏!

    于此同时,又一柄白蓝色的五分长剑,闪烁着耀眼的蓝光闪现在修灵剑的右边!随之,心夜双手也做着和影轩一样的姿势出现在影轩身旁!两柄长剑,各自散发着自己特有的光辉!在气势上,瞬间就追上了正前方几米远处的岳山!

    “哼哼!岳山学长!你一个三气封灵的强者,打一个灵皇境的影轩,似乎不太公平吧!在加上我如何!”心夜冷冷的撇着岳山,淡淡说道。

    闻言,岳山再度阴翳的笑了笑,冷哼道:“哼!两个灵皇境的人,能蹦哒到哪里去!别说我欺负你们,在让你们加一个人!看你们又能如何!”

    “呵呵!不用了!对付你,我们两个就够了!”心夜淡淡一笑,旋即又轻声对着影轩说道:“等下别恋战!有机会就快速击杀他!他怎么说也是三气封灵的强者!对付起来,也会是有些棘手的!”

    “好!这还是我们第一次施展七转穹仙术!可别让我太失望!”

    说着,影轩二人相视一笑。手指神同步的做着同一手法印记,几番铺垫手势之后,二人手指猛地探出,同声一喝!

    “七转穹仙术——一转截面峰——”

    话音一落,修灵剑和仙灵剑便是迫不及待的朝“金鸡独立”的岳山贴面刺去!两柄长剑,一前一后,一左一右,以螺旋状的方式进攻着岳山!

    见状,岳山轻蔑一笑,冷哼道:“雕虫小技!”随即,岳山抓住时机,单膝直立的右脚猛地向上一用力,整个人就倒翻了一周!修灵剑正好贴着岳山倒挂的右脚刺去,仙灵剑则从下方贴着岳山倒放的脑袋削去!

    这可没完。剑只是个幌子,重头戏还是在两个人的身上。只见双剑远去的下一秒,满带诡异笑容的影轩却犹如夜魅一般诡异的出现在岳山面前,没有半句话讲,右手握成拳状,带着深紫色的灵力,猛地朝岳山胸前轰去!打他个措手不及!

    “破空拳——”

    影轩心声一沉,厉声一喝!破力一拳,迅速轰出!

    感受到自己胸前一道隐晦的暗劲传来,岳山冷冷一笑,眼角划过一缕狠光,还不等影轩一拳轰出,岳山便是一拳印在影轩的正要出手的右拳上!

    两拳相碰,基本毫无悬念。随着一阵手指骨响,影轩瞬间被打飞!随之,影轩双手前摊,伸成掌状!心夜顺势踏了上去,影轩借着惯性,把心夜推向天空!

    心夜顺势跃向半空中,双手一合,一柄还闪烁着电花虚形电刃瞬间从其双手间凝聚!随即,心夜操控着这柄长剑,在空中来了个360c大转身,带着雄厚的雷电力量,一剑劈下!

    “万化雷诛邪电刃!”

    见状,岳山双手合十。两柄三寸灵力尖刀瞬间爆喝而出!对着心夜的诛邪电刃怒劈去!

    “双银斩——”

    “滋啦啦——”两柄灵力兵器瞬间爆炸,一阵电火雷鸣之后,强大的爆炸后劲把心夜猛地炸退了几米!随之,调整了会儿后,心夜被影轩安稳接落地!

    “哼!两个大言不惭的家伙!也就这点实力,也好意思到处叫嚣!”初次对碰,岳山稍微占了点优势!便得意的嘲讽起来了!

    闻言,影轩淡淡笑了笑,冷哼道:“哼!岳山!这只是开门小菜,你何必这么嚣张!接下来,就请你看好了!什么叫做正真的实力!”

    说着,影轩二人右手相执,修、仙二剑又是瞬间闪现回了自己身边!再度是剑锋朝上,寒芒凌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