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259 红叶林 (二)

第259 红叶林 (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影轩!你没事做吗!几条蛇而已,你都能看的津津有味!给我弄吃的去!”望着影轩竟然敢顺势偷懒,龙清儿一手拽住影轩的衣项,便是准备往外丢去!

    只见影轩还是目不转睛的盯着湖面,烦闷似的推了推龙清儿,道:“能安静点吗!魔兽之间的弱肉强食,能让我看完?很有意义的!大不了,等下请你吃烤蛇肉了!”

    闻言,龙清儿也只得悻悻的刮了影轩一眼,心里暗骂了一声坏人,便是自己朝红树林深处走去!看来,一切还得靠自己啊!别人总归是靠不住的!

    龙清儿一走,整个世界都安静了!这让影轩能够更清静更细心的观察那样一副自然场景!话说那条黝黑小蛇,小身体扭动几下,便是与那几条大蛇拉开了很长的一段距离!等那几条大蛇发现的时候,小蛇已经逃之夭夭了!那三条大蛇瞬间掉头,加快着速度朝小蛇飞去!

    小蛇毕竟是小蛇,总归没有大蛇那般年轻气壮!就算是率先领跑数几米,还是被轻易追赶上去!小蛇被逼到了湖水中央!三条大蛇呈三角形把小蛇团团围住!或许是因为刚刚被小蛇戏耍了一通吧,三条大蛇现在表现的非常气愤!

    它们完全可以把小蛇一口吞下,但它们并没有那样做!它们只是撕咬小蛇的头部和尾部,让其享受疼痛,却又不至于死掉!小蛇在它们的撕咬下被刺激的横冲直撞,身体扭曲的不成样子!鲜血横流,染红了那一小片湖水!可以看出,那群大蛇在戏耍这条小蛇!

    这也就是生物食物链!实力弱小就别怪别人欺负你,就像这条小蛇一样,或许几个月之后,它可以逆袭!但,现在它也只能忍气吞声,静默痛苦!

    就当影轩自知无趣,就要走开之时!水底那条小蛇像是突然被某个东西刺激了一般,性情瞬间暴戾起来,扭动着小身子,张着那一口刚刚长好的毒牙,也不管实力悬殊,就冲着刚刚对它最凶的那一条大蛇咬去!

    小蛇刚刚长好的毒牙虽然软弱,连那条大蛇身体上覆盖的鳞片都没有咬穿!可它没有放弃,尽管后面两条大蛇一直在阻拦它,撕咬它的腰部,可它的情绪还是没有受到丝毫改变!它还是一如既往的去撕咬嘴下的那条大蛇,鼓足着及其刺腰下去!

    影轩从那条小蛇黝黑的眸子里看见了愤怒,看见了自尊,看见了勇气,看见了刚毅!终于在它的持之以恒的努力下,毒牙终于突破鳞片刺进了大蛇的身体里,毒液也终于是被毫不吝啬的注入到了大蛇的体内!

    那条被小蛇刺咬的大蛇瞬间挣扎起来!身体抽搐了一般在湖水里蠕动!泛起较大的水花。最终,没挣扎多久,那条大蛇渐渐的沉入湖底!很明显,他已经死了!而且,还是被一条瘦弱的幼蛇给干死的!

    小蛇也乘机拖着残缺的身子朝影轩这边游来!兄弟被杀,那两条大蛇更加气愤的吐了吐信子,身体的肌肉瞬间蠕动到了极致,以超高移数朝小蛇游去!

    这是一场生与死的追逐较量!只要小蛇能在它们追上之前游上岸,那它的性命就能够得以保存!

    “快!小家伙,快往我这边跑!”影轩正站在岸上,拍着手掌叫喊道。他现在心里也希望这个小家伙能够自己救活自己!

    而那条小蛇似乎也听见了影轩的鼓励似的,拼尽着全身最后一丝力量,朝岸边游来!

    三米——两米——一米!眼看着,就能够冲上湖岸,可它身后的那两条大蛇也不是吃素的!不管在体力,还是状态上,它们都有优势接近小蛇!

    小蛇的尾部和脑袋上被咬破了一截,鲜红的鲜血随着它运动的轨迹而划出一条血路!两条大蛇跟踪着血迹,飞快的蠕动着!几个呼吸间,它们就已经够到小蛇的尾部了,而小蛇也因为体力的流失,没有先前游的那么快。它现在离岸上也仅仅只有五十厘米的样子!

    一条大蛇陡然张开它那腥红的大嘴巴,两颗锋利的毒牙尽管在水下也能够感受到它的阴冷!前者身体仅需在往前蠕动一步,小蛇的身体就会被拦腰遮断,被吞进肚内了!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柄长剑猛地从空中落下,对准那两条大蛇的头部斩下,顿时水花四溅,鲜血、腥红,染透了那片湖水!两只狰狞的蛇头沉入水底,而它们的尸体却还是浮在水面,在秋风的吹拂下,悠悠然的朝湖泊中心远去!

    旋即,影轩手掌一挥,修灵剑顿时又凭空回到自己手中!而那条小蛇,也得以顺势上岸!

    小蛇一上岸,便是急着竖起半个身子,摆动了下细小的小尾巴,欢快的朝影轩吐着信子,似乎是在对着影轩说谢谢!从它那对炯炯有神的黑瞳里,影轩看见了那一抹劫后余生的喜悦与激动之情!

    望着这只颇有灵性的小家伙,影轩轻声一笑,半蹲下来,缓缓伸手摸了摸它那湿答答黏呼呼的小脑袋,淡淡笑道:“我看你双眼有神、灵气逼人!想必你也是拥有那么一点灵智的吧!”

    小蛇又勤快的吐着信子,小脑袋主动的在影轩手臂上摩擦,似乎是在同意影轩的说法!

    “小家伙!弱肉强食就是这个世界生存的规则,你弱小就免不了被其他比你强大的事物所欺负!所以你要强大起啦,用你强大后的力量去欺负那些曾经欺负过你的事物!我看你有勇气挑战绝对的实力,就说明你不是一只贪生怕死的小虫子!日后的你,肯定会有成就的!好了,你我也算有一面之缘,今日救你,完全是处于对你的勇气的嘉奖!回去吧,你现在已经安全了!”

    说着,影轩又捧起小蛇往水里推去!尽管湖底危险重重可那毕竟就是它的家!那里的世界才是最适合它的!

    可小蛇并没有往水里游去,在影轩手掌放开的那一瞬间,它又蠕动着它那短小的身子迎了上来,甚至还攀上影轩的手掌,顺势进入了他的袖袍里,缠绕在他的手臂上!

    “你这是干嘛!”望着这怪异的动作,影轩有点不解的甩了甩手臂,自问道。

    话音一落,小蛇又幽幽的从影轩袖袍里探出个小脑袋,对着影轩欢乐的吐了个信子,旋即又缩进影轩的袖袍里面去!

    见状,影轩似乎略微明白了点东西!旋即又瞪大着眼睛,望着轻轻缠绕在自己手臂上的小蛇,询问性的问道:“你要跟我走?”

    小蛇欢乐的点了点黝黑的小脑袋,以示回答!似乎在告诉影轩: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主人了!

    见状,影轩也不在多说,小手轻轻拍了拍小蛇的背身,淡淡道:“好吧!既然你自己一定要爬到我身上来,那你就安稳点吧!你应该没名字吧,我改给你取个名字!叫什么好了?”

    影轩又开始冥思苦想了!这个名字一直是他的伤痛!和他老爹一点也不一样!上次取了个小美美的名字,糟到了众人的一致嫌弃,这次肯定要取个霸气十足的名字好了!

    “嗯……我看你这么勇敢,不畏惧的份上,就给你取个天命吧!命由天给,却需要自己去创造!觉得怎么样!”

    影轩问也是白问,因为天命不会说话,又怎么来便是它自己喜不喜欢这个名字呢!不过,他也没得挑了,某人取名字的水平就这么差!在好,也好不到哪里去了!就勉强这个名字了!

    于此同时,湖泊的对岸,一只小鸭急促的从红树林里跑出跃入水中,随即一个年纪不过三岁的小女孩,满是欣喜的从红树林跑出,追逐着野鸭,也没入冰冷的湖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