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264 不堪一击

第264 不堪一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何方人许,敢在此处装神弄鬼!”听得有异议的声音,陵丰那双慵懒而混浊的黄瞳瞬间变得谨慎起来,观望着四周!

    “哼哼!一个有点看不下去的毛头小子而已!”影轩半拉开车帘,陵莫欣首先窜了起来跌跌撞撞的跑到陵语嫣的身下躲着,而影轩也是神态自然的从车厢里走了下来,车帘在影轩下来的那一瞬间又自动拉了下来,让的陵丰三人没有能够看清楚车厢里的真实状况!然而,龙清儿便是安静的坐在车厢里,做一个安静的美少女!

    “哼!哪来的毛头小子!竟然敢插手我等之间的事情!”望着影轩那一副盛气凌人的模样,陵驯简直不能忍,旋即轻撇了影轩一眼,冷眼讥讽道。

    面对那个一脸孤傲的陵驯,影轩也是轻蔑笑了笑!跟我玩傲,除非你想玩命!你能狂傲,我会比你们狂傲千白倍!

    “呵呵!你们三个都一大把年纪了,竟然还有脸来堵一个年轻貌美的小姑娘,你们活了这么久的节操被丢哪去了!我,一个毛头小子,都为你们感到耻辱啊!”

    “既然你自己都已经知道你是毛头小子了,那你就应该自行退去,我等念你年少轻狂,就不与你追究,否则,就连你一起收拾了!”陵丰一双老眼,也算是有点力劲,从影轩那气宇轩昂,饱满有神的双眸里,他就能够感觉的出,面前这个小子,和他以前见过的任何小子都不一样!所以,他也是不想阴沟里翻船,跟影轩说话的语气还算和气!

    “呵呵,几个老家伙!难道不知道沉稳两个字怎么写吗!连我一起打发了,就凭你们那加起来还不到六元灵皇的实力?我也就一句话,怜你年老体弱,速速离开,免得一把老骨头了还得挨一顿打!”

    “哼!狂傲的小子,如果你还有几分实力,我们就认了,如果你没实力,我定将你抽皮扒筋,让你痛不欲生!”

    说着,陵驯那个莽夫便是实力不分的冲了上来!干枯的手掌猛的握成鹰爪状,依稀淡薄的灰黄色灵力点点萦绕在上面,从气势上看,这就是影轩所面对过的最弱的一次争斗!简直可以用自不量力来形容!

    也许是因为长期面对比自己强太多的敌人了吧,突然面对实力比自己低的这一类人,影轩心里突然提不起半点要全力以赴的感觉!说真的,一个五元灵皇境的老头,连逼他拔剑的资格都没有!

    既然这老头喜欢玩纯力量,那自己就行行好,陪他玩一会儿吧!让他死的个心服口服!

    旋即,影轩冷眼以对,轻撇了那个怒气冲冲的老头一眼,旋即心神一沉、灵力一动聚力一吼。

    “啊——”

    雄厚的灵力就如汹涌澎湃的涛涛江水一般喷涌而出,瞬间充斥着整片天空!旋即,满负气力的一拳,对着那不自量力朝自己跑来的陵驯狂轰而去!

    这道气息的爆发,瞬间让陵丰那几个老头错愕的瞪大了眼睛,他们都不敢相信,这道气息是属于面前那个年纪还不足二十的毛头小子!光是那炫亮逼人的灵力,就足以掩饰他们三人中任何一个人的光辉!这股气息,简直可以跟城主媲美!

    “嘭——”

    一拳轰出,刚刚还嚣张异常的陵驯瞬间就瘫倒在地上,口吐白沫!胸口处还略微凹陷,一个砂锅大的拳印,皓然印在上面!

    望着这道以然丧失战斗力的苍老身影,影轩轻蔑的笑了笑,揉了揉修长的手指,不屑说道:“哼!我还以为有多了不起,竟然敢在小爷面前如此狂妄!还不是和块豆腐渣一样,不堪一击!”

    “好小子!”陵丰一脸阴翳的望着瘫倒在地上不醒人事的陵驯,又望了望一脸狂傲的影轩,紧摇着牙,良久才从牙缝里逼出这一句森严的话:“这位少侠,是我们无意冒犯了!还请见谅!下次再来拜访了!”

    说完,陵丰便是拉着陵万国,不管地上的陵驯,头也不回的匆匆离开这里!见状,影轩是淡淡冷哼了句,轻轻踢了踢半躺在地上的陵驯,道:“哼哼!什么破供奉!连自己兄弟都不要!真是不堪一击!”

    然而,目睹了这场战斗全过程的陵语嫣与陵文是彻底惊呆了!嘴巴惊讶的都能塞进一个小苹果了!什么情况啊这是,刚刚还作威作福的城主三供奉,现如今一个已经跪了,还有两个是被吓的落荒而逃!难道自己攀上大神了?

    “你们还愣着干嘛!趁这老头还没醒来之前,找跟绳子来,把他手脚给绑起来,顺便把他灵力给封了!快点进城啊!我肚子饿了!”说完,影轩便是头也不回的转身走进车厢!

    见状,陵语嫣与陵文相视而笑,心里都不约而同的想这一句话:“这次走好运了!交到大神了!”

    一番周折之后,马车又开始行走了!在这曲径通幽的森林小径上,只能听见马车咿呀咿呀缓慢行走的车轮声!车厢内,大眼瞪小眼,相视无言,略微有些尴尬!

    “陵小姐!如果你在看下去,影轩这比城墙还要厚的脸皮就要被你看穿了!”望着一上车就死盯住影轩不放的陵语嫣,龙清儿无奈的摇了摇头,为影轩辩解道。

    “我说,你们到底来自哪里!这般年纪,怎么会有那般本事!”陵语嫣把一直压在心里的问题提了出来!

    “没告诉过你么?我们是来自仙灵学院的!”影轩略微无奈的摊了摊手,旋即又双手抱头,慵懒的躺了下去,淡淡道。

    “难怪!原来是仙灵学院的大神们!”陵语嫣默默的叮咛了一句,旋即又满眼放着柔光的望着影轩,似乎要乞求某件事情!

    被陵语嫣这强大的柔光刺透了眼睛,影轩略微无奈的摇了摇头,沉吟道:“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有什么事,你就直说吧!”

    “大神!既然你这么有本事,那你可不可以帮人帮到底,送佛送上西!我真的不想嫁给那个陵端!可他们城主府的人,你也望见了!软的不行就来硬的!今天你又打伤了陵驯,他们肯定不会轻易放过我们家的!还请你,在跟我回去一趟,帮忙打发了这件事情。只要你能帮忙,无论你的出手费多贵,我们都能付的起的!”

    “不必了!本来也就是顺手帮你打发了,以还你昨天请我吃大餐的人情!进了孤陵城,转一会儿我们就会离开!”影轩还是略微无聊的拒绝着!他本来也不想惹包袱的,当然是能拒绝就拒绝了!

    “影轩公子!你是不是觉得钱很俗气,既然这样,只要你能帮我解决掉了这个麻烦,我就……”陵语嫣红着脸皮极为细声的说道。可尽管这样,还是有两个字她没有说出!

    一般情况下,是个男人都会知道她接下来要说什么!可影轩不同,影轩就是一个乡巴佬,一出生就在影族,然后就在学院,对于这些事情他是一窍不通,所以他依旧是打破砂锅,问到底。

    “嗯?你就怎么?”

    “我…我甘愿此生为奴为婢,终生守候在公子身边!”陵语嫣说完这句话话时,已经是细不成声了!脸比苹果还红!

    “咳咳……”龙清儿也是惊讶的咳嗽了起来!

    影轩听言,是满脑子空白,一时无言以对,也只能咳嗽咳嗽了事了:“那个,如果我这样做了,那还和你说的那个陵端有什么区别呢!”

    “我……”陵语嫣羞愧的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好了!你也不必在强求了!就应了你那句话吧,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就到你家去看看吧!不过,我的出手费,可是很贵的!”

    “真的吗!”陵语嫣瞬间开朗了起来,满带不可置信的望着影轩,激动道。

    “我的出场费……”影轩欲言又止,某些话,只要说一半就够了!

    “你放心!出手费肯定不会亏待你的!”陵语嫣拍着胸脯保证道。

    见状,影轩又是无语的摇了摇头,侧身望了望正坐不语的龙清儿,淡淡笑道:“在这多玩会儿,你没意见吧!”

    龙清儿笑笑而止,懒懒的撇了影轩一眼,又扭过头去!

    因为一切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