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271 真假疾风剑法!

第271 真假疾风剑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正值中午,穷穷烈日就如同岩浆一般轻泄下来!孤陵城内,最繁华的一条街道上,人山人海的人们,秉息以对,翘首以望。望着三米高台上,一紫一白,两道身影,无言对峙中!

    在这几乎零点的对峙中,那个白衣男子却是突然笑了笑,呲着牙说道:“在下慕容听海!仙灵中域无穹剑派首席弟子!我望你,气宇轩昂,眉目有神!肯定不会是无名之辈吧!报上名来吧,我的手下又要陨落一个强者,我可是兴奋的很呢!”

    “哼哼!”望着对方都自报家门了,影轩也是冷哼了一句,毫不在意的说道:“我可没什么背景!一个落寞地区的一个公子!要真论宗派背景的话,我就一个仙灵学院的学员的一个普通学员!”

    说着,影轩又无聊的在场上转悠了两圈,半眯着眼,淡淡笑道:“并且,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在下一秒还没到达之前,奉劝你赶快写好遗书!因为我会让你连一丝喘息的机会都没有!竞技台上,拳脚无言,生死由命!”

    影轩之所以敢这么嚣张的讥讽着慕容听海,是因为就在刚刚对峙的那段时间内,影轩已经完完全全把这慕容听海给感悟透了!二元三大圣,气息浮夸,一看就知道是刚晋级不久!影轩说的可不是大话!自己能在剑灵合一状态下干掉一个三气封灵的强者!他一个二元三大圣,还不是动动手指的事!

    听着影轩这么狂傲的话语,天之骄子的慕容听海怎么能忍!旋即猛地抽出一柄三尺长剑,寒芒直顶影轩,不冷不热的说道:“哼哼,小子!说话七分满!你现在把话说的这么满,待会儿我一定会让你有机会承认你的错误所在的!我很好奇,你一个一元三大圣的人,哪来的信心来说打败我!”

    “呵呵!慕容听海先生!你会明白我哪来的勇气说这些的!”影轩冷冷的撇了慕容听海一眼,道:“准备好了吗!机关枪似的攻击,就要来了!”

    说着,影轩不给慕容听海任何反应的时间!身体仅仅只是迈出的一步,就瞬间消失在了空气之中!

    众人看了略微不解,好好一个人,怎么会凭空消失!然而,慕容听海却是没有半点松懈之色!影轩突然消失,让的他有些不安!因为他知道,影轩并不是真的消失了!而是处于高速移动当中!而使别人以肉眼捕捉不到他的存在!能够有这般能力的,绝不是一个普通人!

    慕容听海小心谨慎的在战场中移动着!没动一步,都是要眼观八方一般!脚步轻跨的瞬间,慕容听海的脚底猛地吹过一缕劲风!

    下一秒,慕容听海几乎瞬间就拿剑朝自己后背挡去!

    “嘭——”一阵火花四溅!

    然而,慕容听海还在疯狂的舞动着手里的长剑!一片铿锵声从空气里蹦哒出来!慕容听海瞬间就生活在一片火星当中!

    也许在常人眼中,慕容听海就如同一个疯子一般,背着巨剑,在胡乱劈砍着空气!可在慕容听海眼底,他现在的没一个动作都是十分致命的!只要自己稍微有一个不慎的走位,自己可就真的是连一点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

    “嘭……嘭……嘭”

    又是三道铿锵金属碰撞声传来!慕容听海已经是双手握剑,满脸冷汗的望着这附近的空间!生怕某一个角落里,会突然闪现过来一股猛烈的暗劲!影轩最擅长的就是这种压迫麻雀战!不仅在体力上是一种拖延,而且在精神上也是一种强大的压迫!

    这不,慕容听海的心理精神已经接近崩溃!旋即他又猛地甩了甩长剑,怒声喝道:“哼哼!影轩!你这样鬼鬼祟祟的算什么本事!有种,你就给我站出来!”

    “好!既然你想要我出来!那我就如你所愿!”影轩那温和的声音经过无数次的颤音过后,从四面八方传来!

    话音一落,一柄一人高的修灵剑身后又带着六柄迷你版的修灵剑猛地从慕容听海正前方那片虚空闪现出来。带着凌厉的劲气,朝慕容听海刺去!

    望着七柄长剑的出现,慕容听海明显的有点惊了!几乎瞬间,慕容听海下意识的朝身后退去!

    旋即,其双臂又猛的划着圆,凌厉的劲气瞬间攀附到慕容听海的长剑之上!那般感觉,就如影轩当初领悟疾风奥义般,把风的力量聚集在自己剑上,然后挥发出去!

    剑灵状态的影轩瞬间又化为人形!突然停顿了下来,深邃的紫眸有些不可置信的望着慕容听海的出招方式!双眼在这关键时刻突然看的有点神游了!

    “破风御剑术——”

    慕容听海也是观察到影轩这一小小的失误,旋即满带劲风的沉重一剑,对着影轩,狠狠劈去!

    慕容听海也不算太过庸才!出剑的速度也还算是蛮快的!也就一个眨眼的功夫,一柄万劲长剑便是对准影轩的面门劈下!

    直到慕容听海闪现到自己面前的时候,影轩这才反应过来!不过,等其反应过来时,要躲肯定躲不过去了!只能硬抗!

    旋即,影轩猛地挥起双臂,对着那柄奕奕生辉的长剑便是聚力砸去!

    “嘭——”

    一阵铿锵声响过后,影轩便是被这一剑,逼退了好几步才卸去了这一剑所附带的强大后劲!现在,影轩还觉得自己的右拳已经不复存在了!手掌在刚接触道慕容听海那柄长剑的时候,就是被一股暗劲给震的发麻!

    影轩的右掌不自觉的在颤颤发抖!不过,其面上却是覆盖着一层奇怪的面容!眉头紧皱,还是在进入着沉思中!

    慕容听海也是察觉到了影轩现在的状况!有点心不在焉的感觉!旋即,慕容听海也是微做收手,不解问道:“你干嘛!干嘛不还手!你不还手这打的有什么意思!”

    “慕容听海——”失神的影轩突然高声喊道:“你这集风御风的剑术,是跟学的!这世界上,还有几人会这剑术!”

    这可不怪影轩失神了!自己独门并且还是受了好几个月的苦炼出来的疾风劲气,现在竟然在另一个人手中被施展出来!这怎么不让他感到郁闷!

    “哼哼!这可是我师尊特传的独尊御风剑术!这个世界上,估计就只有我和师尊会了!影轩,你不会是被我这御风剑术给打怕了吧!”慕容听海微微侧身,耍了耍修灵剑,淡淡道。

    “你个盗版货!”影轩心里怒骂道。修长手掌对着面前那道虚无轻轻一握,一柄赤青长剑猛地爆喝出来。旋即,也是微微侧了侧修灵剑,似笑非笑的望了望慕容听海,道:“我并不了解你这剑法是跟谁学的!不过,我只想告诉你,这剑法在你手中被施展出来,简直就是它的悲哀!剑法的创始人一定会觉得万分无奈!现在就让你看看,什么叫正真的御风之术!”

    说着,影轩突然微闭着眼。手上的修灵剑毫无预兆的自由挥舞着!修灵剑上的风系御剑宝珠也是猛然一亮,闪烁着格外艳丽的光芒!

    剑随心走,用心去御风!影轩永远都会记住这自己领悟出来的奥义!修灵剑毫无轨迹可寻的挥舞间,一大片无形的疾风也随之舞动,最后全部集结与剑上!

    修灵剑越来越沉了,它所附带的疾风也到了一个增值!现在的修灵剑没挥舞一下,所到之处的空间都会随之被挤压的变形!

    影轩这一举动让的慕容云海也有点差异。呸…不是诧异,而是惊讶。“这不是师尊说的不传秘籍吗!这小子是怎么会的!”慕容听海偏着脑袋,心里大声喊道。

    眼神游离的下一秒!影轩形如疾风,动如脱兔般的移闪至慕容听海的面前!满带疾风的修灵剑骤然高举!猛然劈下!就重复了刚刚那个剧本!一个人拿剑砍另一个人,只不过演员对调了一番!

    慕容听海从失神状态里回来,满带劲气的修灵剑差不多到达了他的面门中心位置!慕容听海暗暗一惊!下意识的用手中长剑去挡!

    神器修灵剑所施展出来的灵技,可是他这种寒枪铁刀所能抵挡的?修灵剑就如同削泥巴似的就砍断了慕容听海面前的那柄细剑。直接朝其胸膛劈去!

    “嘭——”

    修灵剑猛地劈在其胸膛上!没有想象中的血肉场面出现,而又是听到了一阵铿锵声!不过,慕容听海却不能幸免的被砍飞了数十米!

    全场一片哗然!陵啸的面色瞬间变得苍白,阴翳!而陵厉也是扯着一张笑脸,猛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高声喝语道:“影轩先生最牛……影轩先生最牛……”

    旋即,陵家堡的那群侍卫也跟着喊起来!

    “影轩先生最牛……”

    “影轩先生最牛……”

    高台上,影轩主动屏蔽这些来自外界的干扰,淡淡撇了撇一眼远处已经瘫倒不起的慕容听海,淡淡道:“自古邪不胜正!盗版永远也拼不过正牌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