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279 极乐成城(二)

第279 极乐成城(二)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影轩龙清儿二人在这寂良无人的街道上了窜了许久!每走到之处,都是门房紧闭,还依稀能听得深深的鼾鸣声。连正常的幼儿半夜啼哭都不曾听见!

    影轩几乎已经走过了六七条街了,路过的酒馆无一不是停止营业,关门大吉!现在他的心情,那正如那满是雾霾的天空,一片灰暗!累,倒是不累!影轩怎么说也是三大圣境的强者,光走这么点路,是完全没问题的!可影轩心理上已经接近崩溃了!

    “有没有搞错!都关门?这里就没一个正常点的酒馆吗!就没一个和外界像关联的像样点的就馆吗!哪怕是黑店我也认了!”影轩心里防线正在一点一点流逝,他的心情也是越来越阴翳,满嘴抱怨道。

    龙清儿听着影轩的抱怨,突然冷冷哼了两声,淡淡说道:“咳…影爷!托你洪福!前面再前面再前面的那条街道还有着最后一家酒馆!那是整个极乐城最后一家酒馆了!有没有开门,就看人品了!如果,没开门的话,就随便找个地方蹲到他们开门为止吧!”

    “你怎么知道前面的前面的前面的街道还有酒馆的!”影轩摸着脑袋。疑惑问道。

    “你傻啊!那张身份卡的背面有地图……”

    “……”

    一顿无言以对后,影轩拖着心里最后残余的一丝精神力量,奔随着那隔着三条街的最后一家酒馆走去!

    漫长的走路过程,影轩龙清儿二人终于是来到了这极乐城最后一条街道。

    “龙清儿…你心里条件够好!你先去那里瞄一眼,看看那最后一家酒馆是不是开门营业的。我以无心在战!”影轩有些心虚的背过身去,对着龙清儿淡淡说道。

    闻言,龙清儿细声嘀咕了声:“没胆~”旋即悠然的转过身去,朝着这最后一条街道走去!

    走到半路的时候,龙清儿的视线都定格了!她也没有在继续走,而是停在那儿!良久过后,龙清儿才微微转身,望着背对着自己的影轩,幽幽说道:“影轩!恭喜你!你说对了!这家酒馆…是营业的!”

    话音一落,只见一阵劲风拂去,一道黑影闪过,卷起一阵风沙。龙清儿下下意识的揉了揉眼睛,目光再次清楚的时候,影轩在原处消失,出现在了那间营业性的酒馆内!

    “好小子……跑的这么快!”龙清儿错愕的望着犹如施展了空间跳跃的影轩。他对影轩的见解又算是深入了一步!

    “老板!把你们酒馆里能吃的东西全都给我算一份!带上桌来!要麻溜点的啊!”影轩没有来得及观看这间酒馆,风风火火的找了张干净的桌子,拍案呼呼喊道。

    无人回答,柜台上的小二正趴着打盹儿,似乎没有听到影轩的呼喊似的!其实影轩的声音也不弱,只能怪那像是嗑了安眠药一样熟睡的店小二太能睡了!

    见无人回应,影轩干脆跑到柜台上,正望着那个单手扶着脑袋的小二,龙清儿这时也是极为优雅的走了进来!

    “他看起来很困啊!”龙清儿懒懒的撇了那个瞌睡小二一眼,就近找了张桌子,缓缓坐下,道。

    闻言,影轩也是毫不客气的抬起附着灵力的手掌在柜台上拍了拍。柜台都被拍的震动起来!那店小二这才迷糊的睁开睡眼惺忪的双瞳,淡淡的望了影轩一眼,毫无精气神的道:“嗯?客官…住店还是住店…”

    影轩听言,眼睛瞬间股起和个灯笼一样大,满眼错愕的望着这个奇葩的店小二,道:“住店还是住店?小爷我来吃饭的!”

    “呵…不好意思!这位客官!这个时候我们就只提供住店服务。厨子们也需要休息,食宿问题暂时不提供!”店小二打着呵欠,伸着懒腰,手拿着一本厚厚的记事簿,出来记载着!

    “呵!你们这大白天的睡觉,那晚上干嘛的?”影轩突然对这里人的生物钟来了兴趣,趣味问道。

    “客官新来的?”听得影轩这样问,那个睡眼惺忪的店小二更加困惑的撇了影轩一眼,淡淡解释道:“这里习惯晚上活动!到底有多热闹嘛,你们自己晚上看就够了!把你的身份牌拿给我看看,我做个登记,你们就能入住了!”

    “在家无聊,出来旅游的!”影轩随便找了个理由,把那个守门侍卫给自己的身份卡牌给了这个店小二,顺便也让龙清儿把她的卡牌递过来。

    做好登记,店小二又把卡片递给了影轩,又顺势从身后的钥匙板上取出两片铜锁钥匙递给影轩道:“这是钥匙!你们的房间在三楼第三间和第四间房!你们风尘扑扑的来肯定也累了吧!就先上去休息休息吧!我们的生活是下午六点开始!也是下午六点才能有东西吃!”

    说完,那店小二又再一次让影轩看到了传说中秒睡的功夫!便是瘫倒在柜台下面,仅仅几秒过后,影轩便是听道一阵呼呼的鼾鸣声!

    见状,影轩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把一把铁片钥匙丢给龙清儿,淡淡道:“这家伙!那么能睡。这里的生物钟很外界相反啊!听起来就很有意思!不知道他们晚上会怎么玩,像我们白天一样吗?”

    龙清儿顺手接过影轩递来的铁皮钥匙,撇了一眼。旋即自顾自的朝楼上走去,淡淡道:“哼哼!你自己等到晚上不就得了!六点他们便是开始开始他们自己的生活!到时候你自己去感受!还有,这里的生活习性已经不同于外界了,我想这里就很有可能是仙灵中域与西域的分界线了!大概再有一日路程就能到!虽然我不知道你这么执着想去兽域干什么,可如果你真是没什么要事,纯粹是为了贪玩的话,那到达这里就可以停止了!在继续的话,真的不是闹着玩的了!”

    闻言,影轩也是无奈的摇摇头。低头闷笑啊!为什么每个人都认为自己就是这样一个纨绔之人!就没一个懂自己的吗!

    长叹了番,影轩无奈走上了长廊!走进了那属于自己的房间!房间不大,装修简洁,家具简陋!就只有一铺大床和一张四四方方的木桌子!有扇向南开的小窗!

    透过小窗,影轩能看见寂寥的风肆虐着这空无一人的街道。心里略微划过一丝无聊!影轩靠到那张柔软的大床上,全睁开着眼睛,望着白花花的天花板,眼皮越眨越重,越眨越困!不知过了多久,影轩已经进入了熟睡当中!

    时间一点一点的在流逝!光亮的天,火红的太阳逐渐隐匿进云层当中!夜幕缓缓笼罩着整个极乐城!一丝微风参夹着一丝湿意,透着影轩敞开着的窗户,吹到了影轩的脸上!

    影轩本来就睡的迷迷糊糊的,在这冷风的吹拂下,首先清醒过来的是影轩那空瘪瘪的肚子,然后才是影轩那模糊的头脑!

    影轩半爬起来,先感受到自己肚子的抗议,然后在是感受到了精神满溢的感觉!

    “嗯?天黑了啊!该有东西吃了吧!”影轩摸着脑袋,半爬起来!朝楼下走去!

    夜色缓缓降临了,小酒馆里毫不吝啬的点上了上百盏小油灯,把整个酒馆照亮的丝毫不比白天差!微风拂过,几百朵小火苗一同像一个方向侧去,投影照射在墙上,就像是一群风中舞动的精灵一般!

    柜台上的店小二也终于是精神奕奕了,没有先前那副要死的样!酒馆里还有着几桌客人在吃吃喝喝,嘻嘻笑笑!门外依稀还能听到些物体碰撞的小声音!看来这里的人,还真是过着这种与外界相反的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