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283 翼族少女

第283 翼族少女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啊——”

    阿力愤然一吼,提着粗壮的手臂,对着略显削瘦的影轩砸去!这些奴隶显然是不具备修炼灵力的资格!这种大赛,拼的也仅仅是个人**实力!什么一打十,对于这种没有被灵力簇体的人来说,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望着这不知死活的阿力竟然选择跟自己硬碰硬!影轩当然不能退缩!连个这小玩意儿都打不过,那自己曾经在山里淋了六个月水,穿了六个月玄铁衣的历练不是白废了吗!所以影轩也不打算使用灵力,手臂一挥。满藏暗劲的一拳狠狠的印在了阿力的拳头之上!

    “噗——”

    拳拳相印,只听阵阵骨头爆裂之声。阿力的右手臂的瞬间爆裂!青筋在黄皮的包裹下截截破碎!强大的暗劲不断摧残着阿力的右臂,甚至都有点要往其心脏处走的意思!

    右臂内的全部经脉几乎瞬间破碎,汩汩鲜血瞬间充斥着阿力的右臂,阿力的右臂瞬间囊肿起来,足足比以前大了一圈还要多!见面流淌的,也是汩汩渗人的鲜血!竟然还有些许调皮的血丝,透过阿力的皮肤,渗了出来!

    由于蝴蝶效应,阿力右手的经脉尽毁,从而导致别处的经脉也是凝聚起来!没过片刻,阿力便是因为全身充血,而倒了下去!在他身体接地的一瞬间,影轩还听到了类似于水球爆裂的嘭嘭声!

    一拳,仅仅一击!阿力便是败下阵去!这一幕,不仅台后那群观战的大汉们看的是哑口无言!就连那站台上廉价请来的演员都放弃了他们的职业道德,个个都从地上爬了起来,瞪大着眼睛望着影轩,见证这个逆天的世界,这个难以令人接受的结局!

    会场鸦雀无声。这一刻,就如同时间静止了一般,没有半点声响!台上那群抠脚大汉们也个个都带着不敢相信的眼神望着影轩,就如同在看一个怪物一般。包括那个青年司仪!没想到,身形最娇小的他,竟然爆发出另所有人震惊的力量,一拳搞定了阿力!

    影轩冷冷的撇了一眼那瘫倒在地上的阿力,淡淡说道:“真没用,不堪一击!还那么嚣张!”

    说着,影轩便慢慢靠近阿力!在其身边蹲了下来!在其腰间摸了一把,一把不长的铁匕首闪现了出来!所有人都知道影轩将要干嘛。他将在阿力额头上画一条直线,以来进行成王败寇的交接仪式。

    是的,影轩拿着那样一柄长匕首,在阿力额头上画了沉重的一笔!在阿力皮肤下聚集以久的鲜血止不住的滚了出来!染红了影轩手中那柄长剑。最后一道工程已经完成!最后的胜利者已经产生。

    不过会场里的人并没有要膜拜强者的迹象,而是你望着我,我望着你,个个都是手足无措。显然,他们还未从阿力一拳死的那种强烈的**中清醒过来。

    会场最后一排做着的唯一几个穿着衣服的几个青年,一看就是纨绔子弟。他们当中有的表情阴翳,有的表情欣喜!眉头皱的最深的,当然就要属坐在最中间的那个青年了!

    与此同时,坐在其身边的一个青年男子,微笑着脸,望着前者,略微得意道:“铁少,你家那阿力好像也不是很有用啊!被那么一个小家伙给弄趴下了!我们的赌约,是说你家阿力能够冲到五十人,这才二十人就挂了!好像是你输了啊!你是城主府的少爷,应该不会赖兄弟们的账,对吧!”

    “哼!你急什么,我有说过要赖账吗!不就一百杯血腥玛丽吗。小爷还是给的起的!”居中被称为铁少的青年男子脸一摆谱,淡淡道:“我想知道,那小子是谁!哪家的奴隶,是不是你们家里的!”

    “不是…”“不可能,我家奴隶都是女的。”“我家奴隶都是我挑的!没这么瘦的!”众人皆表示不认识影轩!他们的确也不认识影轩!想他们这种参加绞肉大赛的奴隶,一般都是从那种建筑工地上捉来的。一般情况下,不随出现贵族里的奴隶,当然也有破例!比如说阿力!

    这奴隶中也有高低贵贱之分的!你看,贵族家的奴隶在骨子里和他们的主人一样,瞧不起那些公民家族里的奴隶!就比如说阿力!从头到尾就没正眼瞧过那二十个随意捉来的奴隶!可能他自己也忘了,他自己本身就是奴隶,他有什么资格去瞧不起别的奴隶!

    “铁少,那小娃娃终结了你的阿力,你不会是想要追根究底,灭他全家吧!那可不是君子风范哦!”还是坐在铁少身旁的一个尖嘴猴腮的青年偷笑道。看得出,他跟这铁少的关系应该不是很好!

    “哼!你见我什么时候君子过?”铁少偏着脑袋望着前者道:“这时代,无毒不丈夫。这小东西,竟然敢让小爷在你们面前这么丢脸,我会放过他?他不就喜欢出风头嘛,那我就让他出个够!”

    说着,铁少猛地打了个响指。一个随身侍从模样的人走了上来!只见铁少轻声附耳在其耳畔说了几句!那侍卫听后连忙点头。嘴角还泛出诡异的微笑。

    见状,又是其身旁的那个尖嘴猴腮的青年唏嘘道:“唉!可怜的小东西啊!怪只怪你不明事理,得罪了有权人啊!看在你帮我赢了一百杯血腥玛丽的份上,我会帮你收尸的!”

    闻言,铁少也满不耐烦的撇了一眼身边一滴烦人的家伙!旋即又是靠在了身后的椅子上,一副要看戏的模样!

    只见刚刚那个随从偷偷摸摸的来到了震惊的目瞪口呆的青年司仪身旁,附耳在其身边轻声叮喃了几句,青年司仪听后点了点头,做出了一个明白的手势,旋即率先打破这沉默气氛。

    旋即,司仪拿出了份登记表,找到了影轩那一栏的信息表,高声喊道:“先生们!伴随着那一锋利的匕首落下,这一场战斗已经宣布结束!胜利的是这个之前最不被人看好的小青年!他的编号为158。他是我们这绞肉大赛新一任战神,让我们为他欢呼吧!”

    “158…”“158…”“158…”

    全场在这司仪的带动下,气氛又瞬间火爆起来!高呼着影轩现在的那个代号!158。影轩也很享受这种万众瞩目的感觉!旋即也是陡然挥舞这并不强壮的双臂,学着先前阿力那样,高声呼喊着!释放着自己内心深处的火焰!

    欢呼过后,只见青年司仪手掌一收,整个会场又陷入了死静之中!这个司仪也是有两把刷子的!对会场的气氛的拿捏还是控制的比较到位的!

    只见他又扯着声音,高声说道:“根据绞肉大赛的规则,新一任战神将要挑战一百人的终极挑战!奖品也会提升!至于是什么,哼哼!大家请看右手边——”

    闻言,众人把视线都聚集到司仪右手边!在万众瞩目的灯光下,一个一人大的大笼子被慢慢放了下来!笼子里装的是不是别人,是一个遮住了三点的标志半**女人!望着这个女人的出现,全场一片哗然!

    这女人,长的是浓眉大眼,鼻尖耳尖,有点异域风情的样子!如果只单单是因为她只是个女人,全场的表现不会这么哗然!特别的是,这女人的后背还长着一对硕大的白色羽翼!这让她看起来有了点高洁天使的模样。不过,在这群“兽”人的眼里。这就是个天生丽质的性感尤物!

    “这是我们城主府前几天从极乐城边域捉来的一个翼人!是个不可多得的极品!这次,城主府主动把她贡献了出来,只要158成功的打败了100人,翼人就归他所有了!欢呼吧……为158加油!”

    “喔…”“喔…”

    全场又是一片高呼。震耳欲聋的欢呼声把笼子里那个翼人!她惊慌失措的秀脸止不住的又落了几滴眼泪出来!她摸着这冰冷的笼子,望着下面这群兽欲大发的壮汉们,身体不自觉的往一个地方蜷缩着!

    影轩望着被吊在半空中的翼人,双拳都止不住的握紧了起来,双眸里喷着火花,心里怒喝道:“哼——一群畜牲。竟然拿翼人来做筹码!正好,就让我来终结你们这里的规矩!不就一百人吗!都给我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