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285 铁少

第285 铁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缕清风透过门窗悄悄滑进了这满是壮汉汗臭味绞肉大赛会场上!绞肉大赛的战台上,焰火过后,一片硝烟弥漫。在这浓浓的硝烟中,大伙能很清楚的看见一道身影。一道执剑,呼吸沉重的身影!

    烟消过后,影轩那张削瘦的脸显现了出来!他脸上的木盔被烈火给烧毁了,自己身上的衣物也有多处被烈火焚烧的迹象!看来这天火焚的威力还是挺大的,连影轩自身都能够被波及到。那些莽汗们就更不用说了!

    刚刚还嚣张的用着人海战术欺负影轩那一百名侍卫们,现在也如一条死狗一般软趴趴的倒在地上!身上还冒着浓烟!每具身体之上几乎都要挨上两至三道不止的深深的剑痕!汩汩暗红的鲜血止不住的从剑痕处流出。

    现在场上唯一一个站着的,就是喘着粗气,甩着脑袋的影轩了!

    那青年司仪见到这一幕都呆了!甚至都忘了该宣布这场战斗已经结束了!旋即,影轩也是细声咳嗽了一声,提示性的说道:“咳…司仪大人。这里已经没有可以在战的人了,不知道这场战斗能否算我赢!”

    “哦…当然能!”司仪在得到影轩的提醒后这才回过神来,用着赞许性的目光打量着影轩,恭敬道:“先生你是哪个家族的!看起来很年轻啊!先生也是灵武士吗?”

    从这司仪的称谓的转换就能看出这司仪对影轩是有多尊敬了!丝毫没有把其当做奴隶看。虽然这司仪有点狗眼看人低的样子,不过他现在若还是把影轩当奴隶看的话,那可就真的是自己抽自己耳光了!

    没有奴隶会修行灵力,能修行灵力的,就百分百不可能为奴隶!行走江湖这么多年,司仪这点分辨力还是有的!

    面对这司仪的询问,影轩这才发现自己脑袋上的面罩已经没了!同时,面对着司仪的询问,影轩也是笑儿欲止,侧面回答道:“怎么…灵武士就不能参加你们这绞肉大赛了吗!如果这场战斗算了赢了的话,那那名翼女,是否也归我了呢!”

    “这个…”听着影轩提起了翼女这个赌注,司仪也不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又把目光望向了高台上的铁少,似乎在寻求他的意见!毕竟,他才是幕后老大。

    感受着司仪的目光,铁少也是微微怔了怔。片刻犹豫后,铁少猛地站起身来,扯着嗓子大声说道:“既然这位小兄弟赢了,那么他也应该把这属于他的战利品拿回去!司仪,就把翼女给他吧。本少也敬重英雄,也喜欢英雄。小兄弟家出和门,师承何处,竟然如此生猛,竟然连战我数百名侍卫,是否有兴趣去我家坐会儿,让我们交个朋友吧!”

    闻言,影轩也无奈的摇了摇头,没有丝毫兴趣的说道:“哼!一个无名小卒而已!没必要与我交朋友!把那翼女给我吧,打了一晚上我也累了!正好,我不是还赢了一百血腥玛丽吗?那东西先别给我了,用来跟你们换一套干净舒适的衣服,给那翼女换上吧!”

    听着影轩暗带劲刺的话语,铁少也是极为不甘的笑道:“既然小兄弟没兴趣与去我家坐坐,那我也不强求了!就请小兄弟先去刚才的休息室歇会儿吧,翼女稍后就会过去!”

    闻言,影轩也是不在多说什么!手臂一弹,手中的修灵剑又瞬间消失在虚空之中!影轩一把扯去那套及不何身的衬衣,慢悠悠的朝那休息室里走去!

    换回了属于自己的紫衫,影轩这才感觉自己的生命才完整了!坐在休息室里,趁着还有时间,影轩赶紧盘膝而坐,运转着虚影功,调整着自身的气息!

    几个周天之后,影轩从心神状态里退了出来!毕竟这里是外地,影轩只敢粗略的调息一下,不敢深入挑战,否则被人偷袭了那可就不好玩了!

    片刻后,休息室的门被推开了!几个侍从提着一个大金丝笼子来到了休息室!那金丝笼子里装的,正是那个生有双翼,面若异域女子的鸟人(暂且这样称吧)。

    不过,看她那副面色苍白,瑟瑟发抖的模样,应该是受了某种惊吓。她那副楚楚可怜的模样,还真让人对她起了几分怜悯之心。是个男人就会被她那种纯情动人的表情给感化的!更何况,她还是半裸着身子的,更让人把持不住了!真不知道那几个侍卫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态把她带进来的!

    随即,那个身着黑衫,手握纸扇的铁少带着微笑,手里拿着一套朴素而整洁的女士衣服,漫步跨进了休息室!望着换了一身装束,变了一身气质的影轩,不禁又是笑了笑,道。

    “小兄弟,果然相貌气质非凡!喏,这是你要的衣服!这个翼人也归你了!”虽然心在滴血,但如果能把影轩这种人才招揽下来,一个翼人是稳赚的!

    “嗯!谢谢了!”影轩顺手接过衣物,旋即又表现出一副淡漠的样子!并没有要跟铁少交朋友的表现!

    “咳…”热脸贴了冷屁股,铁少虽然心里有点不爽,但还是恬着脸皮,嘻嘻笑道:“这位兄弟!大哥我叫铁少,是这极乐城的小爷!这绞肉大赛也是我创的,为的只是娱乐彼此而已!可没想到还捞了条大鱼!我不善言语,我就跟你说白了吧!我看上了你的实力!如果你能做我家供奉,为我城主府效力的话,那可真的是,陵罗美女样样不缺!你也不必在受这种靠打绞肉大赛过活了呀!这对于别人来说,可是天大的好事啊!”

    望着铁少的出现,笼子里被锁住的翼女情绪明显变得激动起来!在笼子里上窜下跳,肆意挣扎。宝石般明亮的双眸里满是愤恨之色。

    见状,影轩不屑一顾的撇了那一脸淫笑的铁少,冷冷道:“抱歉。用奴隶的性命来为自己作乐的人,还没有能让我效力的资格!我对你们城主府的供奉也没什么兴趣。我不需要你那些陵罗美女,我只要我赢到的东西!现在她已经在我面前了!我已经满足了!”

    听得影轩这么孤傲的话语,那些没见识的侍卫怎么能忍,旋即猛地抓住影轩的衣领怒道:“小子真不识好歹,我家小爷都这样邀请你了,你还敢摆谱,当真你还无敌了是么!”

    “哼…给你一次机会。把你的手放开!不然,我会让它不在属于你…”影轩继续轻描淡写道。

    “你…”

    侍卫望着影轩根本不在乎他,表现的更为气愤了。欲伸拳去轰打影轩。见状,影轩的右手也逐渐握成拳状。干掉这样一个家伙,连灵力都不需要用的!

    “好了…”就当二人凶弩以对的时候,铁少猛地开了一下手中的纸扇,对着侍卫喝道:“住手…不许无理!实力高强的人,脾气古怪点是正常的!既然小兄弟无心与我们城主府合作的话,那也就随他去吧。我们走!”

    说完,铁少便是猛一开扇,手臂猛一挥长袖,转身便是离开了休息室!整个休息室里就只剩下了影轩和那异族翼女!

    就在铁少那几人走出休息室不久时,影轩的耳尖一动,一阵清晰的谈话入了他的耳中!

    “小爷,那家伙那么嚣张,你就当真这么容易放过他吗!”

    “哼!他的实力你也看见了。能把我那一百名警卫军给干掉。你觉得,就我们这几个人能拦住他吗!”

    “那怎么办,难道就任由他去?”

    “哼!当然不会这么简单!此等人才,不为我所用,必备我所杀!你是察清他的住处,弄点**香,然后把他做掉记住,要干净点!别留什么痕迹!到时候,在把那个翼女给我抢回来!”

    “明白…”

    听得这段对话,影轩嘴角微微上扬,一切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