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288 兽域

第288 兽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极乐城,偏阁内

    玩了一晚上的铁少,怀抱着一个娇嫩小少女,躺在柔软的大床上,熟睡着!也真够他的,派杀手去干人了,他竟然还能抱着娇妻入睡,就不怕自己手下太愚昧失手了把自己供出来吗?又或许是他太自信了!相同的事情他肯定做了不止一次!而且肯定都成功了!

    不过,这次他们可是选错了欺负的对象了!如果是别人的话,可能就栽了!但他们去干的人是影轩!一个白天活动的外界人!在影轩的眼皮子底下放迷烟他们不就等于自己扇自己耳光吗!

    没错,影轩来复仇了!在强烈光线的照耀下,两道黑影偷偷摸摸的来到了铁少的房间门口!停留了会儿,一根乌黑细长的竹筒捅破纸门,插了进来!并且还冒着袅袅浓烟!

    被吹进来的浓烟顺利被铁少吸入了!没几下的功夫,铁少便头朝一侧,昏睡过去!房门被轻轻推开!两道身影一前一后的窜了进来!前者是影轩,后者是小雪!

    由于影轩进来翻腾时操作失误,身子撞到了桌子,发出剧烈的声响,小雪都被吓了一条,床上躺着的那两个家伙还是无动于衷,没有半点要清醒过来的迹象。

    望着睡的和死猪一样沉的铁少,影轩心里一喜,得意的抛了抛手中这跟乌黑的竹筒,笑道:“我靠。这迷香还真带劲。还真把这家伙弄得和条死狗一样了!你看,动都不动一下的!

    “小心点吧!”小雪懒懒的望了望影轩一眼,旋即又快步朝大床上的铁少走去,手指紧握成拳状。看得出他对这铁少怨恨到某种地步了!

    掀开帘幕,小雪只是望了望铁少,旋即便是红着脸羞涩的转过头去!嘴里还怒骂道:“哼…臭不要脸的!死流氓…”

    “怎么了?”影轩望着小雪这状态,不禁摸着脑袋,疑惑的走上前去!定睛一望,影轩的心里也是一片无奈之色。

    原来铁少和怀里的娇妻都是赤诚相对的!这铁少两只手掌还特不要脸的攀上人家的一对山峰!下体还连在人家体内。这场景让小雪这个纯情小女孩怎么受得了呢!就算是影轩看了,都不禁红了一片脸!

    “怎么处置他!”影轩不看那**的二人,望着一脸绯红的小雪,问道。

    闻言,小雪也是气愤的在床头踢了一脚,怒道:“哼!既然他这么喜欢跟人家做那事,那就把他那玩意儿给切下来!让他变成一个不完整的男人,看他以后还怎么玩。这一定比杀了他还带劲!”

    听着小雪这么劲爆的提议,影轩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怅然感慨道:“啧啧啧…果然最毒妇人心啊!这么狠的手段,任我,是肯定干不出的啊!果然以后还是离雌性生物远点啊!”

    “哼!你还这么啰嗦。赶快做!切完了他我就带你去兽域!”小雪双手叉腰,皱着眉头催促道。

    闻言,影轩微摇着头,道:“唉。兄弟!你也听见了,不是我故意的我也是被逼的!以后好好反省吧。我认识一个变性医师!有空联系我!”

    说着,便是手起手落,一根软塌塌的东西顺势掉了出来,鲜红的鲜血瞬间染红了传单。铁少嘴唇发白,头顶虚汗,但就是醒不来!影轩不得不再度佩服这迷药的强横之处!

    轻松离开了这极乐城,影轩又凌剑架于青天之上!不过,影轩此时的速度却是有点慢!因为质量乘以阻力,让的影轩难以把速度提升上去!

    “我说小雪,你不有翅膀吗?不能自己飞?怎么也赖上我这里了!”望着身后又多了一名少女,影轩又是无奈的抹了把脑门上的汗!

    遥想当时自己一人御剑飞行时,那飞行是多为轻松,腾飞九万米于高空之上而不带丝毫喘息之声。先如今,影轩都快累趴下了,却还只能以每秒一米的的缓慢速度飞行!

    听言,小雪懒懒的舒展了下身子,淡淡笑道:“嗯—我的力量被封印了!目前只能使用精神力!我那对翅膀是需要靠灵力支撑的!否则,那个破鸟笼怎么能关的住我你在这里悠着点飞,空路我没走过,而且云雾多,我不好看清道路!话说回来,你们两个常人要去兽域干什么…那里可不是很适合你们人类。”

    “对啊!影轩,到现在为止,你还没告诉过我,你这么急切与去兽域到底是为了什么。现在我们也要到目的地了,我觉得我有必要知道我们此行的目的是什么…”龙清儿问道。

    听言,影轩微皱了皱眉头,考虑了了片刻后,淡淡沉吟道:“我这么坚持去兽域的目的很简单!我想知道,小雪,你们兽域有没有听过九彩仙尾狐族…”

    “九彩仙尾狐?”小雪瞪大着眼睛,奇怪的望着影轩!要不是影轩此时是背着身的,要不他也肯定会被小雪这表情给吓住的!龙清儿听到这个名字也是微微一愣,旋即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

    “影轩。你也太高看我们兽域了!兽域最巅峰的几大族派,一是我们羽翼仙龙族二是风翼狂狼族,再者就是千尺古莽族然后就是远古九尾妖狐族!都是远古妖兽。九彩仙尾狐,那可是传说中神兽!它们的血脉精纯的不容模仿。从远古传说起,九彩仙尾狐就只有一只!没有种族!那九尾妖狐也就是继承了九彩仙尾狐的一点点血脉才攀上了妖兽四大种族之一!”

    从他的语气里,影轩听出了他们四大终于之中的激烈竞争!影轩听了是非常不爽,旋即也是冷冷吐槽道:“你神气什么。你们羽翼仙龙族不也是继承了远古黄龙的那一点点血脉,才乌鸦便凤凰吗!有什么好得意的。”

    “你…”小雪被气的说不出话来。杏眼怒瞪,玉指微指!可是影轩看不见。

    略微失神的龙清儿也是略微清醒过来,旋即侧耳问着影轩:“好了!先别说那些!影轩,你问九彩仙尾狐做什么!你进兽域不会就是为了去寻找九彩仙尾狐吧。如果是那样,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是不可能的!九彩仙尾狐无辜一次现身是在千年之前!它已经千年没了踪影。你死心吧。”

    龙清儿这话在影轩耳里是可笑的!影轩心里冷笑着:还什么寻找九彩仙尾狐。本少爷需要废那么大功夫吗?仙尾狐本尊就在自己项间的玉佩里呢!也不能怪龙清儿无知。毕竟这九彩仙尾狐是真的化蛋一千年了!有些不可能是很正常的!

    不过,有件事情影轩是很疑惑的!自己身上应该有小美美的气息,并且还有根九首烈阳凤的

    翎毛在身上。为什么同为兽类的小雪会察觉不到这些气息的存在!按理说这小雪应该是能在第一时间内就把影轩身上的气息给分辨出来的。难道是因为这些兽种族血脉太低?

    “嗯!龙清儿,有些事情用语言是不好乱说的!只有你自身体会了才能明白!我只能告诉你,我的目标就是远古九尾妖狐。至于为什么,你到时候就知道了!”

    说着,影轩又定眼望了望前方的道路。一片迷茫白雾,影轩有点难以看清道路。旋即偏着头,问像小雪道:“小雪。麻烦你看看现在到了什么地方了!前方一片雾霾,看不清道路啊!”

    闻言,小雪也是探着脑袋,四处望了望,剑下方明显一片火红!应该是到了某个火山峡谷处!见状,小雪也是惊喜声说道:“好了!我们到了地质分界线了!你别往别处看。这里有一片天然云层!你就一直向西飞!速度慢点…以免出现意外!”

    “呵呵……兽域,终于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