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290 羽翼飞龙族 (一)

第290 羽翼飞龙族 (一)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顺利进入兽域后,影轩望着这兽域的秀美景物,不禁淡淡感叹道:“这就是兽域吗?感觉也没和外界的大森林差多少啊!对了,龙清儿你们不是说,这兽域有什么山、什么荆棘河去了,怎么都没看到啊!”

    闻言,龙清儿也是无奈的摊了摊手,道:“我怎么知道!我也是第一次来兽域,我也是看那古书上面记载的啊!说什么这里天气恶劣,不适合人类生存什么的……谁知道这里会这么美啊!”

    “哼哼!你看的那是什么古书啊!还不如我家擦屁股的废纸!”

    解除封印,恢复实力了的小雪再也没有了先前那楚楚动人,梨花带雪的模样,瞬间变得女王范起来!说话也不小声了,还喜欢双手叉腰,霸气侧漏,一副女中豪杰的模样。跟她的名字一点也不配。

    “行了!小雪!先别说那么多了!先带我去那九尾妖狐族的地区吧。我没什么时间在这里玩!”望着小雪那副盛气凌人的模样,影轩也是及不待见。

    闻言,小雪却不以为然的撅了撅嘴巴,淡淡道:“呵呵!我们兽域被分为了四块!你现在所站的这块地区是属于我们羽翼飞龙族的。狐族的地区在北边!所以说,去狐族的事就在说吧。先去我飞龙族总部,我要让我爹爹看看,没有灵力,我照样能够出去能够回来!他要是在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我就再也不回来了!”

    “那你准备什么时候去狐族!”影轩侧着头问道。

    “看本小姐心情吧!心情好的话,明天就能带你去狐族,心情不好的话,今年就别提了!先跟我去羽翼族吧,我要让我爹看看,我交到的人类朋友!”

    闻言,影轩斜着眼,冷冷哼道:“哼哼!你要知道,我来这兽域是为了狐族,而不是为了你们羽翼飞龙族!我很荣幸,你心里可以把我当成朋友!但看你回复实力后的样子,我真的没什么兴趣跟你去你的本族!既然你已经说了狐族在北方,那我就自己去好了!不容你多费力气了!”

    说完,影轩运起刚刚恢复点点的灵力,修灵剑一出,剑锋滑翔与北方之上!影轩双脚又与剑身之上,又向后招了招手,示意要龙清儿也赶快跟上!

    望着影轩欲飞剑而走,小雪脸色一变,急忙拉住要跟上前去的龙清儿,面色焦急的望着影轩,说道:“干嘛呀你这是!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等我回家跟我爹报个平安后,我就会带你们去九尾妖狐族的!”

    话音刚落,远方的天际猛地是一阵乌云覆盖。几道极为雄厚的气息瞬间朝影轩这边奔涌而来!从这几股气息里,影轩感受到了几道极为雄厚的气息!那种气息,是自己这等级永远无法逾越的高度!龙清儿也是黛眉微皱!很明显,她也是感受到了这几道气息存在!相反,小雪在感受到这几股强横的气息后却是极为反常的一笑。没有丝毫紧张之感,嘴角还微微上扬,带着些得意之感!

    几息过后,一队人马卷着浓浓乌云,闪现在了影轩三人的面前!不,准确的说,应该是出现在了小雪的面前!

    影轩看清楚了,这里面一共有五个人。有两个应该是侍卫。身着统一的战甲,手执寒枪!有两个是青年男子。年纪看起来要比影轩些,二十五六岁的样子!拥有着他们这个年纪应该有的英武气息!还有一个是站在最中间的一个灰袍老头!他没有身边两个青年那般有朝气。就是一个迟暮之人!可给影轩的感觉却是像海一样深不可测。

    他们见着小雪,个个都表现的神色激动。欣喜若狂!只见那灰袍老头,猛地抓住小雪的双手,泛着泪花道:“小雪啊!你终于回来了啊!你消失的这些日子里,你爹都要急死了!不止是你爹,你五爷爷、你二爷爷、你三爷爷都被你急死了!”

    望着面前这个随时都能掉出眼泪的老人,小雪心中也是一阵委屈,苦道:“哼!都怪我爹了!非要逼我嫁给那条臭虫子!还封印了我的力量,真是急死他才好呢!”

    闻言,看者身旁的两个青年也是微微走上前去,轻拍了拍小雪的肩膀,语重心长的道:“唉!小雪!你心里有异样的想法,你可以跟哥哥们讲,哥哥会帮你去跟父亲讲的!可是你却突然不辞而别。你的力量又被封印。万一出了个什么三长两短,我们该怎么办,整个羽翼飞龙族该怎么办!你要记住,觉醒了血脉,你就不是为你一个人而活了!你的一言一行都要考虑到整个羽翼飞龙族啊!”

    “哼!我才不想觉醒那个血脉呢!我不要力量,我就要自由!属于我自己的自由!我的婚姻也应该由我自己去选择!我才不要当这个什么族长呢!”小雪更加任性的吵闹着!

    这一切,也终于让一旁观看的影轩明白,为什么这小雪会是这个刁蛮跟我性格了!到处被人当做掌上明星一样被捧着,怎么说不会养成这样一个刁蛮任性的性格呢!

    听得小雪这极为叛逆的话语,那满是溺爱之色的老者却是面色一板,特别严肃的说:“胡闹!小雪!什么事爷爷都能依你!唯独这个族长的事情!你身上有近千年来最为纯粹的血脉!黄龙大人已经消失千年,很有可能就已经陨落了!你是最有资格晋级为神兽资历的人!掌管羽翼飞龙族是理所应当的事!不容你瞎闹!这次你回来,也应该要进行第二次血脉苏醒了吧。到达第三次的时候,也就是成为你最后一个羽化成龙的机会!这可是我们羽翼飞龙族头等大事。”

    “哼…我就知道爷爷想我回来不是因为想我,还不是为了那什么化龙登天。哼,在爷爷心里一直就只有种族,根本不顾小雪的想法。我再也不要理爷爷了!”听着面前那老头的长篇大论,小雪嘴巴一瘪,生气的扭过头去,狂踱着脚,愤愤不平的道。

    望着自己的怪孙女跺脚生气了,这老者也是瞬间心生怜爱,赶忙握住小雪的秀手,声调瞬间变得柔和道:“好…好…好。小雪。就当是爷爷的错。你别生气啊!爷爷也不是没有你啊!在爷爷的眼里,你可是比爷爷自己的生命还要珍贵啊!可是,为了家族大业,为了我族兴旺,爷爷也是被逼无奈啊!听话,跟爷爷回去。回去之后,爷爷好好教训教训你那不听话的爹。让他欺负我孙女,还敢把我孙女的灵力给封住。回去后,我也把他的灵力封住,让他尝尝灵力被封的滋味!”

    闻言,小雪这才破涕而喜,这才勉强答应道:“呐,爷爷!这是你自己说的啊!我回去后,你们要是在逼我嫁给那条臭虫,我肯定又会偷跑出来的!到时候,我肯定就就一辈子不回来了!”

    “好…好…好。小雪,爷爷答应你!绝对不在让你嫁给那条大虫!不过,你也的答应爷爷,安安心心接受血脉传承。可不许在偷跑了!”

    “嗯!一言为定。不许反悔。”

    “不反悔!”

    一大一少,两个“小孩”就这样解决了之前的一切不愉快。看的影轩是哑口无言!自己是不知道高兴好呢,还是不高兴!

    小雪那群人光顾着聊天,竟然还没有发现影轩和龙清儿的存在。影轩的处境也非常尴尬。到底是应该主动现身呢,还是该继续沉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