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293 血脉传承

第293 血脉传承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影轩,我的痛苦我想你已经明白一二了吧!”兽域的某个葱郁的山头,小雪面朝着天空,像影轩和龙清儿诉说道:“从小到大,我父亲总是这么严格的对待我!我没有半点自由!别人在前五十岁的时候玩的是什么,别人是初学灵力,觉得好玩!而我,每天都拿着破秘籍,学着上面我连字都认不齐的咒语。稍微有一点松懈,他就板着一张臭脸,像是看仇人一样的看着我!我没有半点属于我自己的自由……”

    闻言,像是有同感的龙清儿站了出来,拍着小雪的肩膀,语重心长的道:“小雪!我曾经也和你一样!如果把你的年纪按我们人类的年纪来算的话,你的年纪也和我们差不多!我跟你也有些同样的遭遇!我的父亲乃至于我整个家族的所有人,他们都对我很苛刻!每次都给我提一些我根本不能完成的任务!每次我都出色完成了,我想得到他们的那一声表扬,迎来的却是他们鸡蛋里挑骨头的责怪!刚开始我也很恨他们!为什么要逼我学这些!为什么要逼我拔剑!我也很渴望自由。为什么要让我的人生和别人的不同!直到我碰到了那个从很久以前就属于我的东西!我才明白,我的人生,注定要不平凡!当你要承担某个责任时,你就会感谢你父亲对你做的一切!他没有要害你的心!他只是希望你可以更优秀!”

    听得这二位小姐的诉说与成长经历,影轩突然觉得自己比她们幸福多了!虽然与世隔绝,却不寂寞!父亲虽然很严厉,但从不逼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有母亲的关怀,又有个妹妹可以让他实施爱的保护!相比起来。影轩的前半生真的是够了!

    所以影轩也不说话。他也只是默默的倾听着二人的诉说!可他却没有察觉到,蜷缩在自己手臂里的天命竟然又是有了异变!黝黑的躯体竟然由内而外的散发着金黄色的光芒!

    就在这惬意的时候间,小雪望见不远的前方已经是聚集起了好几团五颜六色的蘑菇云团。亮撤了那片天空!这时,一道参夹着雄厚灵力的喝声,从远方飘荡过来!

    “小雪…血脉觉醒仪式已经准备好了!快回来吧~”

    闻言,小雪也是无奈的撇了撇嘴,一点想过去的意思都没有!见状,影轩也是微微走上前去,拍了拍小雪的肩膀,淡淡笑道:“去吧小雪!别让你的族人失望!力量越大,责任也就越大!发挥你的实力,世世代代守护你的族人吧!我和清儿陪你一起去!我们也要亲自见证你化龙的那一刻!祝你好运!”

    闻言,小雪微微愣了一下!旋即是重重的点了点头。笑着面对前方的未知数。身化一道流光,瞬间飞向那蘑菇云团之间!小雪一走,影轩便是感觉腰间一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