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297 空中狐仙城

第297 空中狐仙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跟随着小雪那道娇小的身影,影轩和龙清儿二人也是无限跟在小雪身后,穿梭于各种奇怪建筑当中!

    想知道穿越于各建筑的屋顶是什么滋味吗?想知道步履虚空、脚踏青云是什么滋味吗!影轩告诉你!

    现在影轩在小雪的带领下,已经走到了半空中,离地面几百英尺的地方!影轩甚至都不敢相信自己,能够不凭借丝毫外力站上这么高的天空!这般感觉,又和几年前,古灵带着影轩穿越影族后山的那一道巨大幻境的感觉一模一样!

    随着脚步的迁移,影轩本以为他们会直接冲上云霄,与垂天之云来个无死角的近接触!可谁知,在知道到了什么高度后,影轩脚底的万丈虚空却渐渐实质化,周围那云雾缭绕、梦幻无尽的联想场景也消失不见!

    迎来的,却是一阵堪比实质的山土芬芳的柔软!周围也有云雾缭绕化为绿竹满园!影轩习惯性的往后望去,后方竟然还是一片虚空!而从高出看,影轩隐隐约约从自己刚刚上来的地方发现了一条不宽的无形通道,一直通网下方!

    影轩这才明白,原来狐族的老巢,是设在半空中的!还挺有设计风范的!一些没经验的菜鸟,就这么盲目的来找狐族的话,就算他在花费他这一生的时间,都有可能连狐族的半根毛都见不到。

    “咳…待会儿你们小心点!在往前走就是妖狐族了!待会儿你们一去,就表明你的来意!别跟她们拖!她们狐族是我们整个兽域里,最不待见人类的种族!言语多方面客气点!尽量和气生财,她们当中有几个老太婆也的确挺讨人烦的!你们自求多福吧!”

    “什么?你的意思是,你不跟我们一起去?”影轩脑袋有点迷茫,有点不知所措!

    “当然啊!虽然我也很想一起去的!不过,我现在也要回羽翼飞龙族看看!我们家族的血脉都给了黄龙大人,不出三天,我们的实力基本会全部消散。当然,除了我以外。现在族里面肯定已经乱成了一锅粥!刚刚是爷爷强压住族里的暴乱,才没出什么大乱子,现在我得赶快赶回去帮帮父亲,看看我能做些什么!”小雪微皱着眉头,淡淡说道!

    但从她的语气里,影轩没有听到丝毫因为黄龙强吸收它们灵力而带来的怨气!它们似乎还很荣幸自己能把血脉奉献给了自己的老祖先!这是影轩很感动的地方!要是放到外界去,自私的人类才不会管你们这些长辈不长辈的!威胁到自己利益的,就是仇人!

    旋即,影轩长吸了口气。眼睛迷茫的望着小雪,恭敬一拜,道:“很抱歉!天命吸收了你们羽翼飞龙族的所有血脉之力!害的你们羽翼飞龙族可能会陷入一阵虚弱状态!你放心,天命能给你们第一次直系血脉,就能给你们第二次!等天命醒来,我一定会带它去你们那,重新给你们来一次血脉传承,让你们再次拥有黄龙的直系血脉!而且要更加纯粹!”

    闻言,小雪嫣然笑了笑,露出了那八颗玉洁的皓齿,笑道:“这你可就想多了哦!我们能把血脉奉献给黄龙大人就已经是我们的荣幸,怎么还敢奢求黄龙大人在给我一次龙血之力!不过,我们羽翼飞龙族短时间内,应该会陷入虚弱状态中的!只要龙皇大人在出现,承认我们羽翼飞龙族继续是它的子民,那我们在这兽域基本上是无人敢动了!谁敢挑战龙皇大人的权威!”

    说着,小雪又笑了笑,道:“好了!你也别太当心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然我们在这段日子里会有些难过,但那么多年的声誉也在那摆着,短时间内应该是没人敢挑战我们的!我们就大摆空城计,等着龙皇大人的到来!”

    闻言,影轩也是珍重的点了点头!对于这些义气比天高的兽人,影轩也只能在心里报有崇高的敬意了!旋即,垂眉低沉道:“你们放心,只要等我把这九彩仙尾狐复活了,我会立马带着它们去你们那里的!就算天命不认你们,我也可以让小美美庇佑着你们!同为神兽,我相信这小美美的威信应该不比那黄龙小上多少吧!”

    “那就先谢谢你了!凝聚神魄也不是很容易的事!也有着极大的失败性,我也没什么好帮你的!就只能祝你好运了!再见——”

    说着,小雪便是悄然一跃,修长的身子在半空中划出一个美妙的弧度,旋即便是化为一条通体硕白,长着一对雪白羽翼的大蛇。双翅一张一合的拍动,很快便消失在了云雾风中!

    望着小雪逐渐远去的身影,影轩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苦笑道:“感觉,我们这次有点欠他们羽翼飞龙族的了!”

    “差不多吧!”龙清儿无聊的回答着:“别想那么多了!既然你是为了九彩仙尾狐才来的!那我们就赶紧去那里呗!都是女人,你可要有点定力哦!到时候被魅惑了,可别说我不救你!”

    闻言,影轩又是猛翻了几个白眼,旋即冷冷的望着影轩,淡淡道:“你放心吧!没听见小雪说吗,连女的都有可能被她们迷惑!你这么暴力,一看就是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到时候别你被魅惑了!我也救不了你!”

    说完,影轩便也是不在理会龙清儿,双手抱头,吹着口哨,挺拔潇洒、独自一人踏上经过岁月沉淀的青石路板,慢悠悠的随着青石板路走去,很快便是消失在了视线当中!龙清儿也是不紧不慢的跟在影轩身后,两人就这样一前一后的走着!

    沿着这条小路走了大约半个时辰吧,也终于是走到了绿竹的尽头!然而,再度印在影轩眼里的确是另一面场景!

    绿竹林下方为一个硕大的盆地!大的似仙灵大陆上一个中等的城市。从影轩这个角度来看,应该就是能看到他们这座城市的俯瞰图了!

    下面四面环上!有一圈高高的围墙呈环形把城市给围绕了起来,为它们阻挡了一些由于山土滑落掉下的碎泥巴!围墙里边的居房格局基本上没有丝毫规律可寻!错综复杂,杂乱无章!若非要说她们的居住屋地有规矩可寻的话,那也只能说他们的房屋都是围绕着盆地最中心的那个大的玉石广场而设的!这也是影轩唯一能帮他们寻找到的规律了!当然,在这座环形的城池的上空,影轩还是能够隐约看见一圈无形透明类似于保护膜之类的物质!应该是她们妖狐族的防御措施吧!

    走到竹林尽头竟然能看到这东西,还真有点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影轩与龙清儿两相视了一眼,纵身一跃,化为一道流光,猛地朝下方这座城池掠去!

    “嘭……”

    一紫一金两道流光几乎在瞬间就以绝对的速度冲向了城池!那道金色的流光在离城池有个五十来米的样子,便是收身停了下来!而那紫色流光却是没能刹住车,在这千钧一发,果然不负众望的撞上了那城市上空的那道细细如无形的保护膜上!

    也不出所料,影轩为上面像皮球一样跳了几下,便是被弹飞而来!滚到了龙清儿的脚下!

    望着影轩这一狼狈的弹在自己脚下,龙清儿也只得无奈的甩了甩头,便是对你很失望!

    见状,影轩也心领神会的翻滚了几周,紫色的双瞳望上方撇着,定格在那绯红大门上几个用灵力聚集出来的,散发着荧光的几个大字!

    “狐——仙——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