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299 媚儿 妖狐族

第299 媚儿 妖狐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嗯?九彩仙尾狐?你一个人类,先祖大人跟你有什么关系!”听到九彩仙尾狐几个字,那个女生的声音明显变得激动了起来!虽然,影轩眼前是一片漆黑!

    “呵呵!我一和个人类就跟你们先祖就不能有关系了么!难道你们忘了,你们先祖在千年前是效忠与谁的!”影轩顺势站了起来,被绑住的双手几乎毫无阻拦的从那绳索里面挣脱而开!略微无聊的摘下被套在头上的黑条扫视着这个殿堂!

    望着影轩顺利脱身,那首座上的女子并没有表现的太过吃惊!殿堂里的人很简单!径直坐着一个全身素白戎装、格式暴露的女人!看其样子,跟妖姬差不多!浓眉大眼带着一抹不容拭去的媚气,精致的脸上略施胭彩,火爆的身段慵懒的躺在一张雪白大椅子上!她的后背,还有着九条又白又壮的大尾巴在蠕动!

    明亮空间的殿堂里除了她以外,还有着十来个同样的妙龄女人存在,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那四位现在那女人身旁的半老女人了!

    她们的年纪不像前者那般令人骄傲,尽管脸上有着胭脂的涂遮可她们脸上的岁月之气还是能够被显露出来!她们四个就如同四胞胎一般,几乎有着一样的面容,一样的气息!

    唯独不同的便是她们身后自由舒展的几条五颜六色的尾巴了!分别呈赤、青、蓝、黑四种颜色!从她们那不苟言笑的面容中,影轩基本可以确认,她们应该就是这狐族的四大守护长老了!

    望着影轩保持沉默,首座上的那个妖娆女人情绪明显激动了起来!猛然站起身来,黛眉一竖,绯红着脸,喝道:“我族先祖以千年没有消息了!快说,你是怎么得到我先祖的消息的!快告诉我,否则,定要你们两个有来无回!”

    闻言,影轩也是轻轻笑了笑,微微扶起以半醒的龙清儿,淡淡说道:“哼哼!要是把我杀了,我敢保证,你们一辈子也见不到你们的先祖!”

    “嗯?影轩,怎回事,什么一辈子见不到什么东西…我们怎么会在这…”初醒的龙清儿提不起半点力气,靠在影轩怀里娇嗔着说道。

    “我们被人迷昏了!被捉到这里来了!”影轩轻轻推了推怀中那如一瘫软水似的龙清儿,淡淡说道:“够了!你也要有点出息,别在我身上蹭来蹭去的!能醒来就赶紧的,别浪费我时间!”

    说着,影轩便是把龙清儿往身外推了推,右手还是扶着她的肩膀的。左手则握住自己项间的那块紫玉心神一动,一道黑影猛地从玉佩里闪现了出来!

    趁着这神秘东西还未被人看清之前,影轩故意卖着关子,挤眉弄眼,神秘说道:“哼哼!你们现在睁大眼睛看清楚!看看这是什么……”

    话音一落,那道萦绕着黑色光芒的黑影猛地跃进影轩手掌之中!瞬息过后,黑雾飘散,化为一跟长长的赤红热有九根分叉的细细翎毛!

    望着这根翎毛的出现,众人都瞠目结舌。因为它实在太绚丽了!乃至于这见多时广的四大长老都像其投去了羡慕的目光!这翎毛的光泽在这兽域是绝对找不到的!它红!不带丝毫别的颜色,就像火一样纯粹,不带丝毫杂质!

    其二,是它身上带有的它原先主人的气息!仅仅是那些若有若无的气息残魂,都给这些九尾妖狐们带来了点点威压。这怎么能不让它们震惊呢!九兽烈阳凤身上的气息,可不是它们这些血脉不纯正的妖兽所能承受的!

    “咳....不好意思,拿错了!”影轩望着这根鲜艳翎毛的出现,脸上一寒,拿错了!心里一阵尴尬,影轩也没有心思去观察那群妖狐们脸上的表情。而是嘻嘻笑了笑,把翎毛收进了自己的怀中,左手又握住自己项间的那快玉佩,心神一动。

    紫色玉佩微微一亮,又是一道黑影从里面闪现了出来。这次影轩可没有在把话说太满!直到手掌上出现了那一颗椭圆形,被九彩细丝缠绕的,小美美羽化而成的那一颗丝茧!影轩这才是眉头一挑,像是舒了一口气似的说道。

    “诺!你们自己看吧!这就是你们那先祖九彩仙尾狐的丝茧!你们本是同族,上面的气息九算是时隔千年,我想你们也应该能够认的出吧!”

    说着,影轩高举手中的丝茧,让的在场的所有人都能够感觉到它的存在!而也就在这时!这颗椭圆形的丝茧好像是为了衬托影轩说的话似得,也是微微一震。由内而外的释放出一阵绚丽的九彩色光芒!

    然而这道光芒出现的瞬间,在场所有的狐族人都如出一辙的跪倒了下去!可能影轩是人类,他没有感受到。在那九彩混合光芒出现的瞬间,也伴随着一阵雄厚的精神威压的蹦出!

    她们个个面色凝重,呼吸沉而粗,面色暗红!而且她们还尝试着站起来!不过,在九彩仙尾狐释放出的浓郁威压下,她们还是没能站起来!不过,此时她们的面色也很沉重!因为压住她们的那种威压,就有可能是来自血脉里的!而从血脉里能给她们这么浓厚威压的除了她们的直系老祖宗九彩仙尾狐还能有谁!

    “嗯我就刚说话,你们怎么就跪下去的?”还未有所动作,这群人便是齐刷刷的跪了下去,让的影轩也是有些迷惑!

    “咳…妖狐族第十任族长媚儿见过狐仙老祖!”虽然很不愿意,但内心深处血脉里的呼唤还是让首位上妩媚的媚儿,弓着腰,朝影轩跪拜着!

    然而话音一落,大殿上的人也齐刷刷的弓下腰去,努力低着头,嘴里恭敬说道:“妖狐族子民,拜见九彩大人——”

    异口同声的话语,齐刷刷拜倒与自己脚下的状景让的影轩很享受那种心情!尽管他自己也是知道,他们不是在拜自己,而是在膜拜自己手中的九彩细茧。这般膜拜状态,就如羽翼飞龙族膜拜天命的情景一样。影轩又狐假虎威了一回!

    “媚儿想问下使者,一千年了,我族老祖为何会是这般状态!是否需要我等做些什么!”知道这细球的真实身份后,媚儿更加尊敬的询问着影轩!看得出,她对九彩仙尾狐的下落还是很在乎的!

    影轩强压住心中的那一抹喜劲!撇了撇嘴,摸了摸这颗以一年多没了动静的九彩细茧,整理着自己的思绪,准备把古灵跟他说的有关九彩仙尾狐的信息一股脑都告诉媚儿!毕竟,她们也有资格知道。

    “在大约一千年前,你们先祖,也就是九彩仙尾狐,它为了庇佑整个仙灵大陆,联合她前任主人的实力,燃烧了自己,把一个非常邪恶的家伙给击败了!不过,他们两个也随之陨落!不过,九彩仙尾狐怎么说也是神兽之躯。虽然那个时候她受了致命的伤,也的确奄奄一息,不过在最后关头,她羽化为蛋。进入休眠状态!恢复元气!就这样过了一千年。”

    “啊…没想到以老祖的力量也会受到这般创伤!那对手肯定也很强了!”媚儿身旁的一个红尾巴老女人说道:“那先祖又为什么会是现在这样!看她的样子,应该有过破壳而出的迹象吧!”

    闻言,影轩也是不加否认的点了点头,继续说道:“的确!千年后,我遇到了她所化的蛋!她也成功的破蛋而出了!不过,他也是就此回归了最原始状态!一只小狐狸!最后,能量过满,她得以进化,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再也没有破壳而出…”

    望着影轩欲言又止的样子,媚儿很不可置信的问道:“那是什么原因导致她这个状态的!你来找我们,可能不只是为了来告诉我们这些事的吧!”

    “告诉你吧!九彩仙尾狐在那场大战中虽然能够得意生存下来,但是她的神魄消散了!没了神魄,她就不能在幻化为魔兽,所以她现在也就只能化为蛋了!”

    “那应该怎么办!有话就请使者一次性说完。只要复活先祖之类的话,就请使者不要推搪!”

    “嗯…那我就直说了!把你们先祖,也就是现在我手中的这颗光茧,带到你们的狐墓里面。让它吸收你们狐仙千年来所安化的残息!在配合你们妖狐族的血脉之力,经风雷劫炼化,帮它重新凝聚神魄!那样的话,她就能复活,破茧而出了…”

    影轩话音未落,媚儿便是猛地从地上站了起来,沉眸,吩咐道:“长老!迅速召妖狐全员,前往狐仙墓!复活九彩大人奉献一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