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301 雷破长空

第301 雷破长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着,古灵和星承二人绕过影轩,从地上接过那九彩仙尾狐所化为的丝茧,半抛向那一层层古墓之中!本以为这颗丝茧会顺势跌落下去,可就在丝茧飞出的瞬间,那古墓上萦绕的星星光芒立马把其给托住了。

    随之,古灵和星承二人神同步的做着同一个手势,像是施展某种技能的前戏,旋即两人便是板着脸捣鼓着手掌,像是在唱着一个咒语一般,异口同声道:“生活在这里的亡灵啊!请你们暂时从睡梦中醒来,为了你们的同胞,奉献你们那一份低微的力量吧!无主灵魂兮、陌路与回迁、游离残魂兮、与唤云归天、三魂九魄无主兮、落玉丝茧化神天。神魄残魂兮…万物之灵凝——”

    话音一落,古灵和星承手指心处猛地爆喝处数百道刺眼的流光形光芒!随之,安谧的坟墓堆上的泥土却突然抖动了起来!俨然有要诈尸的现象!而随之,从那些土堆里爬出一道道无形透明的九尾狐狸身影!它们仅仅出现了瞬息,便是化为一道道流光,对着半空中散发这浓郁九彩光芒的丝茧飞去!

    而就在众人在观看着这一旋即的灵魂表演之时,古灵便是猛地回头,骤然一喝:“你们这些人还在这看着!赶快把右手食指割破。把你们的血脉都贡献出来!四个长老,现在该轮到你们献祭了!影轩,准备风雷劫……一切成败就在此一举!”

    古灵话音一落,整个墓场的气氛都变得格外沉重起来!以族长媚儿为首的妖狐族众人个个都是面色凝重,可没看出丝毫的不愿意!她们伸直了右手食指,左手猛然一滑……鲜红鲜红的精血便是流了出来!

    这众多精血流出后,并没有丝毫滴在地下!而是呈颗状,漂浮在半空中。随着古灵手掌一挥,这些精血便是飞向了半空中那块丝茧!

    随之,那四个花尾巴女人个执彼手,互相对视了眼后,点点头,都闭上了眼!随之,四个练成一体的女人身体迅速变得虚幻化。竟然还有着一丝被风吹散的迹象!

    在影轩的注视下,她们公然化为一道一道虚幻透明九尾狐狸状!而且她们的体积也是越来越小,越来越小!随之,也随着那一滴滴精血,融入了半空中那颗死茧之上!

    就这样,狐族四位长老就这样活生生的消失在了众人眼前!目睹了这事故发生了全过程的媚儿,两行银泪不自觉的流了出来!但是她的内心,却是真的为她的长老们所高兴!

    “长老们,恭喜你们,你们终于完成了要与九彩大人共存于一体的伟大愿望了!您们放心,妖狐族在我的领导下,一定会重返巅峰的…”

    在吸收了这么多力量过后,那丝茧小球也越发来的光彩!力量,正在不断蓄力!影轩能够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力量正在重生。就像凤凰一样!

    所有妖狐的血脉都以献祭完毕!整个妖狐族,因为血脉枯竭,而昏倒在地!但,她们的心永远不倒!

    “使者…我妖狐族…已经尽自己所能尽的全部力量来帮九彩大人复…复活了!剩下的事,就靠使者了…”媚儿强忍住脑子里传来的昏睡感。五官都几乎忸在一团了的艰难说道。

    望着媚儿能这般坚持的样子,影轩心里真的很感动!给了她们一个放心的笑容,影轩为心中发誓,九彩仙尾狐,一定要复活!因为她们妖狐族,为了九彩仙尾狐,付出的实在太多太多了。影轩都不敢相信,魔兽中的认老之情,竟然是人类的那么那么多倍!

    随之,影轩双手忽然高举着修灵剑与仙灵剑!虎眉一竖,心神一动,大声喝道:“九彩仙尾狐我们都为你做到这个地步上了,你一定要成功复活啊…修、仙风雷二御珠子风雷奇下!”

    话音刚落,修、仙二剑身上一青一银两颗如水般柔质的宝珠若是愤然一亮,散发出耀眼的青银之光!而那悬浮在半空中的九彩丝茧却是为之一震,在场所有能吸入的实质能量,都被灌入了那一个似无底洞的九彩丝茧里面!

    溶洞里迅速被劲风给充斥!古灵和星承二人每秒都会有一个极大的灵力输出。风和雷的力量瞬间占据了这个溶洞!

    而看外界,蓝天瞬间被螺旋状的乌云所占据,白云也化为了浓烟状的烟雾,在半空中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螺旋状云系!整个兽域都被这一片螺旋状的乌云所笼罩!

    而那螺旋状乌云的雷心,正好对着溶洞下,吸收着天地能量的散发着剧烈光芒的九彩丝茧!条条银赫细雷在那螺旋状乌云里滚动,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天空无缘无故发起不可收拾的飓风。无数天地灵气被吸引至那乌云之中!无尽能量,在劲风中被凝结!

    就在这溶洞里所有能量都被那九彩丝茧吞噬完毕之时,古灵与星承二人便是猛然收手。身形瞬间往后退了几步,把龙清儿拉开至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对着影轩喝道。

    “小家伙!九彩仙尾狐能吸收的灵力已经接近饱合了!你现在赶快把吸引天雷过来,完成这神魄最后步!”

    闻言,影轩双眼微闭,不停旋转、整个人都慢慢悬浮,至于半空中!修、仙、影轩二剑一人、瞬间化为一体!心神影轩努力控制着剑锋灵力的释放,心念想着对无尽风雷之力的控制,随之狂声一喝。怒涛卷天!

    “啊…修、仙风雷劫……耀空一击!”

    “轰隆隆…轰隆隆…”

    影轩的怒吼,响彻了整个兽域!穹苍之上的螺旋白云也是急速旋转、愈加愈多的银雷之气在上面聚集、疯狂涌动。发出震耳欲聋的奔雷之声。四周的劲风也随之呼啸的厉害,半随着神命天雷,一同降临。

    “嘭……”

    从那乌黑旋云里猛地射出了了一道依然呈银青色的光柱!上通九天云霄,天地都随之舞动!随之,一道半丈宽厚的银赫长雷,轰然落下,它们的目标,正是妖狐族,溶洞里的九彩丝茧……

    而伴随着这条长雷的落下,九天之外,一个神秘的山头,一个奇怪的黑雾山峰!一个身着银底烈阳袍的中年对着一片奇特的虚空,说着。

    “大人…经辨认!刚刚那道银青光柱,正是修灵剑身上散发出来的!并且,它散发出的力量,比几年前我爹爹所感受到的力量更为完整了!我想,修灵剑应该是合二为一了,很快,它也要完整了!并且,在那剑上,我还感应到了九彩仙尾狐和黄龙的气息……”

    “啊……”那片黑压压的虚空却是猛地显露出一个红眼、红嘴、满身黑气的人脸。它满脸愤怒的吼道:“什么!你们这群废物!我要你们帮我去拿正统的血脉之力,你们却给我带来了一桶臭水!现在修灵剑都要完整了,九彩仙尾狐也要复活了。我的黄龙也苏醒了,就我,还被困在这片破空间里,我不甘心!我不甘心呐!”

    “大人!这不能怪我们!”银袍男子继续弓着腰,诉说道:“本来是可以拿到那最为正统的血脉之力的!可是,关键时刻。炎焱那家伙,带着九首烈阳凤来了!五行长老不是他们的对手!所以才空手而回了!”

    “哼,炎焱?那个老小子还没死!他师兄都跟我同归于尽了,他还能有什么作为!执剑者在何方!赶快去把他抓起来!记住,我要活的!”

    “根据气息显示!他目前在兽域!我这就派人去把他抓回来!”说完,银袍男子转身欲走。

    “等等!”黑影叫住了银袍男子,沉声说道:“那小子在兽域应该是复活了九彩仙尾狐。况且他手中有修灵剑,你们不容易对付!”

    说着,一柄全身覆盖着黑气,残缺的黑刀从虚空里被吐了出来!这柄黑刀上满覆盖着看不清的金色纹路!虽然只是半柄,残缺部分!不过,它出现的瞬间,这片天空都阴暗了几分!

    “这是我的断刀炼狱!里面有我的一丝血之力!你们就先拿去用吧!”

    说完,黑影便是猛地消散在这片天空之中!银袍男子面带古怪笑容的拾起这炳断刀!面上明显多了几分阴翳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