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302 破茧而出!

第302 破茧而出!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说兽域那边,雷霆、飓风是把整个兽域搅的天翻地覆啊!在古灵几人的注视下,一条半丈宽厚的银赫细雷猛地劈在了那颗九彩丝茧之上!凶猛的雷电之力毫不留情的劈在了这颗丝茧之上!

    而九彩丝茧就像一个怎么也填不满的黑洞一般,把那狂暴的银赫电量都吞进了体内!而银赫细雷后方也正有源源不绝的力量在提供着!两者就好像在进行一个角逐赛!看谁先认输、谁先受不了谁吧!

    这是个漫长的等待!尽管从落雷那一刻起到现在才不过短短的几分钟!可影轩却觉得十分漫长!以影轩现在的灵力雄横强度,在支撑三四个时辰也是要到他的极限了!

    漫长的等待,让的在场的人无一不感觉道揪心!因为,这一刻可是把整个妖狐族的未来都赌上了!如果复活失败了,那自己可就是整个妖狐族的罪人了!

    “我不能失败…千万不能失败!九彩仙尾狐,我们为了你做了这么多!你可要给我争点气啊!坚强点,别给我们修灵宗丢人啊!”影轩心里也没底气的说着!

    担忧的话音刚落,影轩手这边落雷的速度却又是更加了几分!

    “卡嘣……”在这凶猛的雷劫之下!九彩丝茧也终究是承受不住,脱落了些丝制碎茧,形成了一条裂缝。一道道极为耀眼的九彩光芒从这裂缝里瞬间爆喝而出!

    天地又有无数游离的能量顺着丝茧上的裂缝窜进了丝茧当中!望着这一巧妙的变化,影轩心里一喜!

    “终于!终于能有些反应了!啊哈。不愧是神兽…加油!我见证着你重新蜕变!”影轩心里大声喊道。手掌上落雷的速度不禁又加快了几分!

    “咔擦…滋滋滋……”

    在银赫细雷的灌输下,又有几块表皮丝茧嘭嘭破碎!丝茧里的生物开始了细微蠕动,有点虫羽化成蝶的感觉!但这种感觉,比那虫化蝶要来的实质,更富有能量!

    影轩甚至都能清楚感受到一股强大气息的崛起!不…不是一道!而是两道!还有一道强横气息的升起是来自己自己的袖袍内!

    影轩还未有所反应,袖袍里又是一道黑影窜出!影轩能够用肉眼望见!天命,以化为龙形的天命正以肉眼可以观察的到的速度,迅速变大……变得一丈大、十丈、五十丈、百丈!整个狐仙墓都被它那化为本体的庞大体积给挤垮了!

    天命直冲云霄、它张牙舞爪,整个身子呈向上飞行的状态!而它的头顶之上,正顶着一条长长的银赫细雷!这可不是影轩有意去劈它的!是它自己往上面撞的!

    “吼…吼…”

    在这银赫细雷的怒劈下!天命发出了动人心魄的轻啸!那声音,似汇集了百兽之声而成,有些沙哑、却更来的深沉!它的叫声,似在诉说自身的痛苦,又似在发泄心中的激动!

    赤黄色的天命在银赫细雷的轰击下,气息迅速攀升!短短瞬息、它的几乎到达了一个分水准!一个谁也无法达到的高度!而随之,天命的后背上猛地长出了两对如垂天之云的大翅膀!

    天命疯狂的煽动着背后的大翅膀、拼命狂厚着!不断的扭头动尾!似乎是想要脱离这片天空的束缚!

    随着长有翅膀的天命出现,整片兽域都被笼上了一阵浓郁的岁月威压!那种威压,是来自骨子里的威压,不容任何人挑战!就连影轩这种人类都被压的有些透不过气来!

    影轩这才想起,宇曾经说过。巅峰期的天命是有翅膀的!那时的天命,才能真正的被称为神兽应龙……也称神兽黄龙!而要真正进化,那还得厉风雷劫!很明显,天命已经度过风雷劫,成为真正的,能傲世天下的神龙了!

    “嘿…快看!那不是传说中的神兽黄龙吗!怪不得突然有一阵雄厚的精神威压传来,压的我都有点喘不过气来啊!”

    “可不是嘛!嘿嘿…没想到我们在有生之年还能见上黄龙一眼…真是死也值得了啊!”

    “黄龙…这么多年了终于是出现了!赶快膜拜!”

    天命的初现,明显扰乱了这片空间原有的平静!这里的土著民们,也终于是不会萧条了。至少,他们也有了向外界朋友吹嘘的机会了!

    “神兽黄龙……它也复活了啊!唉…越来越多的东西复活了…那个家伙,应该我快了吧。”望着长有双翼的天命的出现。古灵面色阴翳,有些深沉的道。他似乎对天命复活,有些不一样的看法!甚至是有点不喜欢它的复活!

    听着古灵细声的呢喃,星承是笑了笑,拍了拍古灵的肩膀,道:“古老头,你看开点!神兽黄龙是影轩复活的,是我们修灵宗的宗主复活的!神兽黄龙也应该是效力于我们修灵宗,你应该开心才是啊!别想太多了!”

    闻言,古灵还是微摇着头,仅用两个人的声音说道:“按理说,我是该高兴!可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影轩那小家伙背负的是在太多太多了!他也不愿意说出来,不愿意把心中的仇恨暂时放下!他这样下去,我很害怕,他会不会被另外一个他所控制!毕竟,他有着与那个家伙相同的血脉,他就是那个家伙最好的继承人啊!”

    “可他不也是古道最好的继承人不是!”星承笑着反问道:“时隔千年!千年没有认主的修灵剑又重新选择了他为主人!你为剑灵,你就应该有义务跟随着执剑着!带着他走向正途!你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修灵剑是天生神物。它有自己的思想、它选择的主人,就一定有非凡之处!你要相信修灵剑,相信古道的选择!”

    “但愿如此吧……只要影轩还安全!那个家伙,他就没那么容易能出来!毕竟,他现在只有神智,没有躯体。希望影轩能够早日强大起来,把那个家伙真正消灭!”古灵望着那一直把心思盯在黄龙身上的影轩,说道。

    星承没有说话!而是轻轻把手但在了古灵身上!而随之,就在天命逆天飞行,挑战穹苍的时候!那颗九彩丝茧也是传来的质一般的变化!

    在银赫细雷的轰击下,九彩丝茧轰然裂开!像是发生了一个小型爆炸一般!无限制的九彩能量止不住的从那爆炸之处爆喝而出!而随之,一条持有九色的细小神狐从那还冒着浓烟的丝茧里爆喝而出!

    它急速奔跑着。四爪凌架与虚空之上!越攀越高,越攀越大!最后变得竟然有天命般大小!它的气息瞬间攀升,展现出来的力量和此时的天命差不了多少!

    它全身都覆盖着九色的羽毛!双瞳九彩、亮而有神!头顶着九色光圈!臀部自由舒放着九根柔软的大尾巴!它们互成九色,相互照应!并且,在它每跟尾巴尖子份上都会残留着一朵和它尾巴颜色一样的小火团!看起来格外绚丽!

    “啊呜……”

    它猛地伸出雪白的四肢!脑袋一伸,仰天长啸了一声!望着穹苍,一道虚幻的九尾狐虚影猛地从其背后的那片天空释放!随即消散在天地之中!一股岁月、高贵、王者的气息陡然蔓延开来!

    “这不就是放大版的小美美吗!”影轩指着那条九色大狐狸,大喊道。

    “错!是真正的神兽——九彩仙尾狐!”古灵一字一句的说着!

    也正是因为古灵的逐字逐句,影轩的脸上也是逐渐拉开了一阵不可逾越的弧度!

    似微笑、似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