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310 嗜血之力

第310 嗜血之力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嘭——嘭——嘭”

    六个老者手连着手,一同朝影轩怒拍进攻!而在血影影轩的眼里,就没有退缩两个字!噬血煞气占据着影轩的身体,充斥着他的神志!它指引着影轩往前冲去!

    修灵剑嗡嗡一震,它似乎也被影轩身上的噬血之气感染了似的,今天表现的格外兴奋。它在影轩的牵引下,极为灵活的穿梭在那六人之中!

    刀光剑影,锋芒毕露。修灵剑的力量也像是被加强了一番,展现出了比以往更为强大的力量!

    那六人手印连着手印,趁着血影影轩神志迷茫,把影轩和小美美分隔开来!分出了黄木和蓝心去牵制小美美,剩下四人在与影轩奋斗!

    那与影轩战斗的四个老者,真实实力至少是三气封灵巅峰以上的实力!最最可怕的是那个被龙清儿称为爷爷的那个黑发老者,他的实力是玄之又玄。从动手到现在,都没见他怎么动过手,可影轩的胸膛之上却总是会凭白无故的挨上几掌!而那留在影轩胸堂之上的手印又刚好能跟那老者手掌相对应!

    “嘭……嘭……”

    几番对拼下来,影轩整个人都被他们包夹了起来!虽然影轩激活了那股奇特的血脉,综合属性得到了较大的提升!但,实力相差悬殊,这是个怎么也弥补不了的问题!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完虐影轩,更何况是这四人联手,!

    被包夹了,影轩还是奋勇握起修灵剑,愤然干出一片天地!尽管他的身体已经受到了一些实质性的伤害!比如说他的胸膛已经是被那四人轰的凹进去了,他的左手边已经是被轰的骨折、错位。鲜血止不住从他身上任何擦破皮的地方流出!

    但影轩越搓越勇!这些伤痕并没有使他有任何的停留!他依然是双目红赤,脑袋沉沉,喉咙里散发着低低的怒吼!可能是进入了这血影状态,影轩却没有感觉到任何的痛感!而是更兴奋的往人群里冲着!一副不要命的样子!

    而望着影轩这般凶狠,不要命、拼命三郎的样子,那四位围殴的老者也是及其无奈的摇了摇头!他们碍于影轩的真实身份,又不舍得下死手,不能下重手!甚至都有好几次影轩被他们抓住破绽,都有机会将影轩斩杀的!但他们还是没有打下去!

    跟影轩轰击了这么久,那四位老者却还是没有使用过,就是因为他们怕自己施展时,威力过强不好控制而重伤置影轩!所以他们现在没打算要一下干掉影轩,而是慢慢消耗着影轩的气力,等到影轩实在没有气力之后,在一把抓住影轩!这样一劳永逸。

    而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影轩现在也不太占劣势!相反,仅仅只有丝毫神志的影轩也抓住了这个时机,做死的回击回去!

    “嘭…嘭…嘭——”

    又是血色三剑在影轩的手掌之上悄然滑下!这三剑刁钻到了极致。以至于冲在最前面的三个老者都没有来得及躲过!他们的腰间部分,却多了一条淡淡的剑痕——

    偷鸡不成蚀把米,想抓影轩,却被影轩给伤到!那四个老者也是缓缓退了几步!他们把影轩团团围住,细细打量着!而影轩被四人团团围住,跟随着他们的频率缓缓的转着圈儿。从影轩望见影后的头发那一刻起,影轩的眼睛里除了红色就没有出现过其他颜色!

    红色,也代表着他接近极限的神色!他喘着粗气,看着这四个老头!嘴里低低、沉沉的吼着几个字“死,都得死——”

    见状,那红发老者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有些无可奈何的说道:“搞什么!这家伙,完全不要命了好吗!而且,他的综合属性现在增幅的好强啊!没比我们弱多少,如果在这样跟他毫下去,我怕会出意外啊!”

    闻言,龙清儿的爷爷也是慢慢的点了点头,缓缓说道:“是的!激活了那血影血脉,的确能够瞬间增强极其大的力量!而且短时间内,他会感觉不到痛感,他会没有思想。否则,那位大人就不会如此强悍了!不过,强大的煞气,会抑制他的思想!他现在就跟一个杀戮机器没什么区别!大家注意,一起用四灵阵锁住他!只要把他眼睛蒙上,让他感受不到外界的东西,他就能恢复正常了!准备好,四灵阵——”

    “是——”其余三个老者也同是厉声一喝。

    旋即四人神同步般的做着一个动作!手指通通绕着手指,急速结印像是在施展一个极为成功的阵发!

    他们的手指处瞬间浮上一些和他们头发颜色一样颜色的荧光——一股股雄厚的气息瞬间奔腾而出——

    “喝——四灵幻阵——刚狮凝——”那红发老这骤然后退了几步,手臂微屈,做着一个行走的雄狮模样!而在他的后方,一道虚幻无形的雄狮倒印挺立了起来!它就像真的一样气势凶猛,朝影轩奔去。

    而随之,三道怒吼而下——

    “嘿——四灵幻阵——迅狼凝——”

    “四灵幻阵——青翼飞雕凝——”

    “四灵幻阵——双头蛇凝——”

    四声怒吼而下,狮、狼、雕、双头蛇。四种超神幻兽,张着嘴牙,带着狰狞的面孔,迅速朝影轩撕咬而去!而血影影轩面对着四种怪物,根本不需要任何的闪躲。而是手握修灵剑,直接对准那四头光兽怒劈而去!

    “嘭……嘭……嘭”

    嗡嗡颤抖的修灵剑在挥砍到这样动物身上,就如同砍到了虚无缥缈的空气一般!根本毫无作用。那四只奇形怪状的动物还是奔随着血影轩而去!

    “吼——啊呜——啊啊——嘶嘶——”

    四只怪兽重四个方向不停向影轩嘶吼,本来就没有什么神志的影轩在这种使人心烦意乱的嘶吼之下,更加把持不住了!

    影轩又挥舞着修灵剑,身体向在快速蠕动了几步,想离开这几只烦人的小兽嘶吼的范围!可那四只小兽就跟影轩杆上了!不管他如何跑,那令人心烦的叫声总是充斥着影轩的耳朵!

    “啊—好……吵……”影轩竭力捂住耳朵,手中的修灵剑已经掉到了地上!可自己所做的一切,没有丝毫减少自己所受的苦!那令人心烦意乱的嘶吼声还是不断在自己耳旁出现!

    那般感觉,让影轩心里极为痛苦!想哭哭不出,想死舍不得的尴尬感觉!

    影轩被烦的捂住耳朵满地打滚!然而,更为痛苦的是来自内心的挣扎!

    因为常常听心夜吹奏清心普善咒,影轩的内心深处也是隐藏着这一点点的良心善气!这次被血腥煞气给占据全身,影轩自己本身原有的心智在死死的反抗之下,得到了一点点与那煞气所反抗的力量!

    良心与煞气做着斗争。外界还不断有使人心烦意乱的吼声在挡着!那感觉,就像两个人在战斗,身边还有着几只小兽在助威的感觉。不过,那个战场是在影轩心里!

    “哈哈!那小子受不了精神攻击!他就要挂彩了!”似乎是看出了影轩的不对劲,那褐发老者便是开头大笑道。没人能阻挡他此时逾悦的心情!

    “我靠!你还那么开心!”一直于小美美作战的黄发老者猛地甩了一把面前的冷汗,说着:“快来帮我们啊!九彩仙尾狐实在太厉害!我和蓝老头连手,都只能勉强跟她打个平手,甚至还带点劣势!现在快来帮忙啊!”

    “好——老黄!顶住,我这就来帮你——”

    说话间,龙清儿脸色一沉,心里大喊了声:“爷爷,对不起了!不过,我不能看着影轩跟我们回去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