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314 两败俱伤

第314 两败俱伤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嗡——”

    首次同时施展了三种修灵剑的本体力量,修灵剑似乎也像是承受不了这么大的力量,剑身也被压的嗡嗡颤抖起来!不知道它是兴奋自己可以有机会与自己势均力敌的断刀炼狱对拼而激动还是因为另外一些原因!

    这一战,将会是生死战!是生是死,全靠这最后一击!修灵剑进攻,断刀炼狱防守就在这天地的见证下,两柄旷世神兵就这样对碰在了一起!

    浑身缠绕着紫气,而又硕大的修灵剑狠狠的刺在同样硕大冒着黑气的端刀炼狱身上!顿时,从它们接触的位置处,一股凌厉的劲气呈环状席卷而开!整片草原,都在这劲气的席卷下,更往土里面压了一层!

    那光族五行长老六人被吓的跳了两跳!然而,神兵的战斗还在继续!他们并没有因为外界的情况而停止比拼!

    虽然这修灵剑附上了影轩的魂灵,同时又赞获了两头神兽的力量,又同时开启了最大限度的力量,按情况来说,修灵剑此刻所爆发出的力量可以说是无与伦比!没有什么能比的上!

    可这断刀炼狱却不同!修灵剑要有在影轩的融合下才能进行气灵合一,变得这么多。而那炼狱却没有丝毫外力的帮助,它自己就可以变化而大!爆发出的力量和修灵剑不分上下!甚至比修灵剑还要强上一丝!这还是柄断刀,如果它还是完整的话,那还了得,不直接翻天了去——

    “吼——吼——”

    和修灵剑不同,断刀炼狱在承受修灵剑上那强大的力量不是用嗡嗡震的,而是用吼的!那吼声,就像来自于地狱的魔鬼那般怒吼,似人哭诉,又似人愤怒的厉喝之声——

    巨响过后,那断刀炼狱很显然也不是吃素的!它立身一颤,通体瞬间爆喝出更为浓郁的黑气,它这怒声一吼,天地暗气瞬间从四面八方朝炼狱身体里爆喝而来!而吸收了这些力量,炼狱的力量瞬间又强横了不少!

    这是让众人所没想到的!没有人会想到,这炼狱还能从外界吸收黑气来壮硕自己的实力!很快,炼狱的黑气就要覆盖过了修灵剑身上的紫气!修灵剑身上燃着的烈火也是被这黑气压灭了不少!修灵剑在气势上就比那断刀弱了丝毫!

    修灵剑也急不示弱,或者可以说是影轩的魂灵毫不示弱!它极力强调着自己全身的力量,聚集于剑锋之上!强烈的能量差,把那片虚空都挤压的变形!两柄神兵都是迸发着自己最厉害的力量,谁也不肯认输,谁都拼着老命!

    这般紧张的对峙,持续了几刻中后,随着一声嘭的轩然巨响,便是落下了帷幕!那爆炸声是那片虚空爆喝出来的!因为那里所集蕴的力量已经到达了虚空所能承受的极限!也到了修灵剑与断刀炼狱的分值间!

    “咔擦——”

    轰然一声巨响,伴随着那场大爆炸之后,修灵剑和那断刀炼狱一样,只剩了半截飞了出来!重重的飞倒在了地上!顿时化为影轩和已经断了一截的迷你版的影轩!从断掉的修灵剑内也是跑出两道明黄光点,飞入半空中天命和小美美的眉心之中!

    没错,在那强烈的压强冲击下,修灵剑断了。一直表现极为出彩的修灵剑竟然会在这个时候断了!如果影轩能知道这个消息,他肯定会表现的非常吃惊!可是,他随着修灵剑的折断,他整个人也昏倒了!这次是彻底的昏倒了是否还拥有战斗能力,一眼就能看出。

    而断刀炼狱那边的情况也不见得比修灵剑好了多少!它自己也是沉沉的缩小,化为原状!全身弥漫着的黑气已经消失的差不多了!通体黯淡无光,就和一把普通的铁刀没什么两样了!它的战斗力如何也可想而知了!并且,在炼狱被打回原形的时候,它带回了一股极为强大的反噬之力——

    这股反噬暗劲让得那一波现在一起的无形长老和龙清儿他爷爷吃了个哑巴亏!反噬暗劲之雄厚可想而知!反正他们是被震的瞬间摔倒了下去,一口老血没有任何抗争的就喷了下来!

    “咳……这破刀!真他娘的没用!竟然跟那破剑打了个平手,还把我们给震伤了!咳……这可怎么办啊!任务完不成,回去可是要受罚的啊!”黄发老者揉了揉被震伤的胸口,指着和常铁无异的断刀炼狱,一脸抱怨的说道。说完这些,他的老脸上瞬间又更加深了一抹苍白!

    他们话音一落,一道天雷,就差丝毫的落在他们的身旁!只听轰的一声,那六个老头瞬间被吓的跳了起来!能与天雷那么近距离的接触,就算是这几个曾经凌架与天地之上的老头,也会顶不死的!而随着天雷的落下,又几道深青色的气波弹又随之落了下来,逼的那群老头节节败退!

    一美美和天命死死的盯住了这群家伙!在他们的潜意识里,影轩几乎已经接近死亡,它们要为它们的主人报仇!它们几乎不要命了般的冲向了那几个可怜老头!

    “长老们——”望着天命和小美美不要命的朝他们冲来,龙清儿他爷爷很明显的怂了,他抱起龙清儿,反手捡起掉落在地上的炼狱,老奸巨滑的道:“我们快走!炼狱已经没有了黑气,它没有什么作战能力了!以我们现在的状况来讲,是绝对打不过这两头狼狈为奸的神兽的!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我们先走!反正那臭小子那样子,应该也活不了多久了!到时候我们再来一次就够了——”

    说完,这六人便是极为不要脸的集体点了点头,最后身体以超音速的速度蠕动着,迅速消失在了烈阳之下!

    望着他们的跑路,小美美和天命没有选择去追他们!以小美美和天命的神级速度,要追上他们是易如反掌!不过,它们此刻更关心的是已经奄奄一息的影轩!

    “主人——主人——”小美美顿时化为人形,迅速奔置影轩身旁!芊芊小手,轻轻推了推已经面如死灰的影轩嘴里还焦急的喊着!

    天命也顿时化为小男孩模样,急速跪在影轩身旁,一时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干些什么好。他也是学着小美美,轻轻推着影轩,轻轻呼唤着影轩。

    “老大……老大你醒醒!千万不要死啊!”天命已经能流利的说出人话了,如果影轩没有昏迷的话,他肯定会很开心的!

    可惜,影轩气息如土,没有回答。现在的影轩真就如死了一般!全身僵硬,气息微弱的就要察觉不到了似的!没有心跳、血管里皮肤下还不断渗着血丝!基本上没有任何生命特征!

    “完了完了,主人在这样下去肯定会死的!该怎么办啊!怎么办啊!”小美美望着影轩还没有任何要清醒过来的迹象,着急的不得了!她也没有丝毫的办法,因为她不是人类,她不懂人类的治疗术。

    “好了——美,你别自己吓自己了!主人会没事的!”天命说出这话,他自己心都在颤抖,不过身为这里唯一一个男人的他,不能也跟着陷入恐惧当中,他要站出来为身边的女人指明道路。

    他说道:“老大这个状况很危险的。我们救不了他,老大有没有朋友什么的,能救他!我们赶快带他过去——”

    一语道破梦中人!天命这块破砖抛的不错!这让小美美又想起了自己曾经出生的地方!仙灵学院——姐姐心夜——

    小美美像是爪到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了般,表现的非常激动!她抓住了天命的衣领,激动说道。

    “对了!还有仙灵学院——还有漂亮姐姐!对!天命,快化为龙形,带主人去仙灵学院!那里的人,一定会救主人的——”

    话音一落,天命便是极为迅速的化为龙状,把小美美和影轩加上那柄已经断掉了的修灵剑飞向正北方,仙灵学院的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