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321 失落时刻

第321 失落时刻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小昏暗的房间内,就只剩下了影轩一个人!心夜被气走了,月儿那妮子又被罗绝叫走了,影轩竟然还是第一次感受到这么的孤苦、凄凉、无人理会!

    想着想着,天渐渐暗了下来。残阳在于红霞几度纠缠过后也终于是躲到了山的后头!屋子暗了下来,昏暗的,也仅仅只有一米来的影轩仰躺在床上,望着窗外半灰半红的天空,和云霞上那独自飞翔的青鸿!不知哪来的薄雾,悠悠弥漫在整个天空之上!

    这么美的夜景,这么些年来影轩也是第一次见到!曾经认为世界上最美的地方是影族后山那一片繁茂的星空!依偎在父母的身旁,觉得什么都是美的!

    现如今,影轩却很想向外边那翱翔的轻鸿一样,拥有着敢于于青天直比高的气魄,和能独立飞上穹苍独会真理的能力!经历了这世态最黑暗的一面,影轩整个人都变得多愁善感了起来!

    他甚至都开始幻想为何不成为一只青鸟,那样没有不可能完成的压力、没有同族之间可怕的尔虞我诈、没有背叛、没有欺骗!有的只是一颗勇敢向上的心!不过,影轩很明显是想多了!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饿其体肤劳其筋骨”影轩这就才面对了这么点挫折就开始想东想西了,如果他以后真面对那绝对不可磨灭的挫折之时,他又会是什么感受!

    人总会成长!曾经的桀骜不驯、傲气凌神。也将会如这已经淡然消逝的长虹,停留在岁月的长河之中!感慨间,影轩在那半灰半蓝的天空上又望见了影后那张已经年老珠黄、憔悴万分的面庞!

    影轩恨不得伸手去抓!一想起自己母亲正在光族那无尽黑暗的深渊里受苦,他甚至都能感受到自己生命在迅速流逝!俗话说,母子连心,影轩现在几乎能随时随刻联想到影后的模样,可惜、自己也没有丝毫办法改变这一切!因为……自己已经是废人一个!

    影轩靠在床上休息,他睡得很沉、也睡得很久。直到日上三竿,光与影在催促自己了,影轩才悻悻起床!这是他印象中,自己睡得最晚的一次!同时也是最香的一次!

    无人打扰,自己一人独睡到天明!简单的洗涑了会儿后,影轩出了房间!这里还是内院,还是那个记录了影轩最辉煌两年岁月的内院!

    尽管已有许多时日没有现身了!但自己对于内院的路线记得还是挺清楚的!左窜右窜间,影轩便已经是来到了内院最繁华的广场之上,炎焱和九首烈阳凤的雕像还是一如既往的屹立在那!

    三年前,影轩是以一个刚踏进灵境初期的小娃娃的身份进入了内院!那时候的他,桀骜不驯。因为一时的冲动,得罪了一个老宗门!最后以所有新生都团结起来,组织了修灵门!

    三年后的今天,影轩是以一个已经有几年学龄的老生的身份重新站在这块广场之上!但他现在,却是一个最弱的老生!走在广场上,影轩的回头率,可以说是百分之百!

    “哟!这什么情况啊!体内没有一点点灵力的运转,竟然还能来仙灵学院,竟然还能上达内院——”

    “是啊!想当年,我进这内院的时候,是削尖了脑袋,努力往这里面挤啊!也亏的我这一努力!可他到好了,这么弱的实力也都是能进来!这绿灯开的也太过份了吧!”

    “这家伙好面生啊!不会是新生吧!会有这么老的新生吗?”

    “嘘!你们小声点!不知道他是谁吗!听说,他可是内院有名宗派修灵门的老大,一年前因为受了伤,才变成了现在这个废人模样!你们可小心点,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就算他如今是废人了,但他手下的修灵门可不是吃素的,惹毛了把,把你就这样扔出内院都他为过!”

    一路走过来,路上的嘲讽和唏嘘声不绝于耳!就像是掉进了蚊子洞里边了一般,嗡嗡的,弄得大家都不安宁!影轩自动屏蔽这些风言风语,低着脑袋,就像一个失败者一样朝修灵门总部走去!

    修灵门这几年在海泉和影动的管理下,发展可以说是蒸蒸日上!虽然还没有经历过实力的考验,不过修灵门也被公认为学院宗门五强之一!

    经过了这么些年的发展,修灵门的门面已经不在限于在那座宿舍楼顶了!而是整栋楼房!虽然跟当初林旋的旋风门还有所差别!不过,也是相当不错了!也许,修灵门在海泉和影动等人的手里才能散发光彩吧!这个时刻,影轩的心里却暗暗打起了另一个主意!

    直走进那栋挂有修灵门三个大字牌匾的大楼!影轩脚步才刚刚跨进大楼一步,三道侍卫模样的人员举着长枪,不知从何处窜了出来,寒枪指着影轩,冷喝道:“来者何人!竟然敢在修灵门里随意走动,还不带徽章!”

    影轩轻轻望了望这三个面色淡漠人,都年纪不大,面色可谓比茅厕里的大石头还要冷要臭!而且,对于影轩来说这三个人还属于生脸,不用想,他们肯定也不认识影轩!应该是后来在招的新生吧!

    “你——哑巴吗!眼睛瞄什么!问你话呢!你是什么人,没事赶快离开修灵门,修灵门可不是你这种废物能来的!”望着影轩没有说话,而且还没有任何焱离开的迹象,又一个侍卫把他的长枪往前捅了捅,道。

    “废物——”听到这两个字,影轩自己又低头自嘲了起来:“呵呵!连自己宗门的人都这样对待我,看来,这里还真没有我的容身之地了啊——”

    无奈的摇了摇头后,影轩再度望了望大楼上那光鲜闪耀的——修灵门几个大字,犹豫了片刻后,影轩还是决定离开——

    悻悻的转头,身后那三名侍卫还在不断冷言冷语。

    “哼哼!什么人。一个连灵力都没有的人也想到我们修灵门来,真以为我们修灵门是专收渣滓的地方吗!”

    “唉!一点灵力都没有,他到底是怎么进的仙灵学院!还能进内院,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哈哈——如果我是他,我早就回家种田了!那还有面子在这里丢人现眼!”

    “……”

    “你们在干什么——”

    就在影轩黯然要离开这里的时候,一道熟悉的声音轻喝而出!那些侍卫立即停止了嘲笑,而影轩依然是黯然前行不止!

    就在影轩头也不回的前行之后一只热手,迅速攀上了影轩冰冷的手掌!

    是海泉,和以往一样温和的海泉握住了影轩的手,说道:“影轩——你别走!”

    “呵呵——不走在这给修灵门丢人吗!”

    “你是修灵门的门主!你怎么会给修灵门丢人!你是我们修灵门的骄傲!”

    “门主——”

    这两个字从海泉的嘴里说出,却在那三名侍卫的嘴里爆发而开!他们忍不住又多望了望影轩,竟然有点不相信眼前这个没有任何灵力的废物就是修灵门从头到尾没出现过几面的门主!

    “门主大人!欢迎你再度回来!修灵门也只有在你的带领下,才能走上更加辉煌!既然你回来了,就给我们讲两句吧!”

    影轩望着海泉那双真挚的双眸,瞬息后,影轩便是逃离那双眼睛而去!现在,影轩的心,却已经容不下任何友情!

    风,轻划过影轩和海泉的面庞,落叶也顺势转了几圈,缓缓落地,沉默良久,影轩用着沙哑的声音,淡淡道:“也好!你去把所有修灵门的成员都召集起来吧!我也正好有事要宣布——”

    海泉重重的点了点头,拉着影轩迅速朝修灵门内门跑去!在得知了影轩的真实身份后,那三个刚刚阻拦影轩,并且对他说了一系列嘲讽话语的侍卫整个人都感觉到一抹不安!在风中和落叶中瑟瑟发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