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331 控制小兽

第331 控制小兽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废了老大的劲,终于把这些动物赶到一边去了,影轩有些不爽的问道:“天命、小美美。你们弄这么多怪兽来,是想干什么!我不要宠物了,有你们两个就已经够了啊!”

    闻言,天命小手一摊,摆出一副特别无无辜的模样,道:“老大!这可不关我的事啊!是古灵他叫我和美去抓这抓这些小玩意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哎。天命,不错啊!人类语言说的挺流利的啊!”望着天命竟然能神奇的从一个说话结巴的龙转化为能够流畅说话的龙!影轩感觉很惊奇!

    “嘿嘿,都一年多了,人类语言当然是会一点点了!”听得影轩的夸奖,天命竟然不好意思的捎了捎头,弄了弄犄角!

    也是,天命和小美美都重生一年了,影轩这才觉得天命和小美美成长了!两人都长大了不少,先前是齐在影轩腰间,现在二人却是达到了影轩的下巴边上!

    天命是越长越活泼了,不像刚开始那样孤言寡语,能聊了!而小美美却是越来越矜持了!感觉有点大家闺秀的模样了,没有小时候那副淘气的模样了,头发也是整齐的编在脑后。

    整体感觉天命和小美美两个换了性子一样!

    “好了!影轩!你的第二段考验就来了!就是这群小动物!”打断了影轩和天命的讲话,古灵指了指那一堆小魔兽,淡淡笑道。

    “嗯?老头!你又想玩什么啊!这次叫天命和小美美弄群小魔兽过来,又想怎么欺辱我啊!”望着古灵这一淡淡笑容,影轩总感觉到一股隐隐的不安!小心谨慎问道。

    “咳……其实也没什么!”古灵抚了抚长长胡子,似笑非笑的望着影轩,道:“这第二个等级的考验,就是要考验你对精神力的运用了!操控那一关,你勉强过去了!这就说明你对这精神力已经有了简单的操控能力,接下来就要训练你怎么成功的运用好精神力了!”

    “啊?怎么搞!这个这群小魔兽有什么关系?”听得古灵这不明不白的解释,影轩更加云里雾里了。

    “简单跟你说吧!人的精神力要比寻常动物要强一些!为了能够很好的训练你对精神力的运用能力,你必须要用你的精神力,控制这些小家伙的意志!让他听你的命令。等你完成了这一步,我在给你进行下一阶级的训练!”

    “喂,老头,有没有搞错!我是人,它们是兽。我们没有任何交集、没有交流。我怎么用精神力控制它啊!”一听得这个残酷的训练,影轩顿时傻眼了,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着手!

    望着影轩连试都没试过就说着不可能完成,古灵是很无奈的摇了摇头,冷冷哼道:“哼哼!这有什么不可能的!虽然说人兽殊途,你们不可能在一起!但你想要短时间控制他们的神智,这一切,应该不算太难!如果觉得难的话,那你可以去山下但水了!你先试试吧,你不会认为你连一头小兽都搞不定把!”

    听着古灵竟然公然挑衅自己,说自己不行!影轩怎么能忍,旋即,立即放下厥词道:“哼,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会连一条小兽都搞不定!我是什么人,连老师创造的记录我都能打破,更何况是这区区几条小兽,在多弄几条来都没问题!”

    “哼哼!小家伙,别开心的那么早!虽然说这几只小兽的级别有些低,但你先搞定这几只小兽在说!别到时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望着影轩又开始吹嘘了,星承也终于是看不下去了,慢慢走上前来,似笑非笑的道。其实,他是一直都很讨厌打击影轩的,可影轩有时候表现出来的狂傲让他都是有些看不过去!

    厥词都放下去了,尽管影轩说完这些话后是千万分不愿意,但他也只能在心里咒骂,不然多没面子!旋即,影轩直面接触那群不能说人话的小兽们了。跟它们先打好下关系!

    “大哥大姐们,麻烦你们等下给点面子啊!我都长这么帅了,你们看了一定很喜欢我吧!你们也不想我在这两个老头面前抬不起头吧!那就帮帮忙,让我控制一下,我发誓,就控制一秒。通过考验了,我就立刻放开你们!怎么样!大不了事后我请你们吃好吃的!”

    “唉,这家伙!朽木不可雕也啊!”望着影轩临时抱佛脚想靠关系打动这群神志低微的魔兽,古灵和星承都是极其无奈的摇了摇头,表示没有丝毫办法!

    影轩的诉说果然还有几分作用!那群活蹦乱跳,没有片刻肯停歇的魔兽们在听到了影轩的话语后,果真都非常老实的蹲坐在地上!这一幕,让影轩看来还真以为他的计策用对了!

    他怎么会知道,影轩的身后,天命在努力释放着他的神兽气息去压制着这群血脉低微的魔兽!在神兽的威压下,这群小兽们也只能安安静静的了!

    “好!既然你们都这么配合,那我们就开始吧!”望着这群极度配合的小家伙,影轩心里一喜,赶忙抓住机会,现场开始!

    “等等!”就在影轩准备开始时,古灵却突然沉声一喝,喊住了影轩。影轩不解的扭过头去,摆出一副很无辜的模样!可惜,古灵不吃这一套。只见他径直走到正在释放神兽威压的天命面前,狠狠的拍了他一下,喝道:“你很喜欢帮你的主人吗!既然你那么喜欢帮他,我们这个星期的食物还没有着落,就你去找了!”

    闻言,天命一脸黝黑,给了影轩一个尽力了的表情后,转身一跃,又跃进树林里!见状,小美美淡淡笑了笑,似在嘲笑。随即,也转身走进树林里!

    这两大神兽一走,面前那中规中矩排列坐好的小魔兽们瞬即又回复了本色!又叽叽喳喳开始吵闹起来!你翻我闪,真心难搞!

    望着这群小魔兽们又恢复了原有的生气,古灵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戏谑道:“好了!这才真实!小家伙,看你的了!小家伙治小家伙,呵呵,肯定很有看头!我倒要看看,你们两个谁先制服谁!”

    影轩心里无尽鄙视!最后,调整了下心态,影轩终于鼓起勇气,先是抓住了一只很温顺,没有捣蛋的小狮子般的魔兽,它背上的花纹奇特多样,颜色鲜艳,应该不是纯种。应该很容易搞定!

    不过,影轩还是谨慎的恭维道:“小家伙!你想不想见你的母亲!我想你的母亲肯定也很想见你吧!配合我,也就几秒钟的事情!让我开心了,我立马让你和你的母亲聚合!”

    说完,影轩就闭上了双眼,努力揉了揉,似乎在蓄力!最后,先是深紫色的本源精神力先从影轩眉心透了出来!片刻后,影轩双眼猛地睁开,一股磅礴的精神力量瞬即从影轩双眸中爆喝而出!直对着躺在自己手心的那小家伙!

    ”啊呜——”

    小狮子在感受到了影轩的精神力后,先是凄惨一叫,然后便是沉沉的倒在影轩手中!对着一切,影轩表示非常不解!

    “唉!你这小家伙,下手没轻没重!这只是只小兽,你那么雄厚的精神力,它又怎么能承受得了!用脑袋想想好吗!你的控制能力就这么差了?看来我还要在重新考验下的你控制能力了!”望着影轩一出手就失败,古灵和星承神同步的摇了摇头,淡淡道。

    “咳...这只是个失误!你们着什么急啊!这里有这么多只小兽,还有机会!嘻嘻。”一出手就失败,影轩真的很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直接告诉他,这次的任务,肯定也不是很好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