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340 又碰文帮

第340 又碰文帮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惊无险逃过一劫,影轩突然觉得整片天空都蔚蓝了许多。现在的他才知道生命的美好。到处留情也是要负责任的。重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顾探他们不怀好意的望着自己。搞得自己心里毛毛的!直到自己都已经坐了下来了,他们还是用着古怪的眼神望着自己!

    “你们这是想干什么!一直望着我干嘛?我脸上有脏东西吗!”被瞅的有些难堪,影轩眉头一挑,淡淡问道。

    “哼哼!”海泉一排几人都同时冷哼了一声,随即,顾探撇着双眼,粗壮的手搂上影轩的肩膀,似笑非笑的问道:“你~老实说!你刚刚跟心夜偷偷摸摸的去哪了!别说我没看见,我刚上茅厕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你们两个在裁判席上转!你还跟一个美妇人有说有笑的!说,你干嘛去了!是不是去找人家开绿灯去了~”

    “咳……”影轩被问到痛处,心里一阵尴尬,含糊道:“大哥!我只能说你想太多了!那美妇人是心夜的老师!我只是过去参拜参拜而已……”

    “只是聊聊而已吗??”顾探继续挑着眉头,幽幽问向影轩!

    “你们在聊什么——”就在这时,海泉也从看台底下的走了上来,问道。

    “哦!没什么。我大哥他们乱开玩笑罢了!对了,你干嘛呢!怎么从那下面上来!”望着海泉的出现,影轩就如同在沙漠里看见了最后一片绿洲。心里大喊救命恩人到了。

    “哦!要比赛要开始了!学院已经准备好了!现在要各路门主去抽签,决定比赛对手!我过来叫你过去抽签的!”迷糊的海泉还以为自己错过了什么事,但一切看起来又很寻常。海泉平常说道。

    “真的!”听到这个消息,影轩更加开心的不得了。可以更名正言顺的逃离兄弟们的质问。

    “哎,对了!不是说要去抽签吗!你们就这样玩玩吧!我去抽签了!祝我抽个好对手!”说着,影轩便逃也似的离开了这里!

    望着影轩那副逃之夭夭的模样,海泉很是郁闷,皱着眉头,道:“他怎么了?很奇怪啊。他好像很怕你们!怎么回事。”

    闻言,影动几人也是摊了摊手,便是不知情道:“我们也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她刚刚跟心夜去见了她的老师!回来就这样了!你说。他跟心夜会不会……”

    “哎。他们也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啊!只能羡慕,不可强求啊——”

    说完,几人纷纷摇摇脑袋,便是很无奈!

    灵技台下,裁判处——

    一张大桌子上,一个大圆筒外两边系着红黑两条细绳子!而绳子两端,二十个意气风发的青年傲然站立在这旁边!其中也包括影轩!

    站在这里的人都是所有参赛宗门的门主!在这些人里,影轩望见了几道熟悉的身影。林旋、石岩。在他们身边还站着一个身着青衫的女子。见了影轩,林旋很自然的笑了笑,影轩也是笑着点了点头!

    待到所有宗门都到齐后!三名长老才慢悠悠的朝这边走来,主持着这个抽签仪式!

    “这届宗门大赛参赛宗门一共有二十个。二十个抽签的人都到了吧!没到的,就按弃权处理!”一个面色灰青的老者面目表情的说道。

    说着,老者又指了指面前这个大箱子外的红黑丝线,淡淡说道:“这个箱子里有一条丝线,被我们染成了红黑两种颜色!每一边都是十根。现在你们分为两组,每组十人。一人选一头绳子。最后每抓住同一根绳子的人就是你们的对手!明白了吗!”

    “明白了!”大伙异口同声的说道。

    说着,二十个宗门的门主迅速分为两队!分别站在箱子左右两边!而影轩特意选了和林旋反边的位置站!如果运气够好的话,修灵门还可以跟旋风门打一场!这是影轩梦寐以求的!

    “好了!抽签开始——”

    一声令下,影轩很果断的就选了自己面前的这很红绳子!犹豫,是影轩最讨厌的东西!早点选择,早点结束!

    片刻后,所有门主都选好了自己的绳子。此刻,大家的心都悬在了一团!有紧张,有兴奋!他们每个人心里都保佑侥幸心里。希望自己能够侥幸抽到一个实力整体来说比较弱的宗门!可惜,能来参加这宗门大赛,没个三斤八两,人家会站出来丢人现眼?

    最终揭晓谜底的时候到了!二十位门主都会心一笑!各自看了各自一眼!都很果断的抽出了自己手中的绳子!说实话,影轩现在心里也挺激动的!不知道自己手气怎么样,为队友们抽到了第一个对手是怎么样的!

    终于,箱子被长老从上面掀开!大家的手中一紧,互相交错的绳子也终于是被慢慢提直!谜底就要接近现实的洗刷。影轩的双眼寸步为离开手中这根细绳。直至绳子另一端的主人步入视线!

    影轩顺着绳子望去!绳子的另一段,也是一张粗壮的手掌握在上面!再度细看之时,影轩和对手都会心笑了笑!

    “影轩!呵呵,还真是你!两年前,这场战斗就要该打起来了!被你们修灵门躲了两年。如今,还是撞到了我的手中啊!”对手笑笑,道!

    闻言,影轩淡淡笑了笑,斜眼回敬着对方,道:“哼哼!文墨。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奉劝你一句!话说七分满!给自己留点退路!物是人非,你会为两年前你们所做的事负责的!咱们走着瞧吧!”

    说完,影轩猛的挥一挥衣袖,扭头就走!

    此时此刻,影轩心里觉得非常激动和开心!两年前,自己于一群乳臭未干的新生因为文帮,踏上了自主的道路!也就在两年后,曾经那帮只会用言语为自己做掩饰的少年终于能够执剑在战一场!

    回到了座位,海泉等人非常紧张的迎接着自己,或许是心夜紧张,他们的声音都有些颤抖!

    “怎么样了!我们跟谁打!”

    闻言,影轩淡淡一笑,道:“呵呵!运气还不错,抽到了文帮!”

    “哈!那帮家伙!”一听到是文帮,顾探立马就暴动了起来,揉着手指骨,哈哈笑道:“这么些年来!我做梦都想跟他们文帮切磋切磋。说实话,我们还要感谢他们呢!要不是因为他们文帮,修灵门是不可能成立的!没有修灵门,我们现在拥有的一切,也只是一片虚无幻影!”

    “哦——”望着顾探这么口是心非的说着,影轩眉头一挑,淡淡笑道:“既然大哥你都这样说了!那报答他们的事情就交给你去完成了!你就先打记住哦,温柔点。别让他们死的太难看!我们修灵门第一场在三号灵技台,你过去吧!我们在这里为你加油!”

    闻言,顾探甚至连影轩下半部分话都没听,直接冲上了三号灵技台!在裁判还没准备好的情况下,顾探就已经冲了上去。苍劲一吼,猛地把上衣嘶去,并且还撕心裂肺的大喊着:“喝。文帮小人,快上来与我修灵门顾探一战!”

    顾探这一喊,文帮的人就更没理由退缩了!一帮小辈而已,不教训教训他们,还真以为咱文帮没人了吗!

    为了迎趁顾探这大块头体魄,文门也是派出了一个和顾探体魄差不多的选手!不过,也仅仅是体魄和影轩有些想象的肌肉男!在气势和眼神这些外界因素中,他和顾探还是有些差距的!

    “哼!修灵小辈,收起你们那颗高傲的心!别忘了,两年前你们是怎么在我们手中被压的!今天就教你怎么尊重尊重长辈——”

    …………

    激昂的气氛瞬间蔓延着整个竞技场!修灵门和文门的战斗也率先打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