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仙灵传奇 > 第356 血影发威

第356 血影发威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哼!影轩是么!”“龙玄”笑着挑逗着影轩,道:“你这个孬种!你害死了你自己的父母,你的族人!现在你的仇人我,就站在你面前!你能拿我怎么样!来杀我啊,你敢拿起你的剑来杀我吗!懦夫!!!”

    听着“龙玄”的挑逗,影轩整个人情绪变得更为激动起来!红眼欲放的腥红,双臂青筋怒爆,撑的似滴的出血来。太阳在这时吓的躲进了云层之中去了!

    影轩的面部表情却显得格外复杂于纠结!在这种抗争之下,影轩的身体又产生了变化。又有点要往寻常正常体相的方面变去!

    也就在这时,影轩的丹田处,有着一股浓郁奶色的气流在运转!这股气流逆流而上,正好,这时影轩胸口处却突然闪现出了一股腥红色的气流,一乳白一腥红互相碰撞,弄的影轩头昏雄胸涨!痛苦的不得了!

    影轩痛的都趴到了地上去,捂着胸口,豆大的冷汗不断从其额角闪现而出。浓雾的血气围绕在他身边并没有要褪去的意思!影轩的面色一会儿红一会儿白的,他痛苦的连站起来的力量都没有!

    眼尖的炎焱一把就看出了影轩现在这个状况的苗头,旋即低低说道:“不好!这下麻烦了,影轩的体内不止有血影之力,还有着星蕴之力!这两种力量都属于极度伤势的存在!而且,星蕴之术在一定程度上跟血影之力是相互克制的存在!它们势均力敌,在影轩的体内闹腾起来了!这样下去,不用那家伙动手,不出几刻钟,影轩就会自己爆体而亡啊!”

    “哎,不对啊!”见多实广的烈阳凤却提出了质疑的心声,说道:“星蕴和血影,这两者,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主动同时出现的吧!这两者能加的属性都差不多,不能叠加使用吧!”

    闻言,炎焱点了点头,回忆起刚刚所发生的一切,突然眼睛一亮,恍然大悟般的说道:“我知道了,肯定是刚刚影锋那家伙在刺激影轩,而影轩也明白,自己就算启用了血影之力,他也不是影锋的对手,所以,他就采取了两种超级力量进行叠加的方式来获得更多的力量!天呐,真是个疯狂的小子,为了力量,还真可以说是不择手段了啊!”

    “哎!他这是何苦呢!”烈阳凤甩了甩脑袋,哀沉道:“他这样做,不但对自己没什么好处!还让我们跟着他一起受苦!他这可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两种完全相斥的力量,怎么可能能叠加起来嘛!也亏他能去想!真是服死他了,现在好了,等着他自己爆体而亡吧!我才懒的救他!”

    “哎!话别说那么满!事情还没到最后,结局还不一定!关键时刻,准备出手把他弄晕了,然后砸把他带走!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似乎也是和炎焱发现了同样的问题,望着影轩现在极不寻常的样子,“龙玄”虎目一瞪,喝道:“蠢货!你都有血影之力了还跑去激活星蕴之术,真是自己找死!妈的你死不要紧,还把我的肉身给拖着一起撑破!你对得起你的先祖吗!”

    “咯咯咯~”听着“龙玄”的粗眼怒吼,倒在地上不断挣扎的影轩却突然阴森森的笑了笑。森白的牙齿如外面的天色一样被乌云狂盖!而影轩嘴角的笑,似乎就像是在嘲笑“龙玄”一般!

    “靠!这个时候还要让我帮你!真是没用!”龙玄猛的甩了甩全是黑气的袖袍,狠狠的瞪了影轩一眼,然后便是极速朝影轩奔去!

    说话间,他就已经来到了影轩身边!一个潇洒的转身,龙玄袖袍一挥,影轩便是顺势被带了起来!然后,他右掌一握,黑气密布的手掌顿时浮现了一抹血红色之气!

    “龙玄”二话不说,抬起满是血气的右掌,对着影轩鼓起的胸膛狠狠地拍了下去!不闻骨骼破碎之身,只见“龙玄”手中大量的猩红之气融入了影轩的体内!而他自己,眼神一尖,袖袍一挥,把影轩当一个气球一样在天空中乱打乱飞着!而他每每击打之处,都会伴随着大量的血气融入影轩体内!

    这一幕,看的众人是傻傻的!(虽然明确人类只有两个!但那三只那么大的怪兽,也能营造出人很多的感觉!)都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这个影锋,是失心疯发作了吗!他干嘛不打影轩,还一个劲的往他体内输送血气!我没看错吧,这个家伙在帮影轩!”烈阳凤望着“龙玄”的动作,表示很不解的问道。

    “不!他不是帮影轩!他是在怕他的肉身会被撑坏,他不能复活!他这才帮影轩的!这下好了,原先两人反目成仇,现在却互帮互助起来了!真是可喜可贺啊!”炎焱半笑着,点着头道。

    这一切的一切,心夜都看在眼里!但她不说,因为现在她也只能干看着影轩受苦,她也没能力能帮影轩承担什么!只能在心里默默为影轩祈祷!

    经过“龙玄”这么多血气的输送!影轩体内两股力量相冲的尴尬局面被以血影之力方突然增援而获得短暂的胜利!也发生在影轩内部的也只有影轩一人知道的事情就是,影轩运用着虚影功,把两种力量已经点点融在一起了!现在爆发出去的力量,绝对是最恐怖的!

    在“龙玄”不安好心给自己全方面打通全身最后一道经脉于穴道的瞬间,影轩眼一尖也终于是找到一个非常好的进攻机会!

    “杀——横砍!”

    影轩看准时机,右掌一握,弥漫着血气的修灵剑顿时从虚空里弹射出来落在影轩手中!几乎没有半点延迟,影轩在接到修灵剑的时候,人还悬浮在半空中。下一瞬,影轩就来了和七百二十度大转身,修灵剑在其周身狠狠的转了几圈,随即狠狠的朝“龙玄”劈去!

    龙玄眼疾手快!一眼就看出了听着的端倪!影轩的这些小伎俩!旋即也是极为迅速的退开了几米,脸几乎都是贴着修灵剑而闪开的!不服输的性子使他很不爽的朝高速旋转的修灵剑上拍去!

    他这不拍还好,一拍自己整个人就被修灵剑上重重的压力给暗打飞十来米!现在的影轩的确很难缠,激活了血影之力的同时又激活了星蕴之力!还在误打误撞上把两种力量融合在了一起!双重结合,这种力量就算是千年前的仙灵心影锋,都是有点招架不住!

    可是,力量获得的越大,他的神志也就发展的越不清晰!他就只知道一个字,把自己面前的一切都已都杀光,抹为平地!

    说时迟那时快,还不等“龙玄”落地的瞬间,修灵剑上第二颗血红色赤热的御剑宝珠猛的一亮。顿时,影轩的全身突然毫无预兆的燃起了一阵赤火。修灵剑上也是幽幽的燃起了一层绿火!

    在“龙玄”眼瞳越睁越大间,火眼变成了一片火狼朝自己奔涌而来!扑面而来的炙火,一会儿幽一会儿赤。而且这些火焰上所带有的炙热感却是那么真实,整片天空就好像要被蒸发了一样!

    “龙玄”没有丝毫为这些火焰而所动!他的眼睛,死死的盯住火焰内部的东西!一个由小到大,由虚到实,狠狠从火焰里窜出来的剑影!

    “龙玄”就好像知道影轩会从火焰里出来一般!而犹如破竹之势的血影影轩几乎已经丧失了思考的能力,他所想的就是要把面前这个丑八怪给捅穿!不给他留任何机会!所以修灵剑直刺其面门,毫不留情!

    而事先知道影轩会从火焰里冲出来的“龙玄”并没有表现的十分手忙脚乱!对于影轩直面刺来的还闪烁着火焰的修灵剑,“龙玄”采取的就是直接用两手夹住修灵剑,然后一直后退,化解着长剑所附带的力量!

    见状,炎焱赤声一喝,对着天命和九首烈阳凤喝道:“好了!现在是最佳出手时机!你们两个,赶快上去骚扰他!别给他喘气的机会!”

    天命和烈阳凤仰首以示,四翼一震,一左一右,狠狠的、毫不留情的朝着“龙玄”的左右侧翼攻去!

    正面着的是影轩毫不减锐的攻击,两侧又将会迎来致命的袭击!“龙玄”突然感觉心好累,旋即,嘴角却极不寻常的浮现出一抹阴翳的笑容!就好像在密谋某件事情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