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小人物的英杰传 > 7.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7.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兰哥,这是怎么一回事。”

    赵云立刻摆出一副担忧的样子,很是焦急的询问着已经快被挤到人群外围的男子。

    为什么这么说赵云呢?这当然不是贬低他啦,那只不过是因为赵云非常相信那群自己因为见到乡亲而已经完全抛在脑后的战友。赵云更相信,那些被自己晾在一边估计很是不爽的家伙们绝对不会给赵云留下哪怕是一个残兵败将,那都是一群猛虎和饿狼啊。

    “哎,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一群游侠儿,实力似乎相当不错,而且行动异常狡猾,官府完全拿他们没办法。听说外县被他们折腾得够呛,只要被他们盯上,村子里好容易养的牲畜就会被被扫荡一空。前几天一个胖子领着一伙人来到咱们村,结果我领着村里的青壮把他们打退了,那胖子临走前说他们老大有事不在才不小心输掉的。你看,他们今天这不又来了。”

    说起来这位小兰童鞋当初也曾因为赵云的缘故拜在童渊门下学习过一段时间。只不过相比于赵云的惊艳才绝,小兰童鞋的潜力就差了许多,不过即使是这样,被童渊严格训练出的技巧依然不是等闲之人能够比拟的。

    赵云偷空瞅了一眼李书实他们的方向,现那群人果然一个个欢欣鼓舞摩拳擦掌,这让有心试试自己到底成长到什么地步的赵云更加心急。

    名叫小兰的男子顺着赵云的目光望去,也现了李书实一伙人,眼瞅着其中有几张面孔似乎在哪里见过,于是拉了拉赵云的胳膊问道。

    “小云啊,那伙人是谁啊,你的朋友么?我怎么瞅着有几张面孔似乎有些熟悉啊。”

    倒也不是人家故意忘记李书实等人的样子,只不过李书实既不是人家的亲人如赵云这般,又不是对于村子来说重要的贵客,比如县长之类,半年过去了,人家难免忘记也是情有可原。不过没等着赵云接话,就看见远处的树林里走出一群衣衫光鲜的游侠儿,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队伍中的一个高大的胖子,将近九尺的高度,过五尺的腰围,走起路来明显可以感觉到那个胖子的肚子一颤一颤的。

    当然,整个队伍的腰围差不多都明显出正常范围,只不过这个胖子因为那高大的身高才能吸引到大家的眼球。说起来能在汉代这个缺乏高热量食物的年代长成这个样子,看来那个叫做小兰的年轻人说的没有错,这帮家伙确实没少祸害人家的牲畜。

    不过整个队伍也并不是全是重青年,至少为的那个汉子的体型就比其他人匀称了许多。不过这也是因为有一群胖子在后面做背景的缘故,如果将他往赵家村的村民队伍里一扔,估计他也能算是一个偏胖的家伙了。

    “这个家伙上次没见过,而且那个嚣张的胖子竟然没走在他前面,恐怕这家伙就是那个胖子所说的头领了。”

    其实即使没有人在旁边提醒,赵云也已经看出来了。领头之人无论是气势上还是感觉上都比他身后的那些胖子们高出了不止一筹,但是,赵云依然不认为他会是自己的对手,这不但是一种身为顶级武者的自信,更是经过不良团内部操练以及果子副本之中各种各样场景的磨练所积累的气势。

    不过,显然与赵云有共同感觉的绝对不止一个。此时还站在村口处的吕布斜着眼睛看着远处的不之客,然后转头对曹性撇了撇嘴问道:“你有把握全部解决掉么?”

    曹性仔细的观察了一些对手,才小心翼翼的回答道:“如果是从这里开始让我使用弓箭的话,除了领头的恐怕要费点功夫意外,其他人还不放在我的眼里。”

    吕布一定曹性的回答,扑哧一声笑了,然后一脸促狭的问道:“那么不用你的宝贝弓箭呢?”

    “要是没有服用过武力果的话,我恐怕没什么自信,不过现在的话如果不对上那个领头的,大概能有六成胜率。毕竟从身手的敏捷性上我想我还是占优势的。”

    曹性依然口气谨慎,他论综合能力比不上魏越,武力更是不如成廉,但是能够成为一名在并州军中立下名号,即使是吕布这样高傲的家伙也不得不承认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比之都略有不如的猛人,谨慎对待自己的每一个对手就是曹性成功的秘诀。

    “不要以为那些人长得胖你就觉得你的身手比他们好,想想伯韧吧,恐怕奉先你的身手也不一定比得过吧。人不可貌相,否则吃亏的就只能是你自己。”

    本来曹性以为自己就够谨慎的了,可是高顺还是一头冷水直接将他浇了个透心凉。不过都是并州军出来的兄弟,谁还不知道谁的脾气,曹性知道高顺是在关心他,所以也不生气。

    曹性那边还没啥感觉,可是吕布这边却不乐意了。

    “行了子安,别涨别人的威风灭自家士气。那些个杂鱼我一个人就够了,生然他虽然不善近战,但是也好歹不是新手了吧,那些个家伙看样子恐怕还是一堆百姓罢了。”

    “那么你把你的方天画戟、镜铠和豆袋还给主人,然后赤手空拳和主人打一次试试。”

    高顺其他方面倒虽然冷了点却是一个和和气气的家伙,唯独这作战上,据理力争。不过吕布想了想,最后只能不耐的承认,如果一个李书实和自己打,自己稳赢。可是如果是一群李书实和自己打的话,自己恐怕下场就比较惨了。不说别的,光是一对八阵图就能把自己累死。要知道虽然八阵图可以增加正面状态,但是唯一不增加的就是体力,就算强如吕布者,凿墙凿上个几百次他也累啊,更不要说李书实还有一招尸气也有削减活力的隐藏属性。

    “废话少说,谁上?”

    二爷本来想稍微收敛一下自己的脾气,毕竟李书实身边高手无数,二爷又不是傻子,太过锋芒毕露遭人嫉妒可不行。他可不必吕布,不但实力高强,而且是李书实身边资历最老的一个。可是现在看这些家伙嘀嘀咕咕嘀嘀咕咕的就是没人出手,二爷有些手痒了。

    “这里毕竟是云哥的地盘,要不……”

    看着眼前这群如狼似虎的家伙,李书实感觉自己的气势已经弱到微不可闻了。

    “切,上次让了他一次,结果这回人家都把咱们当空气了,要是这次再让子龙出了风头,咱们今天岂不得露宿街头。”

    一提起这事吕布就有些愤愤不平,仿佛那些鲜花啦~少女啦~崇拜的目光啦~所有的所有都应该往自己这里倾斜嘛,真是一群不懂得欣赏的家伙,吕布此时内心满是各种羡慕嫉妒恨。

    “那还客气什么,生然,子传,冲吧。”得嘞~这还有一个更心急的。

    “前面的杂鱼们听着,你们成家爷爷今天就好好让你们知道知道什么叫做差……”

    成廉正准备摆个poss,喊上两嗓子再好好冲杀一顿,可惜话都没说完,就感觉到自己左右脸颊分别传来一股强烈的前冲气流,紧接着就看到前方那位身体表面积最大的胖子大叫一声,倒地不起。

    成廉万分委屈的回过头,对着还拿着弓摆poss的太史慈和曹性用带着哭腔的声音控诉道:“你们,你们两个太欺负我这个老实人了。放风筝神马的,人家最讨厌了。”

    不过刚说完,就头也不回的前面冲了出去,只留下两行热泪成抛物线状洒落大地。只留下头上满是冷汗和黑线交织简称为头的众人。

    “小花~小花~回答我呀,小花~~”

    听到领头的那人如此称呼被射倒的胖子,饶是成廉神经粗大也不禁作出了一个转身翻腾1o8o°抱膝的高难度动作之后摔倒在地。

    不过这显然不是最刺激的,那位被称呼为小花的胖子显然皮糙肉厚得很,竟然没有死,被领头之人像摇破口袋似的摇了几下就睁开了眼睛,只不过大家宁愿他还是不要睁眼的好。

    “老大,是老大么,小花……小花没死,小花不会死的,小花还有跟着老大一起去山上看夕阳,一起去草原漫步,一起在河滩上穿着同样的衣服奔跑。小花永远也不要离开大哥啊。”

    刚刚爬起身子准备继续向前冲的成廉此刻再一次做出一个更高难度的原地直体旋转两周半大头朝下倒栽葱。

    “我的兄弟,你出事的那天,整个常山的森林都在低语着这个名字:成廉。兄弟,我遗憾地看着你的脸着地,成为中生代多样化优势脊椎动物的化身。你要记住,我们一直都是以武力与语言征服那些不听话的人。你也该相信,我们会谨慎的使用那些用途广泛的绳索。但是,真正的胜利,是拯救所有想你一样失去自信的着落天使。就在今天,你的灵魂将在这片雪地上抵达终点。而新生的你,将加冕为——凰哥~”

    p.s.125加更。

    再p.s.昨天一共收到25张推荐,于是乎盯着那最后两个推荐等着加更的咱杯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