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1、九星连珠得时空系统

1、九星连珠得时空系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榕城作为省府城市,也是经济达的南方一线城市之一。而榕城大学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在全国院校中也算是名列前茅。每年想要进入榕城大学的学生犹如过江之鲫,林越溪很幸运地以堪堪达到分数线的成绩进入了这所许多学生梦寐以求的院校。

    经过一天的忙碌,林越溪总算将自己所居住的宿舍收拾完毕。因为他是学校报道的第一天就来报名,故而他的三名舍友一个都还没来,也是因为这样有点小洁癖的他,愣是将宿舍里里外外清洁了一遍。

    吃了一碗泡面后,他决定去学校里逛一逛,于是披了一件外套便出了门。

    榕城大学作为一所百年老校,占地面积极大,校内还有一片人工湖,因此林越溪第一站便选择在这里。

    “六千年才出现一次的九星连珠,将于今晚出现夜空,广大天文爱好者……”

    在经过一间宿舍之时,林越溪听到宿舍内传来这么一条新闻,微微一愣之后,也不在意,他又不是天文爱好者,对于这种星象,别说是六千年,就算是六万年,他也不感兴趣。宿舍区距离人工湖有一段距离,步行了二十分钟左右后,他才到达。

    九月已经算是晚秋了,虽然南方比较温暖,但此时在人工湖边,迎着清风,林越溪也感觉到一丝凉意。

    很显然与他抱有同样想法的人并不少,在这人工湖畔已经有不少人闲逛,不过大多都是三三两两的,像他这样形单影只的没几个。

    他花了半个多小时绕着人工湖溜达一圈之后,正准备离开,却听到一声惊呼声,紧接着就是重物落水的声音。

    他循声望去,靠着人工湖边的路灯,依稀见到湖里有一个黑影在挣扎,而在湖边有两名女孩正急切地大声呼救。

    “有人落水了!”

    “救人啊!”

    “……”

    林越溪的老家旁边就是一条小河,所以虽然说不上水性极佳,但也算的上不错。因此,拔腿往出事地点跑去。

    在赶到呼救的两个女孩边上之时,往水里看去,只见落水的也是一个女孩,而且很显然不会游泳。

    他将手机掏出来,随手塞给岸上的其中一个女孩,紧接着一个猛扎子就跳下去。

    很快,他就拉住落水女孩的手,后者在被他抓住后,由于紧张依然在不断挣扎,导致他也连灌了两口湖水。好在女孩也很快冷静下来,不再挣扎而是死死抓住他。

    林越溪赶紧拉着女孩往岸边游去,在接近岸边之时,湖边已经有好几人赶来,他们也都赶紧下来接应。

    然而所有人都没现,在林越溪将女孩推到岸边之时,天空开始出现变化,所有的星星突然隐去,紧接着一道金色的光柱从空中直射而下。

    如果此时在太空中遥望的话,会现包括地球在内的九颗行星连成一条直线,正是六千年一遇的九星连珠。

    九星连珠原本只是一种星象,就算是六千年才有一次,也不会有什么特殊事情生。然而如果在太空中的话,就会现在九颗行星连成一条线的最前端,很突兀地裂开一道小口,从那道小口中射出一道金光,穿透过八颗行星直奔地球。

    林越溪没有现,那道光柱正径直往自己射来。

    “呀!”一声惊呼之后,岸上的人终于现了天空中的金光。

    而林越溪循着他们吃惊的目光,抬头望去,恰好那道金光将他笼罩住。

    被金光笼罩的一瞬间,他就失去了意识。

    而在外人眼中,林越溪两眼无神仰望着,身体正一点一点地往上升起,而后脱离水面,放佛就要被金光吸引上去。

    见到这样的场景,岸边的人顿时炸开了。

    “我去,要穿越了?!”显然是一个穿越小说看多的宅男。

    “白日飞升?!这货要成仙?!”这是一个仙侠迷。

    “尼玛啊,这是外星人要抓地球人做实验!”好吧,这是一个科幻迷。

    然而在众人七嘴八舌之时,天空中的金光骤然消失,而已经脱离水面四五米高的林越溪,“噗通”一声落回了水里。

    “渡劫失败?!”

    “人品不足,穿越不了?!”

    又是一堆乱七八糟的话。

    而我们的救人英雄林越溪,在落回水中后,并未恢复意识,顿时咕噜咕噜口鼻进水。

    眼看着就要沉入湖底,岸边的人终于反应过来,开始大呼小叫的救人。

    “叮!时空系统绑定中……”

    “身份验证中……dna提取……鉴定完毕……”

    “种族:人类。

    性别:男。

    力量:4(正常成年男子力量5)

    敏捷:5(正常成年男子敏捷5)

    智力:6(正常成年男子智力5)

    幸运:3(幸运值以o为界点,正值越高越幸运,负值越低越倒霉)

    魅力:3(魅力值以o为界点,正值越高人缘越好,负值越低人缘越差)”

    “叮!时空系统绑定完毕!”

    随着机械声音落下,林越溪幽幽醒来。正想睁开眼睛,脑中又响起机械声。

    “欢迎体验时空系统,作为时空系统的位体验用户,我将为你介绍时空系统的具体事宜。目前时空系统为初级系统,而想要升级时空系统,用户必须完成时空任务。而用户完成任务,将获得相应的奖励。时空任务,顾名思义就是将用户传送至其他位面或者平行时空进行系统所给予的任务。时空系统分为初级、中级、高级、终极,故时空任务也分为四个等级,不过在完成对应等级的时空任务之时,用户也会有机会获得其他时空任务卷轴,而完成这些时空任务所获得的奖励将较为丰厚。

    次体验时空系统,用户将获得时空任务体验机会,顾名思义,用户将分别获得各种时空任务的体验机会一次,每次系统将会给予用户适当的实力进行任务,无惩罚。如若完成任务,用户也将会得到相应奖励。

    一般情况下,时空任务一个月开启一次,而如若拥有时空任务卷轴,用户可以随时使用时空任务卷轴进行时空任务。时空系统体验任务,则必须在获得时空系统起第一个月内进行,否则时空系统将脱离用户。”

    在听完冗长的介绍之后,林越溪脑袋顿时当机了,作为一个常年泡在各种网络小说中的标准现代青年,他如何不知道自己似乎要走上各种网络小说中牛逼闪闪的主角之路。

    还不待他反应过来,脑中又响起那机械的声音。

    “时空体验任务随机抽取中……”

    “随机抽取完毕……”

    “初级时空任务:推倒前女友【任务描述:该任务为不影响本时空任务,用户必须在任务时间内完成任务要求,完成任务奖励:魅力+1,任务失败:无惩罚,任务时间:7天】”

    “中级时空任务:小龙女的内衣【任务描述:该任务为武侠时空任务,用户必须在任务时间内完成任务要求,任务成功奖励:智力+1、力量+1、小龙女的内衣,任务失败:无惩罚,任务时间:7天】”

    “高级时空任务:阿狸的吻【任务描述,该任务为游戏时空任务,用户必须在任务时间内完成任务要求,任务成功奖励:魅力+2、幸运+1、敏捷+1、阿狸的随机技能一个,任务失败:无惩罚,任务时间:7天】”

    “终极时空任务:摇光圣女的胸衣【任务描述,该任务为玄幻小说《遮天》时空任务,用户必须在任务时间内完成任务要求,任务成功奖励:力量+1、敏捷+1、智力+1、魅力+1、幸运+1,摇光圣女的胸衣以及神秘物品一件,任务失败:无惩罚,任务时间:7天】”

    随着所有任务介绍完毕,林越溪终于能够自主控制身体了,缓缓睁开眼睛。

    入眼的是雪白的天花板,而他则是躺在同样雪白的病床之上。

    “同学,你醒了。”一个略有些低沉的声音在身边响起。

    林越溪下意识转过脸,只见一个身着白大褂的中年男医生正看着他,由于之前脑中所经历的离奇电子音,此时他还有些懵,因此只是愣愣地盯着男医生,没做任何反应。

    男医生微微皱了皱眉,问道:“同学,你有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

    林越溪反应过来,张口想要说话,却感觉口干舌燥,一时说不出来。

    男医生见了,立即从一边端过一杯水。林越溪从床上坐起来,一口气喝完。在喝完水后,总算感觉喉咙顺畅。

    “医生,我这是?”

    男医生道:“这里当然是医院了,不过你已经昏迷两天了,你现在感觉怎样?”

    林越溪摇摇头,道:“没什么感觉,就是有点全身软。”

    男医生微微一笑道:“那就好,之所以全身软,是因为你躺了三天了。”

    林越溪这才放心,想到刚才脑中的离奇电子音,他还真担心自己身体出了什么问题。

    男医生又开口道:“如果你没事了,我这就给你办出院手续。”

    林越溪点头,“谢谢了,医生。”

    男医生笑道:“不客气,那你稍等一会儿。”说完,转身走出病房。

    在男医生开门的一刹那,林越溪透过门缝看到门外有几个人,其中有一个甚至穿着军装,正想看个仔细,但门却很快被关上。

    门外,身着军装的中年男子见医生出来,立即走上前,问道:“里面的那个男孩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变化?”

    男医生摇摇头,道:“这三天我们已经使用了各种最先进的的仪器对他进行检测,最终结果依然是没有任何变化。”

    中年男子点点头,道:“那你去忙吧。”

    男医生点头离开。

    “将军,我们要不要亲自去问问那个男孩?”中年男子身后其中一人问道。

    中年男子摇摇头,道:“不用了,虽然这次事件很诡异,不过既然经过两天的检测,那男孩没有什么变化就算了,毕竟连续三天对他使用麻醉剂,如果继续使用的话,恐怕会影响他的身体。”顿了顿,他最后看了眼病房,道:“我们回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