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21、意外的完成任务

21、意外的完成任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越溪见状,自然是心中大喜,显然自己的这次剧情任务已经搞定收工了!

    果然,脑中已经响起系统提示音,已经顺利完成任务,除了属性奖励以外,还获得了锐雯的必杀技之一:折翼之舞(可以对敌人连续进行三次打击,最后一次还能够击飞一定范围内的所有敌人)。

    锐雯转了过来,对林越溪深深鞠了一躬,道:“敢问先生大名,先生的再造之恩,锐雯没齿难忘。”此时此刻在锐雯眼中,林越溪虽然看起来年龄不大,但是却异常高大。很显然,林越溪的技能效果达到了。

    林越溪老脸一红,自家人知道自家事,如果不是为了完成任务他根本不会想到这么做。

    “咳咳……你叫我林越溪就行了。”

    “林先生,以后只要您有什么需要,只要一句话,我必当赴汤蹈火在所不辞!”锐雯郑重承诺道。

    “呃……不客气。”林越溪尴尬道。

    伊泽瑞尔终于找到机会插话了,道:“雯雯,那你接下来是要辞职吗?”

    锐雯看了眼手中断了一半的符文之刃,道:“是的,我听说瑞兹院长即将联合众多强者组建英雄联盟,我打算进入联盟中,为了正义,为了更大的良善,去战斗!”

    顿了顿,她看向伊泽瑞尔,道:“当家的,多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我……我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这些是我积蓄的一半,那个,我不是不舍得将所有积蓄给你,只是都给你了我就没钱吃饭了……”

    伊泽瑞尔无语地打断了她的话,笑道:“诶,我像是缺钱的吗?这些都是你这一年来的血汗钱,你自己留起来吧。”

    “啊,可是……”锐雯一呆。

    “好啦,别可是了,以后有时间常回来看看,就是对我最好的报答了。”伊泽瑞尔道。

    林越溪见此间事了,该见的也见了,于是便提出先走。不过最后被伊泽瑞尔硬是留下来喝了几杯酒才走,两人也算是不打不相识,聊得相当投机。

    当林越溪带着满身酒气回到阿狸包子铺之时,已经临近傍晚。

    阿狸大老远就问道了浓浓的酒气,因此在见到林越溪一摇三晃地走进来之时,忍不住皱眉,“越溪,你去哪儿了?怎么醉成了这样?”

    林越溪本身就不是什么好酒量的人,加之伊泽瑞尔酒吧中的酒度数又高,能够走回来都算是因为他现在的一身修为支撑了。

    “我……我没去哪儿,就是……在……一个朋友那儿。”林越溪讲话都开始不利索了。

    “朋友?你这里有朋友?”阿狸疑惑。

    “嗯……是刚刚认识的……”

    阿狸微皱秀眉,不满道:“你怎么能够和刚认识不久的人喝酒,而且还喝成这样,我不是说了吗,与别人交往的时候都要留一份心眼。”在她看来把林越溪灌成这样的人,肯定不是什么好人,然而她却不知道在街的另一边,伊泽瑞尔此时正在大跳街舞,与伊泽瑞尔比起来,林越溪这样已经算是好的了。

    “咣当!”

    林越溪终于支撑不住,手中的棍子掉在地上,而人也随之瘫软下去。

    阿狸见状也没心思去责怪他了,赶紧将他扶起带到后面的院子中去,把他放在床上之后,又去打了一盆热水,为他擦脸。

    忙完之后,在她转身之际,突然被林越溪从身后抓住了手。

    阿狸吓了一跳,回过身来,只见林越溪依然闭着眼睛,嘴巴嘟囔着,“小芸,你还欠我一个吻别。”很显然醉酒的他此时将阿狸当做了他的前女友,也是他的初恋女友。

    “小芸?”阿狸自然是满脸疑云。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够给你整个宇宙,我以为我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缺口,我还以为就算身处异地我们依然能够和当初说好的那样手牵手永远一起走。”说到这里,林越溪的脸上出现一丝自嘲,“呵呵,也许真的是我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生,我的以为,终究只是以为。”

    看着脸上还有一点孩子气的林越溪,阿狸脑中有些迷糊了。原本根据林越溪自己所编造的身世,她以为他就是一个刚刚离开修炼之地的不懂世事的孩子,然而如今从他口中所说的事,虽然内容不多,但她也能够从这只言片语中知晓他恐怕没有那么简单的身世,又或者至少曾经经历过一段感情。

    林越溪再次开口,“你走的毫不犹豫,一点希望都不曾留下,连最后的吻别都不曾留下。小芸,可不可以再吻我一次?”说到这里,他微闭的眼角滑落了一颗眼泪。

    看到这样的林越溪,原本因为一天的接触就将他当做弟弟来看的阿狸忍不住有些心疼。暂时将林越溪对身世隐瞒的不满抛却一边,抬起另一只手,轻轻将他眼角的眼泪拭去。

    “嗯?!”

    然而还不待阿狸收回手,林越溪的另一只手又突然抓住她。

    “小芸,是你吗?不,一定是在梦里,你不可能回来的。不过,万丈红尘有你陪,就算是在梦里我也无所谓。”说着,林越溪猛地用力,将愣神的阿狸拉向怀中。

    阿狸惊呼一声,便直扑林越溪怀中。在她脑中依然蒙之时,林越溪带着满口的酒气轻语:“你欠我的遣散费,就在梦里还吧。”

    阿狸终于回过神来了,当即就要挣扎,然而她不仅修为不如现在的林越溪,而且还是不以力量见长的魔法师,如何能够挣扎脱。

    “唔……”

    在阿狸羞愤的目光下,林越溪的嘴巴印在了她的双唇上。

    而也是在这一瞬间,林越溪的脑中响起了系统提示音。

    “叮!恭喜你完成任务,获得奖励:魅力+2、幸运+1、敏捷+1,技能:魅惑妖术。”

    当然此时林越溪根本就没有完成任务的意识,而随着系统提示音落下,时空系统也开始将林越溪送回地球。

    在阿狸羞愤地要施展魔法挣脱林越溪之时,后者的身体突然地变得透明起来,随之渐渐地化作金色光点消失。

    突然地变化,让阿狸原有的羞愤暂时的消失,伸手想去抓那些光点,“越溪!”

    时空系统也有人性化的一面,因为此时林越溪处于无意识状态,无法选择无人的地点回到原位面,所以系统便自主选择了这样的方式送他回原位面,至少不会显得过于突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