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30、初见大能

30、初见大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涂飞此刻叫苦不迭,老实说,他真的被林越溪惊到了。在他看来,林越溪绝对有化龙秘境以上的修为,毕竟被两名道宫秘境的修士连续在周身要害攻击上百次,就算一般的化龙秘境修士都受不了了。

    在这位反手就能灭了他的级高手面前,他真的压力很大。虽然说他手中还有一件他爷爷赐予的吞天魔罐仿制品,但是面对这样的级高手,估计也是没戏。

    至于之前说带林越溪去找摇光圣女,一开始以为对方应该不过与自己修为相仿,然而如今却差距如此之大,一旦对方对自己有所图谋,就连反抗能力都没有,因此才决定逃之夭夭。

    “还跑?”林越溪不耐烦了,心念一动,瞬间提,呼吸间便绕到了涂飞前方。

    涂飞只觉得眼前一闪,对方便出现在了自己前方,心中讶然,但也不得不停下来。

    “我说兄弟,你跑什么?”林越溪抱怨道。

    涂飞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眼中尽是忌惮。

    林越溪见他这样,无奈道:“兄弟,咱们明人不说暗话,你刚才也看到了,我绝对是跟摇光没有瓜葛,如果硬要说有关系的话,我还要去找他们的圣女借一样东西。”

    涂飞闻言,心中泛起嘀咕了,看着林越溪那样子,似乎真的不会对他不利,于是道:“兄弟,你早说嘛,如果不是看你那么生猛,我何至于这么跑路。”

    “嘿……到头来还是我不对了?”林越溪无语。

    “嘿嘿……好吧,是兄弟我不对,不知兄弟你找那摇光圣女借什么?”涂飞问道。

    林越溪摇摇头,道:“这个恐怕我不方便透露,总之你带我去找她就行了。”顿了顿,又道:“对了,小弟林越溪,不知兄弟名讳?”

    林越溪?涂飞心中嘀咕,现怎么也想不出北域有这么一号人物,想来应该是其他地方来的,否则凭林越溪能够毫无损接下两名道宫秘境高手的上百次攻击的这份实力,绝对名动北域。

    “在下涂飞。”涂飞道。

    “涂飞?!”林越溪闻言,下意识喊了出来。

    涂飞见状,讶然道:“兄弟为何如此惊讶?”

    “呃……想必涂兄弟是北域十三大寇中第七大寇涂天的孙子。”

    “嗯,在下正是。”

    “这么说我们这是在东荒北域?”林越溪问道。

    “是啊,难道林兄弟你还不知自己身在何处?”涂飞惊讶道。

    “呃……只是我有些路痴,这个不重要,涂兄弟不知那摇光圣女身在何处,你如何能够保证带我前去呢?”林越溪不想再这个问题纠缠下去,所以赶紧转移话题。

    涂飞却摇摇头,道:“这事涉及到一些机密,我恐怕无法名言,不过我保证绝对能够带你去找摇光圣女。”

    林越溪想了想,他看过遮天,自然知道涂飞与摇光不对付,既然这么说了,那应该不会诓骗他,于是点头道:“既然如此,那就麻烦兄弟了。”

    “不客气。”涂飞道,“对了,不知林兄弟在哪座仙山修炼,师门何处?”

    林越溪笑了笑,“我只不过是一介散修而已,涂兄弟我们还是去找摇光圣女吧。”

    见林越溪这么说,涂飞也就不继续多问,带着林越溪便朝前飞去。

    两日后,两人在一座山前停下,刚刚停住便有两名修士从山中飞出。

    “涂公子,原来是你啊。”很显然两名修士认识涂飞。

    涂飞点点头,对两人道:“这位是我朋友,我们现在要去见我爷爷,他们还没行动吧?”

    “行动还未开始,不过也快了,因为就在半个时辰前我们便已经收到摇光圣主前来北域的消息。”

    “嗯,我知道了。”涂飞说着,对林越溪道:“林兄弟,我们进去吧。”

    林越溪点点头,在听到那两名修士所说的话之时,虽然其中信息不多,但是熟读过遮天的他却感觉有点熟悉的感觉。这里是北域,从那句话中显然可以知道十三大寇对摇光有所图谋,只是毕竟信息量不多,一时间他也想不起这一段的具体情节。

    在涂飞的带领下,自然是一路畅通无阻。

    不多时,两人在一处洞府前落下,在洞府门口还有两名显然修为不低的修士守卫。

    两名修士见到涂飞,立即就想上前行礼,不过被涂飞拦住了,道:“我爷爷是否在里面?”

    “涂大寇就在洞府内。”其中一名修士恭敬道。

    “嗯。”涂飞点头,当即带着林越溪走了进去。

    这还是林越溪第一次见到这种仙侠世界中的洞府,觉这洞府相当的宽阔,而且四通八达,就如同是在山体中挖出一个小村子一般,而这里面并不会阴暗,反而相当敞亮,至于为什么会这样,他是没看出来。

    随着涂飞七绕八绕,终于在一处另外开辟出来的小洞府前停下。

    然而不待涂飞进去,里面有数人走了出来。最前面的三人,其中左边之人一袭白衣,左手摇扇,宛如一位翩翩佳公子,当中之人则是中年人模样,龙行虎步,气势非凡,而右边则是稍显老态,不过却是老当益壮。三人的气息都非常恐怖,很显然都是法力滔天之辈。

    果然涂飞见到三人,立即上前见礼道:“涂飞,见过孔雀王、青蛟王。”而后才对右边的老人道:“爷爷。”

    孔雀王手摇折扇微笑着点头,青蛟王则是打量了一番涂飞,道:“哟,原来是小涂飞啊,多年不见,还记得当初见你之时还只是一个小屁孩,现在不得了啊,一声修为足以与立在年轻一辈的前沿。”说着,转头对涂天道:“涂老弟,恭喜你后继有人了啊。”

    涂天摆摆手,道:“哪里,哪里,这小子与青衣贤侄比起来差远了。”

    而后转过来,冲涂飞呵斥道:“臭小子,你这几天跑哪儿去了,不知道今日我等有大事要做吗?!”口中这么说,涂天却将目光飘向在涂飞身边的林越溪,很显然意思是今日有大行动,涂飞为何带个外人回来。

    涂飞自然知道涂天的意思,说道:“前两日我被摇光的两个弟子追杀,多亏了林兄弟仗义出手,而且林兄弟对摇光也看不惯,所以我就带他回来,希望能够一起参与这次的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