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33、姜家来援

33、姜家来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快来助我!”摇光圣主终于无法忍受这样的屈辱,开始不顾脸面地朝门下子弟求助。

    原本目瞪口呆地摇光弟子,此时被摇光圣主一喊,也终于反应过来,齐齐朝林越溪出手。然而就算是一座山都能够铲平的攻势,打在了林越溪身上却是没了下文,甚至连衣角都不曾打破。

    林越溪扭过头,虎躯一震,大吼道:“敢阻挠者,与他同罪!”

    这一震一吼,加上林越溪不知不觉间使用了【真*正人君子】所附带的浩然正气,一时间正气凛然,神气滚滚。众多摇光弟子,一时间心神巨震,连退两步,一时间竟不敢上前。

    “今天,我要你摇光圣主,声名扫地!我要在你的弟子面前,打足你一整天!”咆哮声中,林越溪抱着摇光圣主一路横冲直撞,进入源区的中心,那里是另一处战场,是摇光弟子最为密集的地方。

    在轰隆声中,两人如同推土机一般,进入了源区中心。

    此时这里摇光一方以摇光圣女为,大寇一方则是以涂飞为,正在源区中拼杀。

    林越溪抱着披头散的摇光圣主刚进入源区中心,就见到涂飞立在空中,冲着另一边的摇光圣女大喝道:“姚曦,你是不是丢东西了,被我们这行的天才得手!”

    而在涂飞的下面,却是一个年轻男子,想必就是遮天的主角叶凡了。

    对于这一幕,林越溪自然知道,正是涂飞现叶凡身上有姚曦的胸衣,故而才让涂飞这大嘴巴这么挑衅姚曦。

    果然姚曦闻言,说道:“涂飞你在胡说什么!”

    “姚曦你是不是丢了一件衣服,而且还是很贵重的那种!”涂飞立在空中,一本正经道。

    “我不知道你在乱说什么。”姚曦此时还不知道涂飞所说的正是他的胸衣。

    “姚曦,你再想想,你肯定丢了东西,而且那件东西是以神蚕丝编织而成,水火不侵,刀枪不入,被你祭成了重宝,现在想起来了没?”涂飞毫不顾忌地大喊道。

    姚曦脸色顿时大变,一开始他以为涂飞胡说八道,但眼下她终于想起了那件胸衣,差点尖叫出来。

    姚曦正要下重手击杀涂飞,眼角余光却瞥见一个人正抱着另外一名披头散之人闯进战场,而且一路横冲直撞,路上的摇光弟子全部被震飞出去,顿时住手,将目光放到来人身上。

    而当她看清那披头散之人的面目之时,脸色顿时大变,比之前因为胸衣的事情还要震惊,不为其他,就因为那被人打得披头散之人就是摇光圣主。

    摇光圣主在摇光圣地就等同于神一般,如何会被人打成这样子,而且还毫无还手之力。不对,他还手了,只是那打斗的方式却着实让人不敢恭维,姚曦都怀疑是不是有人假冒摇光圣主了。因为两人就如同街头混混斗殴一般,年轻男子像流氓一样乱摔乱砸,而摇光圣主则如同泼妇一般抓头挠脸插眼睛,就差吐口水和咬人了。

    摇光圣地的弟子们全都被这一幕给弄懵了,而原本的这一处战场此时也因为两人地到来不知不觉间停了下来。

    涂飞眼睛瞪地跟铜铃似得,看着将摇光圣主任意摔打的林越溪,艰难地吞了口口水,“天啊,亮瞎我的仙眼!”他不敢置信地碰了碰身边的叶凡,“我说天才兄弟,是不是我看错了,那个被人跟沙包一样摔打的是摇光圣主?!”

    叶凡同样无比艰难地咽了口唾沫,不过他虽然同样对眼前这一幕难以置信,但是他却注意到林越溪的着装,作为同样从地球上来的他,第一眼就看出林越溪显然与他一样是来自地球。当然他不知道,虽然同样来自地球,但他与林越溪所在的位面不同。

    等等,如果说他是来自地球,而且还如此强大,那这么说我就可以通过他回到地球了!

    叶凡想到这儿,心中难以自抑地激动,对于地球上的父母,他已经牵挂了太多年了,如果可以他宁愿放弃这一身修为,也要回到父母身边尽孝。

    原本想要离开这里的叶凡,自然不再想离开,按捺住此时就上前询问的激动心情,静观林越溪暴打摇光圣主。

    涂飞虽然没得到叶凡的回应,却也不在意,看着林越溪暴打摇光圣主,两眼都要放光了,一脸崇拜,“林兄弟,不对,林前辈,不愧是能够与老爷子平辈论处的猛人,这……这尼玛的也太凶残了,不过我喜欢!”

    叶凡闻言,心中一动,问道:“你认识他?”

    涂飞一脸自豪道:“那是自然,两天前我被摇光修士追杀,就是林前辈救的我,而且还是我带他来的,话说回来,林前辈是冲着摇光圣女来的,那这么说……”说到这里,他望向了摇光圣女姚曦。

    而此时姚曦总算从震撼中反应过来,但此时却是进退两难。很显然作为弟子此时应该毫不犹豫上前,但是连圣主都沦为沙包,而自己上去又有什么意义。

    不过其他弟子却不似姚曦这样,在反应过来之后,第一时间怒吼着攻向林越溪,然而结果……就没有结果了。

    这一下,再次将所有人都惊住了。

    这尼玛还怎么打,连人家的衣角都动不了!

    而随着涂飞、孔雀王、青蛟王等人也进入源区中心,摇光一方的人就更加不敢轻举妄动了,只能看着自家圣主被人以拙劣的手法暴打。

    正当此时,轰的一声巨响。

    远空震动,人喊兽候,一匹匹铁骑踏碎虚空,轰隆而来。

    天际像是一片洪水冲至,生气冲天,正中一杆大旗猎猎作响,上面写着一个大字:姜!

    荒古世家姜家的人到了,他们是北域的主人之一,比摇光圣地在这片地域的势力要大很多。

    “摇光诸位道友,我姜家来援了!”

    随着声音落下,数百铁骑踏空而至,几名大人物居中,战意滔天,如滚滚潮水,汹涌而至。

    如果没有林越溪搅局的话,此时姜家来援,摇光一方铁定是士气大振。

    然而如今自家圣主被人当众暴打还毫无反手之力,那效果就完全不同了。

    姜家的人也纳闷了,原本他们收到消息说北域第四大寇和第七大寇连同孔雀王袭杀摇光圣主,他们第一时间赶来,在他们想来此时他们赶来,必然让摇光圣地士气大振,大寇一方则会退避。

    但是如今情况却让他们糊涂了,想象中的大战滔天,尸横遍野没有,所有人都或是立于地上或站于天空中观看什么,对于他们的到来,连个表情都不曾给一个。

    难道是我们声势不够浩大?

    姜家的几名大人物忍不住嘀咕,于是下令让手下再喊一声,“摇光诸位道友,我姜家来援啦!”

    这下总该知道了吧?几名大人物如是想着。

    然而空中的涂飞蓦地扭过头,不耐烦道:“我们又不是瞎子、聋子,谁不知道你们来了,来了就来了,瞎嚷嚷什么?!”

    被涂飞这么一呛,姜家的几名大人物顿时火起,欺人太甚,居然不讲姜家放在眼里,正要出言怒斥。

    在其身后的一名姜家子弟,突然碰了下他。

    “你干什么?!”那名姜家大人物正恼火,自然忍不住大声斥责。

    那名姜家子弟打了一个激灵,不过还是小声道:“老爷子,您看那边,那个好似摇光圣主!”

    姜家几名大人物闻言,下意识顺着他的手指的方向望去,当看清场中两人如同泼皮般打斗中的其中一人正是摇光圣主之时,顿时目瞪口呆。

    “此子……是……是何人……居然……居然……”姜家大人物惊骇无比,都结巴地说不出话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