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45、变身:赵云

45、变身:赵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越溪的这句话顿时让十几个人炸开,见过嚣张的,但也没见过这么嚣张的,居然完全不将十几个人放在眼里。

    “艹,真以为自己是李小龙了,居然敢说一个人挑我们所有人。”

    “mb,不给他来一顿爽的,我tmd还真出不了这个口气。”

    “艹,瞧我这小暴脾气,你们谁都别拦我,我要去废了他!”

    “闭嘴!”那名领头的男子喝道,此时他的脸色也有些难看,对方显然是不将他放在眼里,原本他听闻6昊被人打了,作为朋友,自然要给6昊出气,不过在看到林越溪那体格之时,也就想随便教训一顿下,最好让对方主动道歉,这事就揭过了,然而不想对方却比他还嚣张。

    “奇哥,让我去教训他一顿吧。”其中一个身穿球衣秋裤,手中还拎着一颗篮球的男生说道。

    被叫做奇哥的领头男子摇摇头,道:“不行,你没轻没重的,如果出事就不好办了。”

    6昊插嘴道:“没事,就让老郑上吧,出了事我负责,我今天非要扒了他一层皮不可。”说着,怨毒地看着林越溪,恨不得上去咬他一口。

    看着6昊那副嘴脸,林越溪摇摇头,低声道:“小芸,这样的人渣,你真的走眼了。”

    林芸低着头,时至今日再多说还有什么用呢?当初在初见6昊之时,她也是被他的外表所迷惑,走到今天这样的地步她除了想哭以外,就是对眼前挡在自己身前的男子感到深深愧疚。

    “昊子,我跟你说过几次了,你这样子总有一天会吃大亏的,如今有兄弟们给你撑着,以后呢?”奇哥不满道。

    6昊闻言,低着头道:“我知道了奇哥,不过这次,我希望奇哥你能够帮我。”

    奇哥拍了下他,道:“这不是废话吗,不帮你,我们来这里做什么,你是我兄弟,就算你不对,哥也要先给你找回场子。”

    林越溪自然也听到奇哥的有一番话,心中略微有些诧异,这个奇哥虽然霸道,但似乎并不是与6昊一样完全的一副纨绔子弟模样。

    奇哥走向林越溪,道:“我也看出来了,你应该是有练过,说实话我也练过一点花拳绣腿,所以也不欺负你,就由我一个人与你单挑,你赢了,走人,输了,道歉,当然我丑话说在前头,如果你输了的话,昊子毕竟是我的兄弟,你肯定免不了一顿皮肉之苦,当然你放心我不会太过的。”

    林越溪对奇哥不禁有了些好感,很显然奇哥与其他人并不一样,于是道:“好,我们一言为定,不过我要加个一个条件。”

    “小子,是怕了吧?!那就自己跪下来给我们几个大爷磕头赔罪。”顿时有人叫嚣。

    奇哥皱了皱眉,回头喝道:“你们反了是吧,都给我通通闭嘴!”而后对林越溪道:

    “你说,只要我能做到,绝对答应。”

    林越溪道:“如果我赢了,我希望不会有人再打扰小芸。”他知道自己很快就要走了,能护得了一时却护不了一世,在他离开之后,以6昊那种性格很有可能会为难林芸。

    林芸闻言,猛地抬起头,望向林越溪,“越溪……”

    林越溪回过头,轻声道:“在我离开之前,为你扫清一些障碍,你放心我不会有事的。”

    奇哥毫不犹豫地点头应下,“没问题,不管输赢,只要有我在,绝对没有人敢动她一根毫毛。”

    林越溪郑重道:“那就多谢奇哥了。”

    “那我们开始吧!”

    “请!”

    林越溪将手从口袋中抽出,既然只面对奇哥一个人,他觉得不需要使用到变身药剂。

    奇哥也不客气,一声低喝,率先出手,动若脱兔,沙包大的拳头,几乎在一瞬间,便砸到林越溪眼前。

    在奇哥出手的瞬间,林越溪就知道自己遇到对手了,对方显然是个高手,或许在属性上不如自己,但在其他方面绝对远胜自己,而且就算是属性估计也不会差太多。

    林越溪勉强横移躲过奇哥的这一记直拳,但奇哥迅变直拳为横扫,完全不给林越溪反击的机会,无奈之下林越溪只能抬手格挡。

    “噗!”

    一声闷响,林越溪只感觉一股大力由手臂传遍全身,继而就是钻心的疼痛,让他差点没叫了出声。

    “糟糕,虽然属性上强,但我的身体素质却比不过他。”林越溪第一时间就知道,自己只是属性强,但是身体本身却跟不上。

    奇哥自然不知道林越溪身体素质不行,他此时后退了两步,有些诧异地看向林越溪,就在刚才两人的手臂相撞于一起之时,他也感受到巨大的力量,这股力量甚至比他还强一些。他从小就随他的爷爷练拳,十几年下来,一般的十几二十个人都不放在眼里,今天感觉似乎遇到对手了,顿时心中有种兴奋。

    “好,今天不管结果如何,我蒋奇交你这个朋友了。”蒋奇是一个直爽的人。

    林越溪看着兴奋的蒋奇,有苦自知,暗自苦笑,不过也说道:“既然奇哥看得起我,我林越溪自然也不是一个矫情的人,不管结果如何,我们就交个朋友。”

    “哈哈……好,兄弟小心了,下面我要认真了。”蒋奇说道。

    林越溪再次苦笑,敢情之前人家只不过是试探,恐怕必须要使用变身药剂了,于是道:“劳烦奇哥等我一下,我有些口渴,容我喝口水。”说这句话,他自己都感觉脸红,人家蒋奇那么豪爽的一个人,而自己却要施展手段。

    蒋奇不作他想,毫不犹豫地点头道:“这自然没问题。”

    林越溪从口袋中掏出变身药剂,好在这变身药剂看起来也就跟一罐小饮料一般,他揭开盖子,仰头喝光。

    “叮!使用初级变身药剂成功,请在1o秒之内选定需要变身的角色,所选人物务必为初级位面的人物,否则系统将随机赋予变身人物。”

    听到系统提示声,林越溪第一时间就做出选择,“赵云!”

    “选定角色成功,在五分钟之内你将拥有赵云的一切能力。”

    果然,在下一刻,林越溪便感觉到一股暖流由上而下游遍全身,在这一刻,他感觉全身都充满了爆炸性的力量,而且脑中似乎也多了许多东西,他知道这些都是赵云所拥有的武功技能和战斗经验。

    “奇哥,可以了,我们继续吧。”林越溪望向蒋奇,平静道。

    蒋奇看着林越溪,凭直觉感觉林越溪似乎生了什么变化,只是说不出来,于是道:“好,我们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