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75、你就从了本王吧

75、你就从了本王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女儿国国王回身环视了一圈御花园美景,突然回头对着林越溪唱道:“鸳鸯双栖蝶双飞,满园春色惹人醉。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女儿美不美?”

    林越溪一怔,紧接着便想起,这正是电视剧西游记中,唐僧与女儿国国王在御花园之中游玩之时所配的歌曲。只是当时电视剧中这就是一歌一直唱下去,而如今女儿国国王在这里停顿,显然就是询问他。

    这下倒是难住了林越溪,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但女儿国国王一副你不回答,我就不继续说话的样子。

    情急之下,林越溪宣了一声佛号,以此搪塞。

    女儿国国王见状,美丽的双眸划过一丝失望,而后继续唱道:“说什么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只愿天长地久,与我意中人紧相随,爱恋伊,爱恋伊,愿今生常相随。”

    林越溪听着听着,不禁有些入迷,女儿国国王的声音宛如直入他心中一般。

    女儿国国王唱毕,看着林越溪,良久之后,说道:“都说我佛慈悲,拯救芸芸众生,但是为什么这世上,还有像我们这样的孤男寡女,不能成双成对?”

    林越溪知道女儿国国王这是含沙射影,如果现在是真正唐僧本人的话,估计就只能以一口佛法相对了。

    但是现如今林越溪是来自现代,对于这种逼宫方式自然是毫不畏惧。

    于是道:“陛下,孤男寡女并非就要成双成对,两人在一起难免会有意见相孛之时,并且两人在一起后自是少了些许自主多了一份羁绊,那样倒不如一人来的自在。”

    女儿国国王闻言,脸上划过一丝哀怨,然后道:“御弟哥哥说得却有几分道理,我们先游园吧,虽说大唐地大物博,但如果单单以御花园的美景相论的话,想必就算是大唐的御花园也无法与我这女儿国的御花园能够比拟。”

    林越溪虽然没过唐朝的御花园,不过看着眼前这宛如仙境一般的美景,想必确实如女儿国国王所说的那般。

    于是点头道:“那就劳烦陛下了。”

    接着,女儿国国王就带着林越溪在御花园中游览,期间她再无提及婚配之事,不过林越溪却知道这只不过是暴风雨前来的宁静罢了。

    果然,当天晚上,太师便带领宫女前来,说是请林越溪观赏国宝。

    林越溪知道这所谓国宝,正是女儿国国王,纵使有心拒绝,奈何任务要求不得破坏原剧情展,他也只能前往。

    之后,正如原剧情那般,太师领着林越溪直接进入女儿国国王寝宫。

    只见女儿国国王衣衫半解侧卧在床上,床前由纱帐遮掩,若隐若现。

    林越溪不是真正的唐僧,看着这个场景,自是热血沸腾。作为一个阅尽无数岛国爱情动作片的现代人,如果女儿国国王直接“坦诚先对”的话,林越溪或许还不至于如此不堪,但偏偏这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觉,特别是加上白天已经见过女儿国国王倾国之容,这时就显得格外的有诱惑力。

    只听纱帐内传出女儿国国王柔嫩的声音,“御弟哥哥,你看我这国宝可入哥哥之眼?”

    次奥,善了个哉,这尼玛是赤果果的诱惑老衲啊!

    林越溪闻言,赶紧低眉垂眼,把握本心,可惜额头见汗,说明这个时候他一点都不淡定。

    女儿国国王出一声破碎的叹息,哀怨道:“我身为女王,享尽荣华富贵,可是从未享受人间欢乐,今日哥哥到此,真乃天赐良缘,来日哥哥登上宝座,我为王后,从此双宿双飞。”顿了顿,她沉吟了一会儿,又继续说道:“如若哥哥还不满足,我这偌大女儿国尽可是哥哥**。”

    唔……尼玛的,原著中貌似没有这个条件吧?!

    林越溪一呆,心中腹诽系统坑爹。

    不说这倾国倾城的女儿国国王是任何男人都无法拒绝的绝色之姿,而现在她又加上这么一条:整个女儿国可为**,这简直就是要人命啊!男人的最终期望是什么,不正是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淡定!淡定!这是系统故意整你的!

    林越溪心中默念,让汹涌澎湃的心平复下来。

    “佛心四大皆空,贫僧尘念已绝,无缘消受人间富贵,阿弥陀佛。”林越溪闭着眼睛手都开始有些颤抖,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女儿国国王轻笑一声,道:“你说四大皆空,却紧闭双眼,要是你睁开眼睛看看我,我不相信你真能两眼空空。”

    林越溪干笑一声,抬起手擦了擦眼角的冷汗,却真不敢睁开眼睛,因为他听到纱帐被拉开的声音,如果此时睁开眼睛,他还真没信心自己能够把持住。

    “哥哥,你难道真的不喜欢我吗?今日良宵难得,你就从了本王吧!”

    林越溪一震,道:“陛下,今日虽是良宵难得,但我看咱还是改日再谈吧。”反正只要三天一过,什么都好说。到时候如果直接进入下一个剧情就算了,如果还有时间,我非把你丫的给办了不可,这尼玛的是要我老命啊!

    不知是不是女儿国国王听错了,只听她说道:“我只想今生,不想来世,只望今生今世与哥哥双宿双飞。”

    一边说着,她缓缓靠近林越溪。

    林越溪虽说闭着双眼,但却能够感觉到香气逐渐袭来。

    “哥哥,你就答应了我吧?”随着女儿国国王的声音,林越溪感觉一只柔若无骨的纤纤玉手搭在自己肩上,顿时他全身僵硬,当然小兄弟更是坚挺无比。

    嗅着鼻息间的处子之香,林越溪手心满是汗水。

    我次奥,老衲受不了了!管你任务不任务,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老衲今天就舍了这一身剐,从了女王陛下!

    林越溪心中呐喊,他虽说曾经有交往过女友,但时至今日也就是亲亲小嘴,拉拉小手,还是一个纯正小处男,如何受得了这种诱惑。

    正当他心中狠,拼着不完成任务,从了女王陛下之时,突然感觉身体一轻。就感觉和完成一个剧情任务,穿越到下一个剧情任务的感觉一样,自己身边的场景似乎转换了。

    “擦,难道完成任务了?”林越溪心中一凛,同时心中不知为何还有几分惆怅。

    然而一个声音响起,让他再次明白自己还是身在目前的剧情任务之中。

    “御弟哥哥……”

    与女儿国国王的细腻柔嫩不同,这个声音中充满娇媚,让人听了全身骨头都要酥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