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104、自定义任务【三更】

104、自定义任务【三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哥,如果时空能够倒流,那该有多好啊,虽然那个时候家里穷,但是却很快乐。”语曦道。

    时空倒流?林越溪一愣,继而大喜。

    “语曦,我有办法救你了!”林越溪激动道。

    语曦茫然地看着激动的林越溪。

    林越溪站起来,满脸喜色。时空倒流,我怎么没有早点想到,只要时空倒流回三天前阻止语曦,那语曦就不会被车撞了。

    “语曦,你等着。”林越溪对语曦说道,而后跑出房间。

    下了楼,在父母以及语曦的养父养母愕然的目光下,林越溪直接跑了出去。他要回到学校,然后制定初级时空任务,这样到时候系统就可以直接抹去相关人员这两个小时内的记忆,而不会因为林越溪回到过去改变时空而导致一些不必要的蝴蝶效应。

    “用户是否立即开始制定初级时空任务?”

    “是!”

    “请用户确定初级时空任务的任务目标!”

    “恢复杨语曦四岁前的记忆。”这是林越溪刚刚想起来的,毕竟只是单纯的去阻止语曦不出车祸的话,那语曦也不会恢复原来的记忆,那还不如直接到三天前阻止她的同时也帮她恢复记忆。

    “任务目标确定,请问用户要回到哪个时间段的时空位面,以及此次任务是否是可改变未来的时空任务?”

    “三天前,确定为可改变未来时空任务!”

    “初级时空任务制定成功,用户是否还有其他要求,如若没有,将开启时空传送!”

    林越溪想了想,如果说回到三天前,并且恢复了语曦的记忆,而且这是一个会改变未来的时空任务,恐怕到时候不好跟语曦解释。

    “改变我的容貌!”

    “请问用户要改变成什么样的容貌?”

    “随机,只要看起来仙风道骨,宝相端庄一些就好。”林越溪觉得既然是去恢复语曦的记忆,那至少要给语曦好的第一映像,才有机会接近她,并帮助她恢复记忆。如果太猥琐的话,以如今语曦的家庭背景,指不定就被人家的保镖给一顿胖揍。

    “确认开启时空传送?”

    “确认!”

    随着系统提示完毕,林越溪便失去了意识,瞬间之后便感觉自己来到了另一个地方。

    林越溪发现自己所在的地方是一个巷子内,而此时巷子内就他一人。

    “怎么感觉怪怪的?”林越溪感觉自己头顶凉飕飕,下意识伸手摸了下头,“嗯?光头?!”

    接着林越溪打量了自己的着装,发现自己身上披着一件袈裟,加上光头,“呃,为毛好熟悉的感觉?”

    这尼玛的不就是唐僧的模样吗?系统你敢再懒一点吗?

    林越溪终于知道为毛会有熟悉的感觉,自己现在的这幅打扮不正是在随机任务中唐僧的样子。

    宝相端庄倒是有了,可是尼玛的这幅样子,哪里有仙风道骨的模样了?!

    一阵吐槽后,林越溪也只能接受这幅模样,毕竟现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接着他小心翼翼地往巷子外走去,没办法现在这幅模样,走在大街上绝对是百分之二百的回头率。

    来到巷子口,林越溪先探头看了下。发现在巷子的正对面是一所中学,根据语曦所说的,她现在正是在这所中学中读高三,而发生车祸的时候,也正是在下课后,她从学校内出来,然后再穿行马路的时候,被一辆失控的大巴车给撞上。

    这个时候显然还未下课,学校门口并没有什么人,当然还是有一些来往的行人。

    林越溪看了眼自己的着装,最后还是咬咬牙走了出去。果然他才走出来,立即就有无数道怪异的目光朝他望来。

    而且他还发现,大部分的人都是将目光锁定在他的后背,并且全是一副憋着笑意的表情,这让他有如芒在背的感觉。

    最后林越溪实在受不了这种目光,将袈裟脱了下来,想看看自己背后究竟有什么东西。

    一看之下,他差点没喷出一口老血。

    只见在袈裟后面绣着八个大字:仙风道骨,童叟无欺。

    我次奥,敢情仙风道骨在这里!可是,仙风道骨就算了,丫的还加一个童叟无欺算是哪门子的事儿啊!

    最后,林越溪抱着袈裟蹲在学校门口的花坛边,这袈裟他是没法再穿了。

    林越溪百无聊赖地东张西望,突然一个声音传来。

    “喂,你在这里做什么?”

    林越溪回过头,原来是学校门口的保安,那保安注意林越溪很久了,见他一副和尚的打扮,却把袈裟抱在怀里,还蹲在花坛边东张西望,看起来特别猥琐,因此就过来询问。

    林越溪自然不知道保安的想法,就回答道:“等人。”

    “等人?等什么人?”保安警惕起来,他见林越溪将袈裟抱的严严实实,不禁怀疑这和尚打扮的家伙会不会是毒贩,而抱在怀里的袈裟里面其实包藏着毒品。

    林越溪翻了翻白眼,没好气道:“我等什么人,貌似和你木有啥关系吧?”然后站起来挪到一边去。

    保安见状,心中更加笃定林越溪不是什么好人,于是不动声色地退回了学校保安亭,一进保安亭,他便打电话报警。

    对此林越溪自然是一无所知,这个时候他心中大骂系统不靠谱,为毛不直接给他送到事发前十分钟之类的,害的他等了这么久,不仅饱受路人奇怪的眼光,还被保安给盘问。

    终于一阵急促的铃声从学校内传出来,林越溪闻声,豁的一下站起来,双眼紧盯着校门口,毕竟他不知道语曦是什么时候出的校门,如果不小心错过了话,那就来不及了。

    他却不知道,他的这个样子,让保安亭内的保安紧张不已。

    随着时间的推移,校门口逐渐热闹起来,学生们不断从门口涌出,林越溪紧张地盯着,不放过一个人,同时下意识往校门口挪了挪。

    保安见林越溪往校门口来,脸色大变,他突然响起来前段时间某某车站遭受恐怖袭击,而见林越溪手中紧紧抱着鼓鼓的沙发,便想难道那里面不是毒品,而是炸弹什么的?没错,他又是光头,难道他就是那什么恐怖分子,要来学校制造恐怖袭击。

    那保安也很机智,在怀疑林越溪可能是恐怖分子后,便赶紧通知了几位就近的同事,而后偷偷地在通往校门口的几个要道拦截学生,同时那保安自己和另一个同时进入校门口的学生堆中,悄悄地在里面开始疏散学生。

    林越溪不明就里,直到校门口的学生几乎不见了,他才发觉不对劲。

    只见校门口的自动门正缓缓地关上,而且透过自动门,他还发现里面的人看他的表情很复杂,有愤恨也有恐惧。

    “这神马情况?!”林越溪疑惑地摸了摸光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