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124、能拉粑粑的丧尸

124、能拉粑粑的丧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过了十来分钟后,林越溪从地上坐起来,从口袋中掏出手机,这手机当然也是跟着他一起呗传送过来的,此时是凌晨两点多。

    从残破的房门看出去,外面的走廊还有灯光,这个样子倒是让林越溪松了一口气。在各种丧尸电影中,像现在这个时候,走廊肯定是没有灯,就算有灯也是昏暗无比。

    他想了想,这个时候是晚上,如果现在出去的话,估计自己这颗还没成长成大心脏的小心脏会承受不了刺激,所以他决定还是等天亮了再行动。

    再次看了眼洞开的房门,林越溪决定还是先把这门给安上再说,毕竟就这么开着,突然又蹿出个丧尸来,生命安全倒是没问题,但心脏是受不了。

    林越溪小心翼翼地跳过那张原本雪白,但此时已经被黑血染的不像样子的床,从地上将被两只丧尸砸开的大门扶起来。

    “等等,这个放在房间里面瘆的慌。”林越溪看了眼那张床,于是决定先把这东西先弄出房间。

    于是他连床待已经成了肉末的丧尸扔出门外,又去卫生间弄了些水,稍微清理一下,最后才将残破的门扶起来靠在门框上。

    忙完这些后,闲来左右无事,他就打开了电视机,想以此打发时间。

    不想刚打开电视机,电视机便出现新闻联播的画面。

    “本市发生一起特大病毒感染事件,目前已发现部分市民被病毒感染成为类似电影中丧尸的存在,该病毒一经感染,会让新城代谢急剧加速,并破坏大脑功能,使感染者只想吃活物,目前还不知道病毒源是何物,所以请市民务必不要出门,以免被感染者攻击。”

    而后电视画面一转,变成黑夜中无数军队出发的景象。

    “政府已经迅速做出反应,目前军队已经介入,建立撤离点,请市民时刻关注本台,一旦撤离点建立完毕,市民请迅速前往撤离点进行撤离!”

    而接下来的画面,都是一些航拍到的画面。

    通过这些画面,林越溪知道此刻外面城市已经乱作一团,到处都是逃亡的市民,以及丧尸,甚至有一些画面是丧尸正在进食。

    看着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画面,林越溪恶心的同时,也是心有戚戚,以往看电影的时候还不觉得什么,而今身临其境才知道这种丧尸横行的时代,真的就如同末日一般充满了绝望与恐怖。

    最后他实在不忍心看下去了,直接将电视关闭。

    “病毒源啊,难道这里也跟电影中一样是某些丧心病狂的公司为了个人利益而研制出某种病毒,然后以R市作为试验点?”林越溪有些苦恼地抓着脑袋。

    百无聊赖之下,林越溪拿出手机摆弄,嘀咕着:“居然连手机也能够穿越过来,也不知道有没有网络,不然上网看看小说得了。”

    “嗯?居然还真有网络,这是神马情况?”林越溪惊奇地发现手机居然还有网络,而且信号也是满格的,“我去,那这样是不是也能打电话?”

    如同发现新大陆一般,林越溪怀着兴奋的心情试着拨通电话薄里面的号码,然而结过显然是过于YY。

    “您所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

    虽然不能通电话,不过林越溪却也不觉得失望,毕竟如果真能通电话的话,那就Bug了,而且更重要的是,这话费怎么算?

    “嗯,还是看小说吧,上次《超级时空系统》还没看完,不知道更新了没有,话说这作者不会换人了吧,为毛最近几张这么水?!”林越溪嘀咕着打开手机上网软件。

    时间在林越溪看小说中不知不觉过了,当晨曦透过窗户照射进来之时,林越溪才回过神来。

    “已经天亮了?”林越溪收起手机,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走到窗户边,往外面望去,一看之下林越溪被震撼到了。昨天晚上由于是晚上还看不清,而现在是白天了,只见外面现在哪里还有繁华城市的模样,硝烟四起,到处都是血水、血迹,以及一些已经失去意识的丧尸。

    “是时候去寻找病毒源了。”林越溪呢喃着,在临出门前他再次打开电视机,通过新闻他得知如今R市已经建立起四个撤离点,分别在城市的东西南北。而后,他又把房间内唯一的一张木椅给拆了,一手拎着一根椅子腿,走了出去。

    林越溪是在宾馆二楼,此时走廊外很安静,并没有丧尸,这倒是让他松了一口气,他还真不希望一出门就遇到那种恶心的东西。

    下了楼,依然没有遇到一个丧尸,不过却有很多血迹,已经一些残肢,好在昨晚也算适应了,现在虽然依旧反胃,但也没有吐。

    小心翼翼地走出宾馆,这宾馆外是一条大道,远远望去似乎没有发现丧尸。

    “什么情况?怎么一个丧尸都没有?”林越溪满脑袋问号。

    于是他沿着大道往前走去,在经过一个垃圾箱时,突然听到一个奇怪的声音。

    “嗯……嗯……嗯……”

    林越溪循声望去,只见一个小孩子正背对着他蹲在垃圾箱旁边,裤子脱下一半,露出两片白嫩的小屁股。

    “呃……”林越溪顿时脑门滴下两滴冷汗,很显然那个小孩子是在蹲坑,难怪会发出那种声音。

    等下,现在这个城市里丧尸横行,一个小孩子在这里蹲坑,这不合常理啊,不会是小丧尸吧?不对,能拉粑粑应该不会是丧尸,没听说过丧尸也能拉粑粑的。不过话说,在电影里在这种情况,有个背对着的人,转过来基本上都是超级恐怖的脸。

    林越溪有些踌躇,最后一咬牙,毕竟对方是个小孩,如果他不是丧尸的话,那这样分分钟就有可能变成丧尸的食物。

    于是他走了过去,道:“小朋友……小朋友……”

    然而那小孩却恍若未闻,依然在那嗯嗯。

    林越溪无语,再往前走去,“喂,小鬼头,我在跟你说话呢,看你拉的这么high,应该不是丧尸吧,这里很危险,别拉了!”

    一边说着,一边咣咣咣地朝小孩走去。

    然而正当他要靠近那小孩的时候,只听噗嗤一声,接着就听到小孩发出一声舒服的"shen yin"声。

    林越溪下意识朝他屁股看去,下一秒他一蹦三尺高,“我勒个擦,这尼玛的是丧尸!”

    原来,那小孩不是拉出屎来,而是从屁股中拉出,或者说是长出了一只骨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