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126、皮卡丘、凹凸曼

126、皮卡丘、凹凸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对林越溪的一连串问题,小女警楞了一会儿,才缓过神来,回答道:“我叫小惠,原本我和局里的几个同事正要一同前往撤离地点,可是在路上被那群丧尸给围住了,几个同事都被丧尸吃了,而卧侥幸跑了出来。”顿了顿,很是诚恳地冲林越溪鞠了一躬:“谢谢你救了我。”

    林越溪忙道:“不用谢,互相帮忙是应该的,何况如今……”

    还不待他说完,中药店的木门猛地被破开来。

    林越溪迅速反应过来,将小惠拉到身后,警惕地望向门外。

    然而却并未看到丧尸,正当他疑惑之际,一颗宠物精灵球从门外滚进来。

    林越溪一愣,这是什么情况?

    又联想到门突然被破开,显然是有强大的力量,难道这个世界还有宠物小精灵?不至于这么扯吧?

    不过因为这本身就是一个任务世界,林越溪却也不敢肯定这个世界到底有没有宠物小精灵。

    然而正当他警惕地看着滚动的宠物精灵球之时,砰的一声,一个身穿皮卡丘衣服的丧尸从空中落下。

    “呃……敢情是这样!”林越溪满脸黑线,很显然眼前这突然出现的丧尸正是刚才那一大群丧尸中的一员,只不过这个丧尸或许经过了初步进化追上了他们,而这宠物精灵球应该就是这只丧尸随身携带的,砸门的时候掉了出来。

    而这时,那只皮卡丘丧尸趴伏在地上,就如同动漫中的皮卡丘一样,一边蹦跳向林越溪,一边口中还发出:“皮卡……皮卡……”

    “皮卡你妹啊!”林越溪很是无语,显然这只丧尸还剩有身前的一丁点记忆,现在把自己当做皮卡丘了。

    “皮卡……”皮卡丘丧尸猛地扑向林越溪。

    这个时候他手中没有武器,没办法,林越溪只能瞅准皮卡丘丧尸的腹部,猛地抽出一脚,将他踹飞出去。

    “皮你姥姥啊,丫的真以为你是皮卡丘了!”林越溪满脸黑线。

    然而这只皮卡丘丧尸在空中翻转了一个身子,稳稳地落在地上,一双绿油油的眼睛狠狠地盯着林越溪。

    林越溪看着他,无语道:“怎么滴?难不成还要用十万伏特?”

    算了,还是赶紧解决掉,这么想着,林越溪四下看了看,发现这中药店的柜台上居然有一个榔头。

    虽然不知道为毛中药店内会有一个榔头,不过这个时候没有武器,姑且也只能用这个了。

    拎起榔头,对小惠道:“你等我一下,我干掉这只丧尸我们就去撤离点。”

    小惠担心道:“小心啊。”

    说着,林越溪走出中药店。

    然而才走出去,却猛地发现在左手边居然有一个凹凸曼正慢腾腾地朝他走来。

    “我勒个擦,难道这凹凸曼是来拯救世界的?!”林越溪暗自吐槽,他当然知道眼前这凹凸曼肯定也是跟皮卡丘一样玩cos的丧尸。

    而此时皮卡丘也终于再次发起攻击,扑向林越溪。

    手中有武器了,不担心与对方又身体接触,林越溪心疼放松了许多,完全不躲不闪,直接一榔头挥过去,就放佛打棒球一样,一榔头重重打在皮卡丘头上。

    皮卡丘直接被打了飞出去数十米远,这次皮卡丘丧尸没那么幸运了,整个头就烂西瓜似得,死的不能在死了。

    皮卡丘丧尸死了,就剩下数米外依然慢腾腾地凹凸曼丧尸了,林越溪转过身:“凹凸曼是吧,哥送你回m78星云吧。”

    说着,林越溪朝凹凸曼丧尸奔去,在快要靠近对方之时,同样一个榔头挥去。

    啪叽!

    凹凸曼丧尸的脑袋直接被打爆,溅起一片黑血。

    现在林越溪也差不多习惯了这种情况了,随手扔掉榔头,回身进入中药店。

    此时小惠正不可思议地看着兵不魁梧的林越溪,刚才林越溪打爆两只丧尸的情景她自然看得一清二楚。这些丧尸虽然大多数速度很慢,但是个个都是力大无比,居然被林越溪一榔头一个干掉,让她如何能不吃惊。

    林越溪见她这幅样子,也知道她为什么吃惊。

    于是道:“我自小练了些武术,所以身体素质比一般人好上许多,那个,我们现在去撤离点吧。”

    或许这个世界中有武术高手,因此小惠听了林越溪的解释也不疑有他,轻轻点了点头:“嗯。”

    两人走出中药店,林越溪再次看了眼皮卡丘和凹凸曼的尸体,突然脑中灵光一闪,感觉这种画面有点熟悉,但一时又想不出来为什么会熟悉。

    想不通就不想,这是林越溪的优点之一,因此也就没有浪费脑细胞去考虑是怎么回事,带着小惠就往东面走去。现在他也只是通过新闻知道,R市的四个方向分别有一个撤离点,具体地点也不知道,只能根据方向大致去寻找。

    两人一直往前走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这半个小时内,两人陆续碰到一些丧尸,这些丧尸都是普通的丧尸,因此都被林越溪轻松解决。

    而一路上通过聊天,林越溪也知道身边这个叫做小惠的小女警才二十岁,刚刚从警校毕业出来工作没多久,而且她是从外地来的,在R市内没有什么亲人,这也难怪她只是要前往撤离点而不是想着去寻找可能幸存的亲人,否则的话还真有些麻烦。

    林越溪刚刚解决一只丧尸,正要带着小惠继续往前走。

    忽然听到一阵狗叫声,当即他警觉起来,他可是记得在丧尸片中不乏丧尸犬,而且相比起丧尸,丧尸犬更加具有威胁性,他自然不怕,但万一小惠被咬到了就糟了。

    两人循声望去,只见此时他们前方不远是一家幼儿园,而狗叫声正是从里面传来。

    等等,怎么还有小女孩的哭声?

    林越溪的听力好,此时除了听到狗叫声以外还有小女孩的哭声。

    幼儿园,小女孩的哭声,肯定里面有幸存的小女孩。

    林越溪笃定,立即拉着小惠朝幼儿园跑去。

    而两人刚走进,就看到幼儿园内一个花圃后面,一个布偶熊正追着一个布偶长颈鹿。

    “呀,为什么一只小熊追着长颈鹿?”小惠见状惊呼道。

    林越溪也有些愕然,“呃,应该又是玩cos的吧?”

    “可是这个狗叫又是怎么回事?”小惠疑惑道。

    林越溪一愣,对啊,不应该是丧尸犬吗?

    很快,这个疑惑就被解开了,一追一逃的小熊长颈鹿已经穿过花圃,林越溪终于看清了是怎么个情况。

    原来后面的那只小熊是穿着布偶熊衣服的小孩,当然这个小孩已经变成了丧尸,而前方哭喊着逃跑的长颈鹿,则是穿着布偶长颈鹿衣服的小女孩,而小女孩还骑着一辆小自行车。

    “等下,为毛又有熟悉的赶脚?!”林越溪微微一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