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138、受伤,逃离

138、受伤,逃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最好的防御就是进攻,既然如今无法召唤黑狼王,林越溪也只能依靠有限的技能和目前的修为和徐福搏上一搏,毕竟这是任务世界,他没有退路可言。

    一个魅惑妖术,将徐福控制住,他知道肯定无法控制太长时间,因此果断使用化虹之术,身化虹光在徐福清醒的瞬间出现在徐福的背后,继而就是一套目前攻击力最强的折翼之舞。

    “当、当、当!”

    连续三声金铁交击之声,徐福被击飞出去,当时纵使斩道削铁如泥,三连击下去,也只是让徐福的身上出现三道浅浅的伤痕。

    “吼!可恶的小子,你惹怒我了!”徐福被莫名其妙地击飞出去,虽然没有受太大的伤,而且以他僵尸之身也不会感到痛觉,然而被一个低级的修行者击飞,却让他倍感耻辱。

    至于林越溪心则沉到了谷底,自己的最强三连击都只是这样的效果,连打伤徐福都做不到。

    愤怒的徐福猛地一跺脚,将地上踏出无数裂缝,而后身体如同炮弹一般,笔直地朝林越溪射来。

    林越溪则赶紧腾挪躲避,然而徐福的速度快的不可思议,同时在空中微微转了过放向,尸爪朝他的天灵盖抓去。

    “当!”

    或许因为求生的本能,又或许是如今林越溪已经有了些许进步,他在徐福抓到自己天灵盖之前,堪堪用斩道挡住了,但是这一次徐福前没有留手完全是全力施为,所以林越溪直接被打飞出去,虎口也被震裂了。

    砰的一声,林越溪身体砸在一颗大树上,大树直接拦腰折断。

    “噗”

    林越溪一口血吐出来,此时他只觉得五脏六腑似乎都被颠倒了一般,难受无比,当然其疼痛也是让他惨叫出声。

    “不行,差距太大了,这样肯定会死的。”林越溪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

    而徐福此时却没有继续攻击,而是落在地上,盯着林越溪,缓缓走来,沙哑道:“小子,原本还想让你死的没有痛苦一些,奈何你不听话,现在我会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好好享受灵魂的折磨吧。”

    说着,徐福抬起一只手,其手心出现一团黑气,邪气凛然。

    林越溪心脏猛地一跳,“还是先撤吧,任务时间还有,不能就这么跪了。”

    打定主意,林越溪便再一次施展化虹之术,同时以七十二变变成蚊子,继而头也不回地就朝R市方向飞去。

    突然发生的情况,让徐福微微愣神,而后发现林越溪不见了,虽然他实力强大,但还无法看透地煞七十二变。

    徐福并没有出现想象中的愤怒,而是冷冷地望向R市的方向,将手中的黑气掐灭:“我已经记住你的样貌,你能逃的了一时,我就不信你能逃得了一世!”

    而后,徐福转身跃入湖中,进入湖底之后,他两手按在湖底,血光乍泄!而被他所按住的地面如同积雪融化一般逐渐消融,片刻间便被融出两个深坑,而坑内则出现一黑一白两幅棺木。

    徐福看了眼两幅棺木,开始念动拗口的咒语。在一连串冗长的咒语完毕之后,他猛地睁开眼睛,喝道:“守护吾千年的仆人,以吾之名,令尔等从千年的沉睡中再现人世!”

    随即,黑白两副棺木的棺盖下泄露出一股黑气,而后在一片血光中,两副棺木的棺盖同时开启,只见棺木内躺着身着秦朝服饰的男子,两人的容貌一模一样,区别就在于黑色棺木中的男子是一头黑发,而白色棺木中的男子则是白发。

    “主上!”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只见棺木中的两名男子缓缓睁开双眼,两人的眼睛都显得空洞无比。

    “黑白武生,复活吧!”徐福沙哑的声音悠悠响起。

    随着声音落下,两名男子原本空洞的眼睛射出两道血光,血光过后眼睛便恢复的如同常人一般,并且不在空洞。

    嗖嗖两声,棺木内的两名男子已经不见,而在徐福的面前则出现两个单膝下跪的男子,正是黑白武生,此刻两人看起来就如同常人一般。

    “谢主上赐予再生!”黑白武生齐声道。

    徐福微微点头,而后两只手分别点在黑白武生眉心上,说道:“去找到这个人!”

    黑白武生齐齐点头,恭敬道:“遵命!”

    “还有,在找此人的同时,收集如今时代的情报,到时候一并向我禀报!”徐福略微思考之后继续道。

    而后,黑白武生破水而出,两人分别朝两个方向飞向R市。

    另一边,林越溪在化作蚊子之后就全力往R市方向飞去,奈何蚊子的速度实在是不快,十分钟过后也才出现在数百米以外。他不知道在他变成蚊子逃离的时候,徐福就返回湖里,因此在现出原形之后,依然强忍着伤痛朝前逃去。

    半个小时后,跌跌撞撞的林越溪看到一个草屋,从草屋旁边的菜地可以看出,这个草屋是农民临时搭建的。

    因为没有见到徐福追来,这个时候他也稍微放下心来,提着斩道,小心地靠近草屋,毕竟如今R市丧尸横行,虽然这里是城郊,但说不准这个草屋内就有个人形丧尸或者其它动物丧尸。

    果然,他才刚靠近草屋五米,就听到草屋内传来诡异的声音,似乎有东西在进食。

    林越溪立即就想到丧尸进食的场景,暗骂一声:“倒霉,居然还真有丧尸。”如果在受伤之前的话,他自然不会害怕,但是此刻虎口裂开,同时五脏六腑也受损,更不用说还断了几根肋骨。好在他如今的体质也异于常人,否则的话就他现在这种受伤程度,别说还能逃得了这么久,就算走几步都做不到。

    但是就算如今他体质不一样了,此时如果叫他再用斩道对付丧尸的话,恐怕是做不到了。于是他将斩道重新背在背上,然后将血腥法杖拿在手上。他很清楚自己现在必须快点找个地方恢复下伤势,不然一直拖着的话,遇到厉害的丧尸也是挂定了。

    拿着血腥法杖,胆气也壮了不少,他故意弄出声响,要引出草屋内的丧尸。

    果然草屋内突然安静下来,而后虚掩的木门被撞开来,是一头巨型变异老鼠,个头有狗那么大,想必原来应该只是一只普通田鼠。

    “吱吱吱……”见到林越溪,变异老师发出一阵兴奋的叫声,而后迅速朝林越溪扑来。

    林越溪则是使用血腥法杖附带的控血咒,刚才他就想好了,如果只有一只丧尸的话,就以控血咒来控制,这样的话自己在草屋里面疗伤,就可以控制着丧尸为自己警戒,如今看来运气不错,果然只有一只丧尸。

    控血咒的效果还是很给力的,变异老鼠连反抗都没有就直接被控制了,而林越溪还惊奇的发现,在控制变异老鼠之后,还会获得对方的视野。

    但这个时候不是好奇这个的时候,他先是控制着变异老鼠进入草屋确认里面是否还有其他变异生物,在确定没有之后,便又控制着变异老鼠让其在草屋周围二十米巡逻,自己则跌跌撞撞地进入草屋。

    进入草屋之后,他也不顾脏乱恶心,随意找了一个较为干净的地方坐下,而后开始诵念大悲咒来恢复自己受的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