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139、行踪泄露

139、行踪泄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日升月落,当晨曦倾洒于屋檐之下时,草屋内响了一夜的诵经声戛然而止。林越溪缓缓从地上站了起来,此时他所受的内伤已经基本恢复,连断掉的肋骨都自动接好了,而虎口上的伤口也开始结庛。

    “佛法果然是一个疗伤的上乘功法,才一夜的功夫,居然就完全恢复。”林越溪用力地握了握拳头,发觉已经没有任何不适。

    推开草屋的门,任凭阳光倾洒在身上,恍惚间有种再世为人的感觉。昨晚他第一次感受到距离死亡是那么的近,虽然受了惊吓,但收获也不小,如今他的心态经过这么一次生死间的经历发生了很大的蜕变。

    “吱……吱……吱……”

    一串断断续续鼠叫声让林越溪想起自己还控制着一只变异老鼠,循声望去,在看到变异老鼠的模样之后,不禁莞尔。

    “这货都累成这样了?!”

    只见那只被控血咒控制的变异老鼠,和狗一样吐着长长的舌头,大脑袋耷拉着,时不时发出两声叫声,步伐缓慢地爬行。

    原来昨晚林越溪在控制变异老鼠之后,便设定了一个警戒范围,让变异老鼠绕着草屋二十米范围不间断巡逻。而变异老鼠虽然经过了变异,但却还有着体力消耗,跑了一个晚上,这个时候自然累的不行。

    林越溪几步闪到变异老鼠身边,也不管它是否听得懂低语道:“多谢了,不过你既然早已身死,就早些投胎去吧,或许下辈子还能投胎做人。”

    说完,红光一闪,变异老鼠便被斩道削成两段,结束了本早已经结束的生命。

    将斩道重新背在背上,林越溪抬头望了下天空,想估算下现在的时间,却发现自己还没拥有这种看太阳就能够估算出时间的技能。话说原本跟着他穿越来的手机,昨天在于徐福战斗的时候给弄掉了,想想就一阵心疼,那可是几千块大洋啊,回去以后还要重新买一部。

    想起徐福,他又为自己的任务而担忧,如今无法使用仆从系统,这徐福简直就是一个超级大Boss,昨晚短暂的交手就身受重伤不得不变身逃走,而今任务时间只有一个月,也不知道有什么办法能够干掉他。

    除了任务要求的徐福,现在又冒出一个天道护道者,想想就蛋疼。他又下意识地抬头看天空,天道啊,这种东西只有在仙侠小说中才有的,现在咱居然离他这么近,而且更过分的是,居然还是受通缉的对象。

    与此同时,昨晚林越溪与徐福交战的地方来了一群不速之客,除了领头的黑衣忍者服,其余的清一色红色。

    黑衣忍者环视了一圈,低语道:“昨晚这里出现古修者气息,而看着情景,很显然发生一场争斗。”而后对红衣忍者下令道:“去四下查查有没有什么线索。”

    过了不久,就有红衣忍者回来,“报告真一大人,属下发现一部手机!”

    说着就将一部手机递给黑衣忍者,如果林越溪在这儿的话,一定会认出这正是自己丢失的那一部手机。

    黑衣忍者拿过手机,打开查看里面的东西,在翻开相册的时候,神情一滞,只见手机上显示这一张林越溪与张清扬等人的合影。

    黑衣忍者从怀中摸出一张画像打开来,画像上是一个人物,而从样貌上看,赫然就是林越溪。

    黑衣忍者将手机和画像收起来,道:“继续找,主上要寻找的人与这部手机的主人有很大的关系。”

    红衣忍者领命而去之后,黑衣忍者皱起眉头,低语道:“难道主上要寻找的这个人是天朝的古修者?”

    数分钟后,就有红衣忍者回来复命。

    “真一大人,我等发现了一些血迹,而且在数百米外还有着同样的血迹,并且草丛明显有人踏过的痕迹,想必昨晚此地发生了战斗,有人受伤逃走,只是……”红衣忍者没有迟疑了下。

    “只是什么?”黑衣忍者不耐烦道。

    “只是我等无法理解为何那人明显受伤逃遁,但中间却相隔了数百米才再次出现血迹。”

    他们自然不会知道,之所以中间有数百米没有血迹,是因为林越溪变身成蚊子,虽然是一只受伤的蚊子,但是总不能指望着蚊子也像人一样一路流血,就算这只蚊子是人变得。

    黑衣忍者沉吟道:“那人既然是古修者,肯定有什么逃生秘术,瞬间逃出数百米才徒步逃走。”

    而后,他回头看了眼身后的树林,似乎有所感觉,最后还是摇了摇,对红衣忍者下令道:“走,沿着痕迹追上去,主上要求我们务必将画像之人带回去,否则的话,你们也知道是什么下场!”

    红衣忍者闻言,都忍不住微微颤抖,很显然他们口中的主上对于无法完成任务的人绝对不会有好的待遇。

    在忍者离开之后,一颗大树后转出两个人,正是昨夜军用飞机上的两名青年。

    其中红衣青年对蓝衣青年道:“蓝海,为什么不把这些忍者留下来,要知道国际是有规定的,拥有特殊能力的人不得随意越界,而这次东瀛居然派遣出这么多忍者。”

    被叫做蓝海的蓝衣青年,抚了抚眼睛,看着忍者离去的方向若有所思道:“我们不能打草惊蛇,这些忍者来我炎黄很显然有特别的目的,而且我刚才听到这些忍者似乎要寻找一个古修者,虽然不知道这个古修者是什么人,但是既然引得东瀛忍者不惜擅自闯入我炎黄领土,其中必然有着不可告人的隐情。”

    红衣青年反驳道:“我们这次来R市虽然是以陪同小姐的名义前来,但却是为了调查R市出现这种能够致使人类变成丧尸的病毒源的,你不会忘了吧?”

    蓝海瞥了他一眼,道:“我自然不会忘记,但是东瀛忍者都出现了,加上又有一个神秘古修者,恐怕这些事情与这次的病毒有很大关系,还有昨晚你不是也感觉到了,这个地方有着一股非比寻常的能量波动,必然与那古修者有关,更重要的是,这里居然发生战斗,虽然不知道具体结果,但是可以肯定有人受伤了,如果说受伤的人就是那古修者的话,那打伤他的人又是一个怎样的存在,我有种预感,这些东西连串起来绝对与这次R市发生病毒有莫大关系。”

    红衣青年听得晕头转向,赶忙打断蓝海,道:“好了,好了,你别说了,我听你的总成了吧。”

    蓝海见他这幅模样,摇头道:“我说尔康……”

    红衣青年额头青筋直跳,阴沉道:“我叫尔多!”

    “啊,哦,是吗,是这样的,好吧尔多。”蓝海笑呵呵道,“你下次被那么冲动,刚才那黑衣忍者差点就发现我们了。”

    尔多不服气地哼了一声,蓝海则是无奈地摇了摇头,道:“好了,我们回去"zhaoxiaojie"吧,否则她如果发现我们不在,又有的受了。”

    “可是那些忍者?”

    “我已经在其中的一名红衣忍者身上留下法术印记,只要他们不离开R市,随时都可以找到他们。”

    “这样啊,那我们还是赶紧回去吧,我实在不想被小姐虐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