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143、撤离点危机

143、撤离点危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已经是中午时分,两人都属于有特殊能力的人,因此赶路很快,没多久就进入了R市,根据蓝海所说,他们的目的地就在东面的撤离点。得知这样的情况,林越溪挺开心的,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小惠她们现在肯定就在东面撤离点等着他。

    然而两人却不知道,此时东面撤离点却面临着巨大的危急。

    东面撤离点,是政府部门紧急建立起来的一个暂时性的防护区,这里布置下来了重兵防守,除了普通士兵以外,还有一些特殊能力者,当然这些特殊能力者不属于炎黄特能队,而只是拥有一般实力的特殊能力者,譬如一些武者之类的。除了这些以外,自然少不了高科技重型武器。

    长达数千米的电网将撤离点保护了起来,将丧尸阻挡在电网之内,普通的丧尸一接触电网就会被高压电给直接电击成飞灰,如若有较为强大的丧尸,自然会有特殊人员来清除,因此在撤离点建立起这么几天一直都很安全。

    然而今日凌晨的时候,军方就收到消息,R市四个方向的撤离点逐渐有大批丧尸聚集,从种种迹象表明,这些丧尸背后绝对有人或者说至少是有智慧的生物控制,因为一般情况下普通的丧尸几乎没有智力,只会凭借本能四处游逛,而不会出现这样的大批量聚集。

    果不其然,在早上九点多的时候,聚集了成千上万的丧尸开始对四个撤离点发起进攻,无数的丧尸毫不畏惧地扑向电网,虽然大部分都被电网给电击成焦炭,但一些强力的丧尸却能够破坏电网。

    为此,军方自然是大为震动,赶紧下令派遣部队和特殊能力者进行抵御。在高科技武器和特殊能力者地奋力守卫之下,岌岌可危的个个撤离点总算暂时安全了。

    然而丧尸却放佛无穷无尽一般,消灭了一批,立即就有其他丧尸重新补充进去,而其中更是不乏强力的丧尸,如今三个小时过去了,四个撤离点都已经出现人员伤亡,不管是普通士兵还是特殊能力者,都相继有人死去,甚至化作丧尸的。

    军方司令部已经将此次事件升级为sss级危急事件,如今已经将三组炎黄特能队前来,加上尔多、蓝海以及大小姐玲珑所属的第四特能小队,一共有四组前来R市。

    原来小惠四人所在的帐篷内,此时只剩下小鹿和宫谨兮母女。小鹿毕竟还是一个小萝莉,外面虽然炮火连天嘶吼不断,但是单纯的她却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此时刚刚睡醒,见到小惠和晓佳都不在,于是问道:“妈妈,小惠姐姐和晓佳姐姐呢?”

    宫谨兮自然知道外面丧尸攻城,有心想要带小鹿离开,但是因为林越溪却留了下来,自从与林越溪签订契约之后,她自己都没有发觉对于林越溪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

    此时听到女儿问自己话,柔声道:“小惠姐姐和晓佳姐姐肚子饿了,所以去吃饭了呢。”其实小惠和晓佳是去帮忙了,因为前线在于丧尸打战,自然不断有伤员被送回来,如今政府已经研制出接触轻微病毒的药剂,如果只是被抓伤,及时注射药剂的话,就不会化成丧尸。所以晓佳和小惠就自告奋勇去帮助治疗伤员。

    小鹿点点头:“哦,对了,叔叔回来了吗?小鹿好想他呢。”

    宫谨兮心中也难免升起担忧,毕竟林越溪以及离开了一夜了,而且如今R市内到处充满着危机,虽然她知道林越溪身怀绝技,但难免也会有危险。

    “叔叔很快就回来了,小鹿一定会见到叔叔的。”宫谨兮安慰道。

    另一边,林越溪与蓝海进入R市之后就发觉有些奇怪,因为街道上太安静了,按道理就算不出现大批丧尸,但阿猫阿狗至少也会有三两只吧,可是他们走了半个小时了都没遇到哪怕是一只的丧尸。

    对于这种奇快的变化,两人自然是一头雾水。

    “对了,都这么久了尔多怎么还没来找我?”蓝海突然想起,之前与尔多分别时的约定,在他们特能队员之间都有特殊的定位器,能够让相互间及时知道对方所在位置。

    “嗯?什么意思?”林越溪不解道。

    蓝海便把之前的事情说于林越溪听,后者听了之后,也不禁疑惑。

    正当此时,东面突然传来一声巨大的轰鸣声。

    两人都为之一愣,林越溪有些茫然,而蓝海则脸色微变,他虽然身处于特能队,但是对于现代化武器也很熟熟悉,而刚才的这种声音是迫击炮造成的声音,而这种迫击炮属于重型武器,都在四个撤离点内防御,它的威力奇大,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动用的,而今居然动用了它,很显然到了不得不使用的时刻。

    联想到声音是由东面撤离点传来的,蓝海自然就想到东面撤离点恐怕出了大问题了。

    但是还不等他有所动作,北面、南面、西面都响起了这样的轰鸣声。

    “这是什么情况?大白天的放烟花?声音也不至于这么大吧?”林越溪不明情况,胡乱说道。

    蓝海却表情沉重,道:“恐怕各个撤离点出问题了,这种声音是迫击炮250所产生的,这种迫击炮的威力很大,破坏力非常强,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动用的,而今四个撤离点都相继使用了,恐怕撤离点有重大危机。”

    “呃,重大危机?不会是丧尸攻城吧?”林越溪下意识说道。

    而蓝海却点点头:“如今R市丧尸横行,恐怕真的如你所说那样丧尸攻城了。”

    “我勒个擦,不会吧,那些丧尸都没什么智商,怎么可能会去攻城,等等……”林越溪猛地停住,他想到这些丧尸可不是他所看的电影中那种**丧尸,这里的丧尸能够进化,而且进化的方法也极其简单,进化后的丧尸其智力同样会提高,所以攻城这种事情还是很有可能的。

    “不行,我们地赶紧赶去东面撤离点!”林越溪道,他想到小惠等人还在撤离点等自己,如若丧尸攻城,恐怕会发生什么意外。

    蓝海自然表示赞同,虽说四面撤离点都发生了战斗,但是尔多和大小姐玲珑都在东面撤离点,不管怎样他都先去东面撤离点看下。

    两人运气很不错,才朝前赶了不久,就看见了一辆保存完好的小轿车,同时小轿车内还有车钥匙插在上面,蓝海自然会开车,因此两人便驾驶着小轿车朝东面撤离点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