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146、抵达撤离点

146、抵达撤离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哼,一口破箱子就想困住我,脑子进水了吧!”林越溪不屑道,随即斩道超前挥下,直接将黑色箱子劈开。

    脱离黑棺后,林越溪便见到不远处暗日魔术师呆滞的表情,显然他不相信自己的黑棺居然会被人轻易破开。

    “傻了吧!”林越溪调侃道,对于暗日魔术师他并不如何惧怕,在原著中这货是被十二生肖中的丑牛给削了脑袋,可见他的实力也不怎样,虽说他的催眠魔术确实恐怖,但现在同样擅长灵魂法术的蓝海就在身边,他不认为对方能够成功将自己催眠。

    暗日魔术师闻言,大怒:“小子,别太狂妄了!”

    林越溪已经没有心思跟他玩了,反正在原著中这货也只不过算是打酱油的,那就让他在这个世界中也打回酱油得了。

    魅惑妖术

    暗日魔术师当即就被控制住,林越溪紧随其后就是一刀,如同原著中一般,将其脑袋削下。

    “跑龙套还敢这么嚣张,不是找削吗?”林越溪看都不看一眼到死都没能闭上眼睛的暗日魔术师。

    说起来,暗日魔术师就是法师类型的人物,而且还是属于那种得隐藏在暗处才能够发挥出最大实力的法师,像他这样没头没脑地蹿出来,就是老寿星上吊嫌命长。

    回到还有些发呆的蓝海身边,林越溪道:“收工了,赶紧撤吧。”

    而后,林越溪与蓝海便再也没有遇到什么大的阻碍,一路突围进入向撤离点。

    在临近撤离点一百多米左右,林越溪看见一个红色的身影速度极快,在丧尸群中飞速移动,而丧尸根本就挡不下那红色影子的一下,往往刚刚贴近,丧尸就被击飞出去。

    “这么流弊!”林越溪有些惊讶,来到这个世界后除了尸王徐福以及被他干掉的黑衣忍者以外,他还是第一次见到移动速度和力量如此大的人物,蓝海属于法师型自然不属于此列。

    蓝海也见到了那个身影,道:“尔多这货居然变身了,撤离点恐怕出现危机了。”

    林越溪一愣,这才知道那红色身影正是原著中的尔多。话说,他对于尔多还是很有好感的。尔多的特异功能就是变身,按照蓝海的话说就是看黄shu便**,他的变身分为普通变身,与变身兽王。

    在原著中他最终为了掩护主角等人与鬼棍慷慨赴死,并成了尸兄。

    林越溪还记得,在原著动漫中,尔多吃下chun药后,留下的最后一句话:如果用我的生命干掉这么恐怖的怪物的话,那我真的是义不容辞啊!

    同样与尔多一起留下的鬼棍,也是变身成恶鬼形象,留下最后一句遗言:人固有一死,轻于鸿毛还是重于泰山,那可是自己选的!

    在看动漫的时候,他无法阻止尔多和鬼棍的死亡,但在这个世界中他却可以阻止,如今自然不会让尔多和鬼棍再次重蹈原著中的结局。

    “我们快点吧,先与尔多汇合,问清到底出了什么状况,这些丧尸为何会集体来攻城。”林越溪道。

    随即,两人的速度加快,林越溪在前不断将拦路的丧尸清理掉,而蓝海则负责旁边。

    五分钟后,两人终于靠近了尔多,蓝海远远地就大喊道:“尔多!”

    果然,那红色身影听到声音后停了下来,与原著中瘦削的青年形象不同,此时的尔多身高两米多,全身肌肉鼓起,林越溪知道这是他变身造成的,而且如果是变身兽王形态的话,那就更夸张了。

    尔多见到蓝海,自然是大喜,原本与蓝海约定,他回去跟大小姐玲珑说明情况后再去寻找蓝海,奈何丧尸攻城,他不得不留下来防守撤离点,因为蓝海迟迟没有音讯,他心中自然是无比担心,如今见到蓝海回来,也总算放下心来。

    尔多很快就来到林越溪和蓝海的身边,看了眼林越溪,疑惑地看向蓝海。

    蓝海会意,介绍道:“他是林越溪,就是那些东瀛忍者要寻找的古修者,我遇到他的时候,他一个人已经将东瀛忍者全部干掉了,实力非常强大。”

    尔多闻言,有些惊讶,伸出手,道:“尔多,请多多指教。”

    林越溪与他我了握手,道:“谈不上指教,我想问下,为什么这些丧尸会攻击撤离点,据我所知这些丧尸并无什么灵智,不可能会像这样有纪律的来攻打撤离点才对。”

    尔多则是无奈地耸了耸肩,道:“我也不知道,不过据司令部智囊团推测,这些丧尸的背后肯定隐藏着一个Boss,所以这些丧尸才会集结攻打撤离点。”

    “哦,那现在撤离点怎样了?这些丧尸应该还未攻破防护吧?”林越溪有些担忧,因为他已经看到原本竖立着的电网已经完全废掉了。

    尔多神情有些沉重道:“情况不容乐观,虽然丧尸还没攻进撤离点,但是这些家伙根本就是不眠不休无穷无尽,几次差点突破了防线,如果不寻找到背后控制他们的人的话,恐怕坚持不了多久,而且除了这个撤离点,其他撤离点也招受攻击。”

    “难道你们军方就没有采取什么措施吗?”林越溪问道。如果说这个世界天朝的军方到现在还没有给出一个建设性的措施的话,那就太废渣了,而且一直这么下去,撤离点迟早会被攻破,到时候他的任务也就泡汤了,那他就得留在这个世界了。

    “司令部已经给出了措施,现在正在紧急组织炎黄特能队员,同时派遣来大部队支援R市,而炎黄特能队到时候要作为尖刀部队深入R市寻找背后的控制者。”尔多道,因为林越溪是蓝海带回来的,虽然蓝海没有做过多的介绍,但是了解蓝海的他,知道既然蓝海会带林越溪回来,说明林越溪肯定是值得相信的人,因此他直接就告知了林越溪军部来的最新指令。

    林越溪闻言,就差不多想到,估计到时候原著动漫中出现的几个炎黄特能队都会出现,或许这些特能队已经来到R市,只是正在做最后的准备。

    林越溪想起小惠等人,于是问道:“不知道你在撤离点中有没有看到三个女人和一个小孩?”虽然这么问,但他并没有抱多大的希望,在他看来尔多与小惠她们根本就不会有什么交集,估计是不会见过。

    却不想,尔多只是略微一想,就说道:“你是说小惠和晓佳她们吗?”

    “嗯?你见过她们?”林越溪惊喜道。

    “我见过,小惠和晓佳还帮助我们的医疗队对受伤的人员进行治疗。”

    “那你能带我去见她们吗?”林越溪道。

    “这……”尔多有些为难。

    林越溪猛然想起,现在正是丧尸攻击撤离点之际,尔多恐怕不能轻易离开,于是道:“不好意思,我忘了这个时候你没时间离开,那你告诉我她们在哪里,我自己去找她们。”

    “这当然没问题。”尔多很爽快地就将小惠和晓佳如今所在的医疗地点告知给林越溪。

    林越溪道过谢后,跟蓝海说道:“蓝海,我先去找小惠和晓佳,而我说知道的一些情况在路上也基本上跟你讲了,你自己去跟军方说就好了。”顿了顿,又继续道:“对了,尔多不是说了,军方要让特能队进入R市寻找背后操控这些丧尸的人,到时候我与你们一起去。”

    蓝海点点头,没有阻止林越溪,反而道谢道:“越溪,我代表军部感谢你为我们提供的情报。”

    “呵呵,别这么客气,大家都是朋友嘛。”林越溪说着,挥了挥手,与他们道别,而后往尔多所说的治疗部跑去。

    看着林越溪远去的背影,尔多问道:“蓝海,这个林越溪到底是什么人?”

    蓝海摇摇头苦笑道:“说实话,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有一点却可以确定,他很强,而且与我们一样是要阻止R市病毒继续蔓延,最重要的是他对这次R市病毒事件了解的非常多,甚至连病毒源他都知道,按照他的说法是这次病毒是由一只千年尸王引起的,而且他还与那只千年尸王交过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