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159、榕城惊现堕天使

159、榕城惊现堕天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凝固住表情的十六夜,林越溪的眼泪终究滑落,明明只是一个见过紧紧一面的人啊,可是她却为了自己而死,他努力搜索记忆中有关于神秘少女十六夜的记忆,却只有她坐在库拉索之剑上,荡着雪白的脚丫子,迷迷糊糊地跟他对话的场景。

    十六夜与当初西游世界中的白骨精不同,当初同样身受愧疚,但毕竟当时他是唐僧的身份,而且白骨精还将他当做至尊宝,而今却完全不同,十六夜就是完完全全地把仅仅有一面之缘的他当做了男朋友,还为他挡下了致命一击。

    锥心泣血的痛,林越溪呆呆地看着十六夜。

    “叮!恭喜用户完成中级时空任务求生之路,三围属性+10,魅力+1,幸运+1,大悲咒境界提高一重!”

    “叮!恭喜用户高级心法大悲咒提升一重,目前三重,领悟新技能:佛门九字真言之兵(暂时提高使用者二十倍的速度,同时恢复身体所有的伤,使用时,结大金刚轮印)”

    任务完成以及获得新技能,却没有让林越溪有一丝喜悦,依旧沉浸在悲痛之中,茫然中,在系统的提示声下,林越溪的身影逐渐消失在这个世界中。

    再次出现的时候,面对雪白的四壁,林越溪精神有些恍惚,半个月前他就是从这样的房间开始了R市之行。

    良久之后,林越溪才推开房门出来,在宾馆前台怪异的目光中林越溪退了房间。

    “他女朋友肯定不来了,不然的话这才五分钟怎么就退房间了。”

    “那可不一定,也许人家高富帅,开房玩呢。”

    听着背后传来的窃窃私语,林越溪苦笑。阳光倾洒在身上,暖洋洋的,林越溪豁然感觉自己似乎很久没有感受到这样的阳光。在R市中,并非是没有阳光,相反在任务的半个月中,R市一直都是晴空高照,只是那时林越溪的神经至始至终都紧绷着,忽略了阳光。

    在往学校回来的路上,林越溪的脑中满满的都是R市中所经历的一切,小惠、晓佳、小鹿、宫谨兮、蓝海……以及最后的神秘少女十六夜。

    “哎,但愿时间能够磨平这一切吧。”林越溪叹声。

    天道空间。

    “该逆天者原为天道护道者,一千多年前他为了私欲斩杀其他护道者,天道念他护道有功就剥夺其修为让他重新为人,不想他以某种秘法隐瞒过天道保留了部分修为,而后其在凡间化作东汉末年的刘备,原本三国乱世可以早早结束,但因为他整整推迟了十数年,不过他倒也精明,不敢太过更改天道大势,故而天道并未发现。之后的千年时间,他又先后化作唐朝李世民使唐朝提前灭掉隋朝,宋朝的开国名将石守信助赵匡胤一统江山,明朝化作吴三桂放清兵入关提前结束明朝统治。天道大势虽然未被其改变,但因为他的干预致使部分趋势被其改变。如今天道已经察觉到他的存在,如今他化作名为刘老六的老头在榕城中的中心公园为凡人算命,并以此来干预凡人的命运。你的任务就是诛杀此人,但此人经过千年的修习,如今已经是地仙高阶的修为。任务成功,你将可以直接晋升为本位面的天道护道者,并且天道将会把你的实力提升为四翼堕天使!”

    林芸听完了天道所描述的任务内容,很是吃惊,她如何能够想到自己即将要面对的居然是本位面的前任天道护道者,而且这个护道者居然被天道惩罚过,但是之后却影响着华夏整整一千多年的历史进程。至于天道说那人有地仙高阶的修为,她倒是松了一口气,毕竟如今她是两翼堕天使也相当于地仙,而且有前面的任务经历,她有信心将对方诛杀。更何况她身上还有一个上次任务剩余点数所兑换的一个能够暂时增加修为的丹药,让她不解的倒是这么一个应该很简单的任务居然会有如此优厚的奖励。

    当然林芸也知道,天道空间不可能会给她解释,也就只能猜测,那个刘老六把天道惹怒了,所以才不惜以丰厚的奖励来除掉他。

    接受任务后,林芸便从天道空间退出来,而这个时候林越溪则恰好已经进入了学校。

    榕城中心公园,这是榕城最大的一个公园,因此时常聚集着三教九流的人物,不仅有锻炼身体的大爷大妈,也有一些小摊贩,其中更是少不了一些挂着某某神算的算命老头。

    此时正值白天,林芸自然不能直接以堕天使的形态去寻找天道所说的刘老六,所以在榕城大学的校门口乘坐上公交车,近一个小时后才到达中心公园。

    林芸不知道对方是否会看出自己的身份,故而小心翼翼地在中心公园内寻找,以防对方因为能够看出自己的身份而逃走。

    正当她转过一个转角之时,一个脏了吧唧的老头冲着她招了招他那很后现代的脏手:“女娃娃,你今天有卦!”

    林芸一怔,停了下来。

    然而,那脏兮兮的老头的神情突然凝固住,继而脸色微变,但很快掩饰起来。

    不过,林芸却觉察到老头的细微变化,心中顿时起了疑心,她并不知道天道所说的刘老六是什么模样,原本她只是打算暗暗打听,如今这个奇怪的脏老头很有可能就是她要寻找的刘老六。

    于是林芸故意笑嘻嘻地问道:“那你先算算我姓什么,几几年生的,干什么的?”

    老头的脸色有些难看,不过却强制镇定道:“那些都是江湖骗子的把戏,而我,与他们不一样,只是我现在有点事,恐怕不能给你算命了。”

    林芸冷笑:“你是刘老六吧?!”

    “什么?什么刘老六?”老头装作一脸茫然。

    然而,恰好有一个拎着一柄道具剑准备去公园内锻炼的老人经过,远远地就冲脏老头喊道:“刘老六,你这老小子又在骗小年轻啊。”

    林芸闻言,笑吟吟地看着脸色涨成猪肝色的刘老六。

    突然刘老六脸色一横,道:“此时大庭观众之下,我就不信你敢对我怎样!”

    说着,刘老六连他的摊子也不要了,站起来就跑,那速度根本就不可能是一个老头子可以有的。

    “这……这是刘老六?!”刚才叫破刘老六身份的老人目瞪口呆。

    林芸见刘老六想要逃走,她除非变身堕天使,否则的话就是一个普通人,根本不可能追上。她知道如果这次让对方跑了,想要再找到他估计是千难万难了,因此略微一犹豫之后,直接变身成堕天使。

    “啊!妖怪啊!”刚还吃惊于刘老六的速度的老头更是手捂着胸口,惊恐地靠在墙上。

    “天啊!我看到了什么?!”

    “堕……堕落天使?!”

    “这世界上居然真的有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不是西方神话传说中的生物吗?怎么会出现在华夏?!”

    随着林芸变身,无数惊叫声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