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173、随机任务之笑傲江湖

173、随机任务之笑傲江湖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关于主角属性所代表的实力:1~100是世俗修为,只是因为主角修习的大悲咒加上一大堆技能,相比起世俗修为又高上许多,100~1000是修真修为,1000以上属性点就会撤销单单以道行来衡量

    种族:人类

    性别:男

    称号:真*正人君子附加技能1:浩然正气(技能效果,浩浩正气,诸邪避退,冷却时间:24小时)。附加技能2:正气凛然(技能效果,一身正气,十方拜服,冷却时间:24小时)

    武功:无

    斗气:无

    魔法:无

    心法:大悲咒三重

    专属称号:无

    天赋:无

    力量:84

    敏捷:84

    智力:81

    幸运:13

    魅力:18

    佛性:2

    技能:黄金圣盾、魅惑妖术、折翼之舞、普度众生(能够度化恶人心中戾气以及度化一切鬼物,度化效果视心法等级而定)、化虹之术、地煞七十二变、忍术·砂缚牢。

    佛光普照(以无上佛力,对大范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对不死单位伤害加倍)、

    佛门九字真言之临(暂时提高身体强度同时保持不动不惑的意志,同时结合天地灵力降下三昧真火对敌人造成伤害)使用时,结不动明王印。

    佛门九字真言之兵(暂时提高使用者二十倍的速度,同时恢复身体所有的伤,使用时,结大金刚轮印)

    忍术·十二段分身、忍术·三日月之舞。

    林越溪回到宿舍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王斌等人都已经睡了。他敲了半天的门,却没人起来开门,估计是睡的太死,他又不好意思敲地太大声。虽说他可以变身成蚊子飞进去,但第二天王斌等人起来了就不好解释了。

    无奈之下,林越溪只能重新折返出去,到了外面宾馆开了间房。

    对了,好像还有两个随机任务卷轴,不如趁现在打开看看,如今跟天道杠上了,必须得早些提升实力,鬼知道什么时候又蹦出个天道护道者要替天行道。

    宾馆内,林越溪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两个随机任务卷轴,如今他都把所有物品放在空间戒指内,而且除了系统奖励的物品以外,他还装了不少日用品和食物。

    连个随机任务卷轴分别是英雄联盟世界和笑傲江湖世界。

    “随机任务之笑傲江湖,任务描述:五岳剑派分别以华夏大地五岳为名,五岳是为:泰山、衡山、华山、嵩山、恒山。五岳之首东岳泰山,是为天下第一山,古之帝王多于泰山之巅立封禅而祭之,乃天下龙气汇聚之地,其山之中隐有王者之心。北岳恒山,山势雄伟,沟谷深邃,深山藏宝,古有“奉天下名山十二”,泰山之次便是恒山,泰山为王者之心,恒山则兵主之地,其内蕴藏兵主之心。中岳嵩山,横卧中原腹地,三皇五帝都曾在此生息繁衍,炎黄祖源,三代都地。嵩山不同于其它四山,其内不仅有太室山、少室山,更有雄浑奇秀七十二峰,其中奥妙无穷,有天地之中之称,孕有仁者之心。西岳华山,自古华山一条路,险居五岳之首,其内落雁、朝阳、莲花三峰鼎峙,更有三十六小峰罗列于前,虎踞龙盘,气象森森,素有奇险天下第一山之称,山内孕育谋主之心。五岳之中唯独南岳衡山雄踞南方,相传衡山为盘古左臂变成,故而其内蕴藏着代表力量的勇者之心。

    任务要求:寻得五岳之心,五岳之心不可强求,如若强取必然引起天道察觉。故而需顺应天道,才可顺利取得。五岳之主,正是五岳剑派,只有成为五岳剑派掌门,才可顺应天道获得五岳之心。

    任务奖励:三围属性增加20,幸运和魅力各加2,五岳剑派剑法精解。

    任务时间:无限制。”

    看完这个随机任务的介绍后,林越溪眉头紧皱,笑傲江湖是金庸先生笔下的一部武侠小说,他至少看过三遍,原本看到任务名字的时候,他以为只会是一个普通的武侠任务,但是如今从任务描述来看,这个任务绝非简单的武侠任务,其中所描述的五岳之心,分别是王者之心、兵主之心、仁者之心、谋主之心、勇者之心。王者,自然是代表九五至尊;兵主,则是三军主帅,乃军之元帅;仁者,正所谓仁者无敌,天下归仁,意为只有仁德之人才能够真正统御万民;谋主,有谋略之人,同时并非一般谋略,谋主者,可掌政治、军事、战略、治民等诸多方面;勇者,自是有万夫莫敌之人,同时有着无畏之心,有进无退,纵使十死无生亦敢勇往直前。

    如果说一个人齐聚王者、兵主、仁者、谋主、勇者于一身,必然能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成就天地尊位。

    或许如今天道开始有所觉了,时空系统也开始有意安排任务让我的实力快点增长了。但是,这种事事被人安排的感觉还真是不爽呢。

    当然,林越溪想归想,他不会真那么**去拒绝这样的安排,总之只有拥有了实力,才有真正掌握主动权的一天。至于时空系统和天道之间的事情,不是自己现在能够参合的。

    林越溪也不打算开启另一个任务卷轴了,先把这个任务搞定了才是王道。

    和风熏柳,花香醉人,正是南国**漫烂季节。没有现代化的污染,这异界的南国风光格外清丽。

    在确认执行任务后,林越溪便被传送至笑傲江湖的世界。这一次他出现的位置是在一片秀丽的湖泊之畔,出现的第一时间,林越溪就被眼前景色与带着淡淡芬芳的空气给迷住。这是在现代化社会,不可能体会到的。

    虽然前面已经执行过几次任务,异界的风景自是比被污染破坏的地球好上无数倍,但是前几次任务都是抱着略有紧张的心情,导致他没有那一份怯意。而今,他自认为凭借如今的实力,足以横扫这个世界。故而,没有一丝紧张,才有这样的闲情逸致。

    当然,也不是没有一点头疼的地方。根据任务的要求,要成为五岳剑派的掌门,才能够顺利取得五岳之心。而如何成为五岳剑派的掌门,自然就是最头疼的地方。

    以武力横扫五岳剑派,这个方法或许可行。但是这么做的话,必然遭受反抗。虽说如今他对于杀人,已经没有了畏惧之感,但是也是做不到随意杀人。更何况,看过笑傲江湖小说的他,对于这里面的五岳剑派中不少人还是颇有好感的。首推的自然是这个世界的主角劳德诺,其次则是恒山派的仪琳小师太,当然恒山派中定逸、定闲两个师太的气节也是无法让林越溪毫无心理压力地以武力抢夺掌门之位。

    “看来想要完成这个任务,得好好琢磨琢磨。”眺望着湖泊风光,林越溪低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