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276、全真内斗

276、全真内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程英被如此一问,神色一怔,白皙的脸染上一层红晕,好在夜色如墨,陆无双无法看清。她知道自己的表妹陆无双早已喜欢上林越溪,如今面对她的这个问题,自己的回答却只能是否定的。

    “怎么会。”程英违心的回答,让陆无双很是开心。

    林越溪在屋内听两姐妹渐行渐远,才逐渐放下心来,至于两人的谈话,他倒是没放在心上,他根本就没想过陆无双和程英两人会喜欢他,在他看来两人可是杨过的红颜知己,怎么可能对他会有感情。

    一夜无话,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落在大地上之时,林越溪也终于完成了对周天星斗大阵的推演,这一夜他也是累坏了,这还是他修为到达金丹期以来最为疲累的一次。周天星斗大阵作为当年妖族第一大阵,虽然林越溪仅仅是将其中的皮毛推演成能够适合凡人使用,却也是耗费了他颇多的心神。

    打开房门,林越溪走了出来,而在他的十米以外的一间客房此时也恰好打开,程英走了出来。

    “嘿,程大美女!”林越溪招呼了一声。

    程英扭过头,见是林越溪,含蓄地点头道:“林公子,早呀。”

    林越溪一边伸展着身体,一边道:“程大美女这么早起来,是要练功吗?”

    程英点点头,道:“嗯,我们桃花岛的内功,在清晨修炼的效果最佳,林公子也是要练功吗?“

    林越溪摇头道:“我只是出来溜达溜达,既然你要练功我就不打扰你了,我去附近逛逛。”

    程英见林越溪转身离去,想要叫住他,却又没有什么好的理由,只能作罢。

    林越溪在陆家庄内溜达了一圈,发现这个世界的人都起来的相当之早,住在庄内的武林人士几乎都已经起来。或是打熬气力,或是相互切磋,又或是打坐练气,总之就没见到一个人似他这样闲逛的。而一路下来,以他如今武林盟主和神仙的身份,自然人人都与他打招呼,他没好意思打扰人家练功。点头示意之后,便往陆家庄后的一片小树林走去。

    刚进入树林,他便听到陆无双的声音,在转过一颗老树之后,就看到陆无双娇小的身影在林中空地内舞动,手中倚天剑在空中挽出朵朵剑花煞是好看。

    林越溪在一旁看得频频点头。心想:陆无双这丫头果然是个习武的好苗子啊,如今这七十二路辟邪剑法已经有了相当的火候,所欠缺的只不过是实战。

    “谁?!”陆无双却也相当警觉,不多时便发现有人在暗中窥视,登时娇喝道。

    “早呀,陆小美女,很努力嘛。”见自己已经被发现了。林越溪笑着走出来。

    陆无双见是林越溪,也就放心了,道:“你到这里来做什么?”

    林越溪走到陆无双面前,猛然俯身,坏笑道:“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么美好的早晨,不出来看看美女,岂不是浪费。”说着。还上下打量着陆无双。

    陆无双下意识地后退一步,单手捂着胸口,羞恼道:“登徒子,你不要脸。”

    只见陆无双双颊绯红,胸前玉兔一鼓一鼓,恼怒中带着羞怯,煞是可爱。林越溪玩心大起。于是向前跨一步,逼近她,邪笑着道:“脸?要不要我称斤卖给你啊。”

    “你……你……登徒子,你不要乱来啊。”陆无双真的有些紧张了。粉脸红润,说话都有些结巴了。

    林越溪邪笑着摇头道:“你不是天天喊我登徒子吗?我不乱来一次,岂不是亏大了,你说是吧。”

    面对步步逼近的林越溪,陆无双扁了扁嘴,呜咽道:“大……大不了我以后不喊你登徒子了,你不要过来了。”

    “嘿嘿,现在知道怕啦,那早干什么去了……”林越溪说到这儿,突然顿住,继而突然往前加速朝陆无双蹿去,后者见状,当即就要尖叫出声,然而还不待出声,就被林越溪捂住嘴巴,带着躲入一边的草丛。

    陆无双惊恐地望着林越溪,嘴巴呜呜作响,林越溪朝她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后者哪里肯,感受着扑面而来的男子气息,脸色红润的同时,不断挣扎。

    林越溪无奈,轻声道:“别动,有人来了,而且会有好戏看哦!”

    陆无双一怔,眼眸之中流露出疑惑之色,而正当此时,她终于听到了打斗的声音,而且还越来越近。

    林越溪见状,也就松开了她的嘴,后者立即就想张嘴询问,只是林越溪微微摇头,让其先不要出声。

    打斗之声由远及近,不多时就林越溪和陆无双便见到两名男子一边打斗一边往这边来,从两人出手均是不遗余力可以看出,两人是在做生死搏斗而并非是切磋,最让林越溪和陆无双惊讶的是,这两人居然身穿相同的服饰,显然是一个门派。

    待靠近之后,林越溪便认出这两人,正是此次前来参加武林大会的全真教弟子尹志平和赵志敬。

    两人似乎势均力敌,不过林越溪却能够看出,赵志敬会更强一点,只是也强不了太多,因此看上去打的难解难分。

    而当两人来到刚才林越溪和陆无双所在的小空地之时,硬拼了一记,暂时分开。

    “赵志敬,你怎么可以勾结蒙古人!我等均是汉人,与蒙古人有着血海深仇,你居然违背师门勾结蒙古人,到底居心何在!”停下来后,尹志平厉声喝问道,甚至直呼赵志敬的名字,可见其是有多愤怒。

    赵志敬却没有任何愧色,反击道:“我勾结蒙古人还不是你们逼的!”

    尹志平一愣,道:“你自己居心叵测,如何说是我等逼你,休要再说,我们去见郝师叔!”

    赵志敬脸上露出狠戾之色,声嘶力竭道:“我居心叵测,哼,在第三代弟子之中,论武功、论资历我均是首位,凭什么是你成为少掌教,你尹志平何德何能能够成为将来全真教的掌教,就是因为你是掌门师伯的首席弟子,你就可以成为少掌教,而我从小就在全真教中长大,刻苦练功,武功在众多弟子之中当属于第一,而这么多年来我为全真教立下多少汗马功劳,你呢?就是因为掌门师伯,就理所当然的成为下一任掌教,我不甘心,如今只有蒙古人才能够帮我成为全真教掌教,我为什么不去帮他们!”

    在草丛的林越溪和陆无双自然听得清清楚楚,前者早就知道这些,自然没有一点惊讶,后者则是露出讶异的神色,显然对于赵志敬勾结蒙古人之事,陆无双这丫头难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