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316、接最难的任务

316、接最难的任务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蕾欧娜,尝尝这个,我想你会喜欢的。”林越溪将一个巧克力蛋糕递给蕾欧娜,这面包自然是从地球带来的,在他的空间戒指中有着大量的地球产品。

    然而红色影子一闪,潘森挡在了林越溪和蕾欧娜之间,警惕地看着来林越溪手中那块黑乎乎的巧克力蛋糕,沉声道:“你想做什么?”

    林越溪翻了下白眼,道:“我说斯巴达,你敢不敢不要每次都问一遍?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自从我们从巨神峰下来,你起码问了上百遍了,我如果想对蕾欧娜不利,你以为你能够拦的住?”

    潘森怒道:“你果然对殿下图谋不轨,看矛!”

    “我去!”林越溪躲开潘森的金色长矛,“你丫的,头脑敢再简单一点吗?”

    蕾欧娜急道:“潘森住手!”

    “殿下……”潘森立即收手。

    蕾欧娜道:“潘森,你再这样的话,我就赶你回去了。”说着,她走到林越溪面前,抱歉道:“林大哥,真是抱歉。”

    林越溪摇头笑道:“无妨,这么多天我已经习惯了,而且我也喜欢逗他,哈哈……”

    蕾欧娜一滞,林越溪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不小心给说漏嘴了,顿时尴尬起来。

    从巨神峰下来已经有四天了,原本林越溪想要直接带潘森和蕾欧娜御剑往战争学院方向飞,然而坑爹的是,潘森这货居然有恐高,无奈之下只能选择步行了。对于潘森恐高这个事情,林越溪是百思不得其解,他记得潘森有一个流弊的大招——堕天一击。在游戏里面可是能够直接飞行小半个地图,而放在现实中估摸着也要有上千甚至上万米的距离,有着这样流弊大招的人,居然恐高。为此,林越溪忍不住暗自吐槽。难道潘森这货使用堕天一击的时候把眼睛闭上随便瞎飞的?

    而这四天来,林越溪还发现潘森这货果断就是个斯巴达(脑残),只要稍微刺激一下,他就热血上涌喊打喊杀。不过他也发现,潘森这家伙在其他事情上是个脑残,但是在讲到关于战斗的方面的时候。这货完全就是变了另一个人,不仅实际战斗经验丰富,在战斗理论上讲起来也是一套一套的。所以说,难怪这货称号会是战争之王,简直就是为战争而生的一个人。

    “林大哥,我们还要多久才能到战争学院呢?”蕾欧娜问道。

    “这个啊。具体我也说不清楚,你也知道,我平时出门都是直接飞行的,像现在这样走路,还真没有几回,所以也没办法知道还有多久才能到战争学院。”林越溪道。

    “对不起,林大哥。因为潘森,害的你也……”蕾欧娜虽然每次都威胁着潘森把他赶回去,其实林越溪可以看出来,她对潘森还是非常好的。

    “蕾欧娜,别这么客气啊,你都已经跟我说了无数个对不起了。”

    正当此时,走在最前面的潘森突然喊道:“殿下,前面有一个城镇!”

    嗯?城镇?

    林越溪眼前一亮,有城镇就好办了,这样就可以问问战争学院该怎么去了。最好会有去战争学院的车,那就更方便了。他还记得,自己当初第一次到瓦洛兰世界的时候,就是坐科技火车去的战争学院。

    这是一座建立在平原上的城镇,远远地便可以见到在城镇大门上方挂着一个巨大的匾额:巨石镇。就如这个城镇的名字一般。这个城镇的建筑物几乎都是用巨石砌成的,看起来古香古色,完全就没有一丝科技气息。

    见到这样的情况,林越溪的心也跌落到谷底,看来坐科技火车的打算是要落空了。

    因为蕾欧娜和潘森的打扮,林越溪三人刚进入城镇就放佛灯泡一般无比耀眼,几乎看到的人都会驻足围观。

    “那个……蕾欧娜、斯巴达,你们俩是不是考虑一下把你们的这一身装备先换做普通的服装啊?”林越溪终于受不了这种围观,对蕾欧娜提出建议。

    然而蕾欧娜却为难道:“我做不到,这件烈阳铠甲除非我真正成长为神灵,否则的话是无法脱下这件铠甲。”

    而潘森则瓮声瓮气道:“洒家拒绝。”

    “好吧。”林越溪无奈,“那我们先去找个地方吃东西吧,这个时候也差不多是午饭时间。”他决定还是先找一家餐馆坐下,这样至少不会有这么多人围观。

    “等下。”蕾欧娜突然叫住准备找家餐馆的时候林越溪。

    “嗯?”林越溪回过头。

    蕾欧娜红了红脸,道:“那个……我……我没钱。”

    “啊?”林越溪一呆,他哪里能想到身为斯坦帕部族的女神的蕾欧娜会没钱,之后他望向潘森。

    “你不要看洒家,洒家也没有。”

    “我去!”在前面几天,三人吃的东西都是林越溪空间戒指里面所带的各种地球食物,所以林越溪根本就没有想过钱这个事情。

    虽说如今空间戒指里面的食物还有很多,但是好不容易来一次异界,总不能连当地的美食都不尝尝吧,那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林越溪四下张望了一下,发现在前面不远的地方有一个颇有气势的建筑物,只见那建筑物上悬挂着:赏金猎人公会,立即双眼一亮。

    赏金猎人公会,虽说林越溪也是第一次见到,不过却知道自己可以从这里面弄些这个世界的钱了。毕竟就算没有吃过猪肉,也有见过猪跑,在英雄联盟中就有一个英雄莎拉就是赏金猎人。

    “你们两个跟我来,我们去弄钱。”林越溪招呼一声,便往赏金猎人公会走去。

    蕾欧娜和潘森两人虽然是瓦洛兰的土著,但两人却比林越溪还要不了解瓦洛兰,所以根本不知道林越溪要做什么,只能紧随其后。

    三人来到赏金公会大门前,林越溪便要走进去,蕾欧娜突然拉住他,小声道:“林……林大哥,你不会想要打劫?这个恐怕不好吧?”

    潘森也是瓮声瓮气附和道:“殿下说得对,如果你去打劫,洒家绝对不会与你同流合污的。”

    林越溪听了顿时哭笑不得,只能耐心地为这两个正义心爆棚的“土著”解释赏金猎人公会的作用。

    在听了林越溪的解释之后,蕾欧娜将信将疑道:“你是说,我们可以通过完成赏金猎人公会说发布的任务,然后获取报酬吗?”

    “没错,这样是合法的收入的。”

    “那是不是越难的任务,报酬就越多?”潘森问道。

    林越溪看了他一眼,看来这货还不是无药可救,说道:“是的。”

    “那我们就去接最难的任务!”潘森一边嚷嚷,一边敲打着战神之盾。

    收回刚才那句话,这货完全就是无药可救了!林越溪满脸黑线。

    “安静点,好不?”

    本来就已经够耀眼的三人,在潘森的闹腾下,再次引来无数目光。

    而此时,赏金猎人公会里面突然传出一声娇笑,“嘻嘻……好大的口气,老娘都不敢说接最难的任务,今天倒是要见识见识,是谁敢这么嚣张!”

    紧接着,林越溪便看到从赏金猎人公会里面走出一个人来。

    这是一个拥有天使的脸蛋、魔鬼的身材的美丽女郎,一头火红色的波浪长发,上身仅仅穿着一件吊带文胸,而这件吊带文胸显然无法完全包裹住她胸前的那一对玉兔,紧紧绷着的文胸,一对丰满的玉兔放佛呼之欲出。除了吊带文胸之外,上身就再无任何衣物,露出盈盈一握的小蛮腰。下身则是一条皮裤,将美好的一双长腿绷得紧紧得,勾勒出完美的曲线。

    只见这女郎似笑非笑地走出来,目光紧紧锁定着林越溪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