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323、召唤师广场

323、召唤师广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杰瑞德来叫林越溪几人,在用过由赏金猎人公会提供的丰盛早餐之后,五人随杰瑞德出了庭院。

    “嗯?我们是在山里?”出了庭院,众人便发现自己等人其实在一片密林之中,而所居住的庭院就在密林中的一片空地。

    杰瑞德点点头道:“是的,由于召唤师峡谷的特殊性,在这里面是不允许随意走动的,前面就有一个传送阵,通过传送阵我们就能够直接抵达比赛场地。”

    林越溪皱眉道:“为什么不能够随意走动呢?”

    杰瑞德很是惊讶,反问道:“你不知道吗?”

    “呃……我应该知道吗?”林越溪发现普朗克和莎拉也同样用惊讶的目光看着他,不过潘森和蕾欧娜倒是与他一样一副茫然的样子。

    见到林越溪等三人的样子,杰瑞德差不多明白了,估摸着这三人是真不知道,于是解释道:“召唤师峡谷是瓦洛兰大陆魔法能量最集中的地方之一,因此在这片峡谷之内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强大魔兽,如果随意行走的话,很有可能会遭受强大魔兽的攻击,而且因为这里魔法能量过于密集,同时还非常不稳定,在这里面使用魔法的话,很有可能引起魔法能量暴动,到时候不仅破坏环境,还会引起魔法反噬,总之后果都会很严重,所以说战争学院规定不得随意在召唤师峡谷之中走动,以免发生意外。”

    林越溪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同时心中想到,那这样的话,如果说在这里修炼魔法的话。不就跟飞的一样。他不知道,虽然说在这里修炼魔法确实会很快,但是稍有不慎就会引爆魔法能量,那样的话,别说修炼了,命能不能保得住都是个问题。

    在距离庭院不远的地方果然又一座小型传送阵,六人走上传送阵之后。只见杰瑞德取出一个魔法棒,插入传送阵中间的节点之上,传送阵便被启动了。

    “我去!这尼玛的是现代化都市吗?!”当传送到另一个地方的时候。林越溪睁开眼睛所见的事物,让他忍不住惊呼出声。

    只见他们六人在一座巨大的传送阵之上,而这个传送阵是在高台上面,下方则是一个都市。一个极具现代化色彩的都市。不仅有来往的车辆,甚至在一些大厦之上还有巨大的液晶屏幕在播放着广告。

    除了杰瑞德以外其他人全部都是一副吃惊的模样,杰瑞德很满意众人的表情,说道:“我当初第一次来召唤师城镇时与你们一样,感到非常吃惊。这里是战争学院花费巨资,聘请了瓦洛兰大陆上最杰出的建筑师建立起的一座科技城,而且除了科技以外,这座城还是一座魔法之城。你们看在城镇的上方有一个淡蓝色的魔法护罩,这个护罩将城镇与外界隔离开的同时还保护着城镇。据说当初建设这座城市的时候,不仅有战争学院的院长瑞兹大人亲自雕刻符文,还有大发明家黑默丁格亲自操刀利用海克斯科技的最新技术建立了许多防护措施,这座城市可谓是整个瓦洛兰大陆最为坚固的城市!”

    “话说为什么要建立这座城市,别告诉我就是为了举行年度竞技大赛。”林越溪问道。

    “自然不是,这座城市其实是战争学院的衍生,就如同学院镇一样,这座城市平时也有开放,只不过不是对普通人开放而已,仅仅是对战争学院内部开放,当然一些拥有特殊通行证的人也可以进入,而且平时的时候要进入这座城市,只能够通过战争学院内的传送阵,其他传送阵在平时是进不来的。”杰瑞德道。

    “那我们接下来去哪儿?”满足了好奇心后,林越溪便问起正事。

    “去召唤师广场,今年的竞技大赛开幕式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要先到那边集合,而其他参赛队伍也都会去。”说到这里,杰瑞德扭头对莎拉道:“莎拉小姐,我听说你的好友希维尔小姐今年也有来参加哦。”

    “哦?是吗?希维尔姐姐不是已经打算隐退了吗?”莎拉有些惊讶。

    “呵呵……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或许待你见到希维尔小姐的时候,你可以自己问她。”杰瑞德道。

    希维尔?战争女神希维尔吗?还真是期待啊!林越溪暗道。

    在杰瑞德带领下,五人乘坐上一辆科技车前往召唤师广场,一路上刚刚从巨神峰下来的潘森和蕾欧娜觉得自己眼睛完全不够用了,四周的一切事物对于出生于相对原始的部落的他们完全就是一个全新的世界。

    对于两人的疑问,杰瑞德都尽量一一回答。而林越溪此时却陷入了沉思,不知道为什么当他进入这座城市之后,便有些心神不宁,这种感觉只有在上次进入凶煞绝阵的时候出现过,而最后也确实在凶煞绝阵之中遇到了不可思议的事情。

    难道我要寻找的答案会在这里吗?林越溪望向车窗外。

    “林越溪先生……”

    “头儿……”

    “林大哥……”

    林越溪的沉思被三个声音给打断了,回过神来,便看到其他人正望着他。

    “嗯?怎么了?”

    见林越溪回过神来,杰瑞德道:“我们到了,因为科技车不能进入召唤师广场,所以我们要步行进入。”

    “哦。那我们走吧。”林越溪应了一声,因为心神不宁,他也没有太多的其他心思。

    “潘森,你说头儿是怎么了?”普朗克小声问道。

    潘森却不理会他,自顾自地往前走。

    “嘿,老子跟你说话呢!”

    “你自己不会去问他吗?!”潘森扭过头来道。

    “呃……算了,当我没问。”

    六人穿过一个雄伟的召唤师之门,便看到一片宽阔的广场,与外面的现代化城市不同的是,这里完全像是另一个世界,这个广场充满了古老的气息,放佛是上古时代流传下来的。而根据杰瑞德的介绍,这个广场也确实是上古时代流传下来的,只不过被瑞兹等强者改造了之后,才成为如今的召唤师广场。

    而此时在这广场之上已经聚集了许多人,这些人并不是聚集在一起,而是有明显的分界线,显然是根据每个不同的势力分布。

    放眼望去,可以见到数根巨大的旗帜在广场上空飘扬。

    在西面的旗帜是一个金色猛鹰羽翼下的剑盾徽记,正是德玛西亚帝国的旗帜,而此时在旗帜之下聚集了数十人,不过大多数可以看出都是仆从。

    而在德玛西亚的正对面则是它的宿敌诺克萨斯帝国,在斧锤旗帜下,诺克萨斯一方的人聚集在下面。

    在北面则是一面充满宗教气息的旗帜,却正是艾欧尼亚,同样艾欧尼亚一方的人也都驻扎在下面。

    除了这三大势力以外,广场之上还有四面旗帜,一面旗帜是一柄剑的标志,却正是佣兵工会,在佣兵工会旁边的是一面绣着魔法杖的旗帜,则是魔法公会,还有一面是一个混乱标志代表着散人参赛者,最后一面标志便是一面手枪与猎刀的旗帜,正是赏金猎人公会。

    在杰瑞德地带领下,六人先是来到赏金猎人公会的集合点,这里已经有十数名赏金猎人公会安排的人在这里,这些人都是负责后勤工作的,也就是说在比赛期间,林越溪等人有任何需求,都可以由这些人负责完成。

    “距离开幕式开始还有一些时间,各位如果有熟人的话,可以四处走走。”杰瑞德说道。

    杰瑞德一说完,莎拉便对蕾欧娜道:“蕾欧娜妹妹,走,我带你去认识希维尔姐姐。”

    “啊?这个……”蕾欧娜看向林越溪。

    林越溪点点头,道:“去吧,没事的。”

    得到林越溪的同意之后,蕾欧娜便跟着莎拉离开了。(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