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443、离别,赠仙符

443、离别,赠仙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府中,这已经是三天后了,林越溪也在洛府中待了三天的时间。

    此时在大厅之内,洛夫人、吕管家、洛家姐妹都在,而唯一的一个外人林越溪如今因为带着洛云郎的遗体回来,而且是洛云郎生前身边唯一的一人,因此洛家上下对他都有着别样的感情。

    “冰儿、火儿,你们真的要去吗?”洛夫人望着女儿,满脸的不舍。

    洛冰儿和洛火儿今天全部都穿着朱雀卫队的装备,听到母亲的问话,洛冰儿坚定地点头道:“是的,母亲,我一定要去父亲曾经战斗过的地方,我要让那里的敌人付出代价!”

    洛火儿没有说话,只是紧绷着一张小脸,坚定地站在姐姐身边。

    “小姐,朱雀卫队不是作为涿鹿城的守军吗?怎么可以出去作战?”吕管家道。

    “我向陛下申请的,而陛下也特批了我与妹妹可以前去支援天枢军团。”顿了顿之后,洛冰儿朝吕管家一拜,恳请道:“吕爷爷,母亲就拜托您照顾了。”

    洛夫人张了张嘴,最终没有再劝阻两姐妹,而是道:“你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无论如何一定要保证自己能够安全的回来,我已经失去了你们的父亲,不能再失去你们了。”

    洛冰儿与洛火儿眼眶都红了,双双跪下,对洛夫人道:“母亲,我们会照顾好自己的,您也要保重!”

    洛夫人将两姐妹扶起来,同样眼眶微红,她扭头对林越溪道:“林公子,拜托你多多照顾点她们。”

    林越溪有些尴尬,她的修为还没有洛冰儿高。谁照顾谁还不知道呢,不过却也只能接道:“夫人,您放心吧,我会尽力的。”

    洛冰儿道:“母亲,时候不早了。我们该出发了。”

    洛夫人不舍地点点头,道:“那你们去吧,还是那句话,一定要平安回来。”

    接着,再洛夫人地泪眼中,林越溪等三人出了洛府。

    这三天中。除了洛云郎的葬礼以外,整个涿鹿城也是发生了大地震。随着那天姬帝鸿派遣出去的人员返回,皆带着属国背叛的情报回来,而就在昨天,华夏的西方主城白虎城遭受了攻击,其中人员除了东方诸国以外。还有西方世界的人,这也代表着东西方圣战拉开了序幕。

    好在华夏在三天前已经有所准备,七大军团皆整军备战,其中天枢天璇在南方防守,天权、玉衡、开阳在西方,而摇光和天玑则负责北方和东北方的战事,至于东面由于并非敌人主要攻击的方向。因此只是由其他守军防守敌人的零星攻击。

    前期的战斗并没有多激烈,双方都只是在试探而已,所投入的兵力都较少,而且最高的修为也不过是真仙。

    而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洛冰儿第一时间进宫,向姬帝鸿申请前去南方,她希望能够去父亲曾经战斗过的地方继续着父亲未完成的战斗。

    鉴于洛云郎牺牲的原因,姬帝鸿便批准了洛冰儿的要求,让她去南方,不过得听后天枢军团的军团长天枢子的调遣。值得一提的是。华夏七大军团的军团长,皆是以七大军团的名字作为代号。

    而由于在任务目标之中的六大属国之中,除了交趾以外还有两个属国缅甸与澜沧国是在南方所以林越溪也表示要去南方参战,当然他并没有去跟姬帝鸿说,他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当初姬帝鸿之所以希望他为官,则是看在他立功的份上,并不是说他的修为有多高,在这里真仙在军中也不过是副将而已。

    所以说,此次出行,他便与洛冰儿和洛火儿一同,当然已经商量过了,林越溪毕竟不是官方人员,到时候到了那边,估计还是要分道扬镳。

    三人出了洛府之后,便径直往涿鹿城南门出去。而出了禁空区域之后,三人便御空往南方赶去。

    值得一提的是,洛家两姐妹所修行的功法并不相同,洛冰儿修行的是家传功法《云水诀》而洛火儿由于灵根不同修炼的是朱雀卫队的专属功法《朱雀诀》,这《朱雀诀》虽说是朱雀卫队的专属功法,有很多人修炼,但是其威力却相当之强,甚至在《云水诀》之上,算是极品的修炼功法了。而且洛火儿的师傅也是不得了的人物,是朱雀卫队的队长凤九天,一名太乙金仙级别的超级强者。所以说罗火儿虽然只是真仙的修为,但是这是因为她年龄比较小,她比姐姐洛冰儿整整小了四十岁,并且因为有这么一位强者为师傅,她的装备可以说是相当不错,武器火雀剑是一个后天灵宝,还有一件后天灵宝叫做罗天网,可束缚敌人,也可防守,端是厉害无比。

    因为要与两姐妹同行的缘故,林越溪自然不能使用化虹之术,好在他拥有地煞七十二变,其中神行和御风两大神通都是很给力的飞行神通,因此纵使修为不如洛冰儿却也能够跟上她的速度,至于洛火儿的飞行之术也非同凡响,是传自凤九天的凤行九天,其速度也是非常之快。

    因此一开始洛冰儿还想要照顾林越溪放慢速度,但是很快就发现根本就不需要。当然她也没有去问,毕竟修行之人最为忌讳的就是这个。

    三人并没有太多的交流,而是闷头赶路。

    因此一天不到,三人便到了南方的主城朱雀城,这里也是天枢、天璇两大军团的驻扎地。相比于西方白虎城变成了战场,南方则好上许多,战斗多是发生在边境地区。而且这边的敌人主力是天竺国,在战力上比之西方诸国要弱上许多,不敢冒进。

    在朱雀城外,三人落了下来。

    “林公子,要不你也和我去见天枢子军团长吧,以你之前的功劳,天枢子军团长必然不会慢怠于你。”三天的接触,让洛家姐妹对即将离去的林越溪很是不舍,因此洛冰儿尝试着想要劝阻林越溪。

    林越溪摇摇头,道:“还是不了,如果我想要进入军队的话,当初在大殿之上,我就答应陛下了,你们去吧,反正我最近也会在南方,到时候应该还会有见面的机会。”

    见林越溪如此,洛冰儿也只能放弃,她从须弥戒中取出五张仙符递给林越溪,道:“这是我炼制的仙符送个你,或许你会用的到。”这五张仙符自是洛冰儿自己炼制的太乙真仙级别的仙符,就如当初洛云郎的那三张太乙金仙的仙符一般,这东西太乙真仙也是一年只能够炼制一张,其威力就相当于太乙真仙级别的修士全力一击或者是能够抵挡太乙真仙修士的全力一击,而这五张仙符,其中三张是攻击仙符两张是保护仙符。

    之所以才给五张,倒不是洛冰儿小气,而是这五张已经是她炼制的全部了,她才进入太乙真仙境界五年的时间,可以说她是倾囊相授了。

    林越溪也不矫情,郑重地接过五张仙符,道:“多谢冰儿姑娘了。”

    洛冰儿眼中流露出一丝不舍,不过很快就被其掩饰掉,道:“林公子保重!”

    “保重!”林越溪回道。

    正当此时,洛火儿突然道:“等等……”

    “嗯?”

    只见洛火儿也从须弥戒中取出五张仙符递给林越溪,在后者不解的眼神中,道:“这五张仙符是我师父给我的,我也送给你。”

    林越溪知道洛火儿的师傅是太乙金仙的修为,这五张仙符的级别也就不言而喻了,他连忙道:“火儿姑娘,这个我不能接受,这些是你师傅留给你的。”

    洛火儿却摇摇头道:“林公子你就拿着吧,我师父给了我很多,这只是其中的五张而已。”

    一边的洛冰儿张了张嘴想说什么,不过最后却没有说出来,她其实知道洛火儿是在撒谎,洛火儿的师傅虽说是太乙金仙修为,但是一年也只能够制作一张仙符,而凤九天虽然已经在太乙金仙阶段很多年了,但是她所制作的仙符不仅仅会给洛火儿,还会给朱雀卫队里面的其他人,比如洛冰儿自己本身就有三张。而洛火儿虽是凤九天徒弟,但是也只有五张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