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491、对战姬帝鸿元神分身

491、对战姬帝鸿元神分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姬帝鸿元神分身只是对洛火儿微微点头,便再次对林越溪道:“林越溪,你为何还不将诸神的黄昏交于朕?”

    洛火儿因为之前被林越溪的心象世界所禁锢,而不知道姬帝鸿的元神分身是如何出现的,更不知道诸神的黄昏已经被林越溪所收服,不过却能够感觉出此时的情况似乎有些微妙。

    “姐夫,你拿到诸神的黄昏了?”洛火儿以传音入密的方式问道。

    得到林越溪肯定的回答后,她继续道:“那既然如今陛下的元神分身在此,把诸神的黄昏交于他,我们也就完成任务了啊。”

    林越溪回道:“可是如今诸神的黄昏已经被我炼化了。”顿了顿,又继续道:“何况,我原本就没有打算把诸神的黄昏交给姬帝鸿。”

    “姐夫,你……你难道要背叛陛下?”洛火儿吃惊。

    “我从来没有效忠过姬帝鸿,何来背叛之说。”

    “可是这次我们能够进入这里也多亏了陛下的帮助,甚至陛下还将半截不周山交于我们,如此我们不应该……”

    还不待洛火儿说完,林越溪道:“火儿,你太天真了。姬帝鸿最初告诉我们,这诸神的黄昏只有这三十六名侍神守护者,也仅仅告诉我们这些。然而我们从进来,一直到这里,西方四大神系每一个神系都布置下重重关卡,甚至有太乙金仙,若不是我们的实力和运气都不错,换作其他人。恐怕早就已经死在某个神系所布置的关卡之中。我想,姬帝鸿绝对知道西方四大神系会布置下守护关卡,可是却没有告诉我们。而且你不想知道姬帝鸿的元神分身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吗?”

    “这……”洛火儿语塞。她也能够差不多猜出来。

    “哼,姬帝鸿一开始就没有对我们抱太大的希望,只不过是让我们试试而已,成功了自然最好,失败了的话,也只不过是牺牲我们两个而已。至于半截不周山,他在里面留下元神分身。依靠半截不周山的能力掩盖气息,这个时候才出现,其意图已经很明显了。正所谓既然他不仁。又何怪我无义!更何况,我与他从来就没有情义可言。”

    “可是如果你不将诸神的黄昏交于陛下的话,陛下必然不会放过你的,以陛下的能力。天下之大。你又该如何躲藏?”

    “火儿,你不是想知道我为何会去过艾泽拉斯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我从来就没有去过艾泽拉斯,之所以会知道伊利丹,则是因为我本身就不是来自这个世界,准确地说我是来自于未来,也就是无数年后的华夏……”

    林越溪还未说完,姬帝鸿也已经觉察出。林越溪似乎不愿交出诸神的黄昏,盛怒道:“林越溪。朕现在命令你,即刻将诸神的黄昏交于朕,否则的话,朕不介意自己动手!”

    说完,姬帝鸿元神分身已经将半截不周山缩小收在手中,随时准备出手。

    眼见如此,林越溪知道自己已经没有退路了,正所谓先下手为强,更何况如今他收服了诸神的黄昏,这是与半截不周山同级的至宝,而且姬帝鸿的元神分身也不过是太乙真仙,他有信心放手一搏。

    金光一闪,胜利与誓约之剑被林越溪持在手中,继而毫不犹豫地施展其所附带的终极技能远离一切地理想乡。

    之所以如此,正是因为姬帝鸿实在太难以估测了,林越溪必须得以最强状态与之对阵。

    姬帝鸿元神分身见状,怒极反笑,直视着林越溪道:“哼!你真以为就凭借这个就能够反抗于朕吗?”

    林越溪没有回应,直接下达指令击杀姬帝鸿元神分身。

    然而原本应该能够掌控一切法则的远离一切的理想乡,却丝毫不为所动。

    “就算朕只是分身在此,有半截不周山在手,胜利与誓约之剑根本就无法奈何的了朕。现在看来,你是铁了心要与朕为敌了,那就不要怪朕不念旧情了!”姬帝鸿的元神分身说着,抛出半截不周山,向林越溪镇压而来。

    半截不周山在姬帝鸿的手中,威力完全不是之前林越溪和洛火儿控制的时候能够相比拟,仅仅这么一下,就直接将远离一切的理想乡击碎,胜利与誓约之剑更是发出一声悲鸣便黯淡无光了。

    林越溪大惊,他已经够高估姬帝鸿的元神分身了,然而却依然是低估了他。

    面对半截不周山的镇压,林越溪知道其他法宝根本就无法抵御,为今之计就只有刚刚获得的诸神的黄昏了,好在如今诸神的黄昏已经被他完全收服,控制起来,并不比姬帝鸿手中的半截不周山差。

    为了洛火儿不被接下来的战斗波及到,他先是将洛火儿推送出这个神殿。继而将指环状的诸神的黄昏化作一柄剑持在手中,同时对三十六守护者下达命令攻击姬帝鸿的元神分身,而自己则手持诸神的黄昏迎向半截不周山。

    当!

    诸神的黄昏与半截不周山撞在一起,对撞所产生的伟力直接将空间撕裂开,可见两者的攻击力之强,居然能够轻易撕裂这个世界的空间壁垒。

    诸神的黄昏自主产生一个圣洁的护罩将林越溪保护在其中,使其不受余威所伤。

    而三十六守护者根本就不是姬帝鸿元神分身的对手,有半截不周山的保护,姬帝鸿元神分身根本就不受压制,所以姬帝鸿元神分身法术齐出,三十六守护者在几个呼吸间就被打得七零八落,纷纷化作最原始的元灵状态返回诸神的黄昏,想要再让他们出战,就需要一段时间了。

    天帝灭神指!

    姬帝鸿元神分身朝林越溪一指,一道破碎虚空的金光转眼即至,林越溪连忙以水晶墙抵挡。防御力极强的水晶墙,仅仅是瞬间,就被直接穿透,好在诸神的黄昏所形成的护罩将这一指挡住了。

    圣剑!

    林越溪不甘示弱,高举诸神的黄昏,一道圣洁的剑气冲入天际,之后化作一柄巨大的圣剑,朝姬帝鸿元神分身坠下,沿途的空间纷纷碎裂。

    姬帝鸿元神分身收回半截不周山悬于头顶,圣剑与之相处,登时化于无形。

    群魔乱世!孽海魔生!

    林越溪连续两招混沌魔决之中的神通,整个人就如同一个上古魔神一般,同时一片滔天孽海出现,其中更是有无数上古魔怪时隐时现。

    “哼!看来你是蚩尤遗脉,难怪敢反抗于朕!”姬帝鸿元神分身见状,立即将林越溪误以为是当年与轩辕黄帝争雄的蚩尤后人。如今的九黎族虽说是蚩尤的后人,但是其实只是当年效忠于蚩尤的部族后人,并非蚩尤的直系后人,而蚩尤的直系后人当年虽然被轩辕黄帝清洗过,但是却也不敢排除没有遗留。

    而今林越溪完全就是一副魔神再世,如何能够不让姬帝鸿元神分身认为他是蚩尤遗脉。

    轩辕九剑!

    姬帝鸿元神分身将悬于头顶的半截不周山化作轩辕剑持在手中,虽说并不是真正的轩辕剑,但是半截不周山本身品级就不必轩辕剑低,因此施展出轩辕九剑其威力也是不同凡响。

    神殿坍塌、空间崩坏!

    而随着神殿坍塌,林越溪和姬帝鸿元神分身直接就出现在了浮空之城中,同样洛火儿也被甩了出来,不过相比于林越溪和姬帝鸿元神分身,她要狼狈多了,甚至还受了重伤。

    林越溪见状,立即闪至洛火儿身边,将她提在手中,同时挥动诸神的黄昏迎向姬帝鸿元神分身。(未完待续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