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超级时空系统 > 503、大荒

503、大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荒,占据着万阙大陆十之有六的地域,世人皆知其内有着无尽的宝藏,然而却也知道大荒之内上古魔兽横行,就算是大罗金仙进入其中也不一定能够回来,千百万年来,据记载只有最近的一位大帝任轩雨曾进入大荒之中,最后带着无数天材地宝返回。

    可惜这位年轻的大帝,才登临无上宝座不久,就因为兄弟的背叛而失踪。

    基兰虽然标记下了万阙大陆的时空坐标,但是在传送之时,也只能够保证将林越溪传送至万阙大陆,却无法保证能够将其送至什么位置,故而,林越溪最终被随机传送至了大荒深处。当然,林越溪还不知道自己处在一个就算是大罗金仙都不敢轻易深入的大荒之中。

    正所谓福祸相依,林越溪被传送至了大荒深处,刚刚出现就遇到了一株刚刚成熟的凤髓玉果。

    凤髓玉果顾名思义是由凤凰的骨髓沾染在玉果之上,经过万年的温养,最终化作凤髓玉果。而这种凤髓玉果,是能够凡人白日飞升的灵果,当然前提是凡人能够承受的住其中所蕴含的药力。

    林越溪不认识凤髓玉果,但是却也能够感受到其中所蕴含的能量。

    看着眼前这火红色的晶莹果子,林越溪不禁暗道,自己的运气真是不错,居然会碰上这么个好东西。

    而当他想要去摘取凤髓玉果之时,然而他才刚伸出手,心头升起一种不安。

    毫不犹豫的施展出太极阵,太极阵刚刚形成,只听一个沉闷的撞击上响起,一道黑光撞击在了太极阵之上,虽然太极阵出现了一丝裂痕。但却也挡了下来。

    林越溪定睛一看,却见那是一头犹如鹌鹑鸟一般的飞禽,黄身而赤喙。

    “肥遗?”见这飞禽的模样,林越溪不禁想起山海经中所描述的一种异兽。

    这只飞禽正是肥遗。而且还是一只已经活了万年的肥遗。它一直守护着这一枚凤髓玉果,等待它成熟之后再吞食。若是吞食下成熟的凤髓玉果,肥遗将会拥有一丝凤凰血脉得到进化的同时,还能够直接化形。

    然而林越溪突然的出现,还想要夺取凤髓玉果。肥遗自然沉不住气了。不过,却也能够感受到林越溪的强大,所有肥遗才隐藏下来,准备偷袭林越溪。

    林越溪也差不多明白这只肥遗为何会出现在这里,不过他可不是见到宝贝不动心的人,更没有将凤髓玉果让给肥遗的想法,不说宝贝有德者得之。在修行界之中,从来都只讲究强者为尊。每个生灵都在掠夺,掠夺资源让自己变强,杀人夺宝这种事情无时无刻不再发生着。

    不再管肥遗。林越溪将凤髓玉果摘下,而后在肥遗怨恨的小眼神下,将凤髓玉果吞下。

    因为系统的原因,凤髓玉果入体之后,只要他的身体能够承受住,便会很快转化为法力。

    “叮!恭喜宿主服用天材地宝凤髓玉果,增加千年道行!”

    如今林越溪总共已经有三万七千九百二十六年道行,按照系统的境界之分,达到十万年道行便能够晋升大罗金仙之境,而今距离大罗金仙之境还有六万两千多年道行,若是自行修炼自然不知道是猴年马月的事情,因此想要快速晋升的话,那就只有获得更多的快速提升道行的东西。

    当然,林越溪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找回阿狸和任轩雨,这凤髓玉果纯粹是意外之喜。

    此时那只肥遗早已飞走,活了万年的肥遗,虽然还未化形,但早已有了灵智,如今自己守护了数千年的凤髓玉果被夺,它自然担心对方还会杀了自己。

    林越溪也没有太在意,服下凤髓玉果之后,便开始考虑如何寻找阿狸和任轩雨。望着这么一片荒凉之地,林越溪有些茫然,在这样的世界中,如何才能够寻找到阿狸和任轩雨呢?

    对了,在瓦洛兰没有见到黛安娜,而且基兰等人也说了并没有见过黛安娜,而且瓦洛兰大陆有力量限制,黛安娜在离开十万年的华夏之时就已经是太乙金仙了,若是这样的话,黛安娜根本就无法返回瓦洛兰,那黛安娜会去了哪里?

    林越溪这个时候才想到这么一个问题,按照天道对各个世界力量的限制原则,若是力量超过了该位面的力量限制,就会被强制送走,难道黛安娜飞升至其他世界去了?

    不管了,先把黛安娜召唤到身边,如今在这个陌生的世界要寻找阿狸和任轩雨,多一个人也多一分力量。

    如此想着,林越溪便开启召唤系统。

    这一次很顺利,才开启召唤,下一刻黛安娜便出现了。

    “你怎么也在这个世界?”让林越溪没想到的是,黛安娜刚刚出现就问了这么个问题。

    “这个世界?什么意思?”林越溪自然不明白。

    原来在林越溪召唤黛安娜之时,黛安娜便感受到了来自林越溪的召唤,而且与上一次召唤不同,黛安娜可以感觉到林越溪就是在同一个位面对她进行召唤,自然就知道林越溪也在这个世界。

    而在黛安娜的解释下,林越溪也就理解过来,不过很快问题就来了,黛安娜为什么会在这个世界?

    “我收到蕾欧娜的求援信息,便赶到了瓦洛兰,才发现瓦洛兰遭受异界的入侵,而阿狸和任轩雨被异界之人带走,我通过基兰的帮助追踪到这个世界,倒是你怎么会在这个世界?”

    “姐姐?姐姐她怎样了?”

    黛安娜的心一下提起来,自从两人和好之后,黛安娜和蕾欧娜的感情就非常好,如今听到蕾欧娜的消息,自然心中紧张。

    “蕾欧娜她受重伤了,不过现在已经没有生命危险,只不过还处在昏迷之中。”

    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黛安娜才松了一口气,她自然也从阿狸和任轩雨口中得知关于瓦洛兰被入侵的事情,可是当时阿狸和任轩雨并没有与蕾欧娜一起,自然就不知道蕾欧娜怎样了,如今得到蕾欧娜没有生命危险的消息,她才放下心来。

    之后,黛安娜便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林越溪。

    “阿狸和任轩雨没事是吗?那他们在哪儿?”而从黛安娜口中得知阿狸和任轩雨两人没事,并没有被抓走,林越溪也松了一口气。

    然而黛安娜却摇摇头道:“我得到你的召唤就过来了,对于这个世界我也不熟悉,在此之前我和阿狸姐姐以及任轩雨隐藏在任轩雨当初的一个属下家中,按照任轩雨的计划,是想要先恢复实力,然后再与那个吴允文进行最后的决战。现在被你突然召唤来,哪里会知道他们在哪里?”顿了顿,“等等,我想起来了,任轩雨之前说过,那个地方叫英山城。”

    “英山城?有了名字就好办,找个这个世界的人问问应该就能够知道了。”林越溪不知道自己深处人烟罕至的大荒之中,能不能出去都是个问题,还想要找人问路。

    “走吧,先找个人来问问路,其他找到阿狸和任轩雨之后再说。”林越溪道,如今听闻阿狸和任轩雨没事之后,他也不再那么的焦急。

    黛安娜点点头,又因为不知道方向,两人便随便选了一个方向各自施展神通飞去,当然为了照顾黛安娜,林越溪并没有以化虹之术飞行。

    他们却不知道,在大荒中像他们这么肆无忌惮飞行是一件极度危险的事情,因为这里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上古魔兽或者妖魔,都有着很强的领域感,若是被发现有生物擅自侵入自己的领地,那便是一场殊死搏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