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新世纪的德鲁伊 > 97.开始抢手了

97.开始抢手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97.开始抢手了

    思来想去,白晃最终还是选择了静谧治愈,而不是静谧守卫。

    毕竟不管在什么时候,保命才是王道,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用寿命打败对手,那才是取胜的不二法门。

    后者虽然也有抵御风险的效果,但却仅限于意外伤害。

    就相当于没有医保没有社保,单买了个意外伤害保险,应用范围实在太狭隘了!

    而且这个技能的另一半作用,居然是用来害人?这种养小鬼似的歪门邪道,白晃不屑取之。

    可是真的好想两个技能都选啊,肿么办!

    白晃在地上全情投入地打着滚,周围一圈阿汪阿喵们强势围观,看耍猴一样。

    不过某德鲁伊耍赖一辈子,也拗不过现实的残酷,白晃最后只能乖乖认命,咬着牙把自然之力投入到了静谧治愈上。

    绿叶渐渐舒展开来,而他也极为郁闷的现,这越来越像个德鲁伊养成游戏了——自然之力什么的,不就是技能点么?

    现在的情况,就是技能点不够,所以学不全技能嘛。

    叹了口气,白晃终于承认了“这就是在玩游戏”,然后摇摇头,把注意力转移到新技能上。现在他只要意念微动,就感觉一股奇异的能量,似乎要脱手而出。

    可是没实验对象啊……

    急了眼的德鲁伊环视一圈,目光颇为不良,刚刚还在看热闹的喵星人汪星人们,顿时一哄而散,居然连根毛也没留下来。

    嚓,忘恩负义的畜生们,居然不知道为主人分忧!

    看着空荡荡的苗圃,白晃一脸郁闷,默默站立了良久之后,他终于是轻叹一口气——田鼠酱,就是你了!请出来吧,么么哒……

    他以前每每看到新闻里面,某某国家的科学家们,又用小白鼠完成了什么实验的时候,心里面还很不以为然。觉得这些家伙们名为科学家,实为刽子手,只会欺负欺负小动物而已。

    但是自从他自己也开始使用老鼠以后,才觉得这么做,果然是有道理的。

    素材取用方便,储备量足,完事以后还能拿来烧烤,鸡肉味嘎嘣脆,实在是实验用的不二之选。

    白晃的苗圃里面,因为有着十多只喵星人汪星人,所以他并没有刻意把田鼠赶尽杀绝。

    也幸好没有赶尽杀绝,让他在需要做实验的时候,不至于拿小刀割自己的肉。

    很快的,他就强行控制住了一只田鼠,而在这只幸(ku)运(bi)小田鼠的鼎力协助下,白晃也大致弄清楚了一级静谧治愈,所能起到的最好效果。

    骨折没用。

    断手断脚没用。

    在治愈内外伤方面,倒是效果明显,但也不能违背最基本的生理机能规律——比如开膛破肚后肠子都流出来之类……

    对于测试的结果,总体而言白晃还算满意,只不过没办法探究一下,对于各种疾病,静谧治愈的效果又是怎么样的。

    ……

    第二天一大早,白晃心满意足地起床,爬出了简陋的工棚。他以前不是什么富家子,现在骤然小富以后,也没学会怎么花钱,所以仍旧住在苗圃的工棚里面。

    不过这些日子以来,他也在通过“静谧艺术”,来不断改造两棵看中的榕树。

    等到明年开春的时候,苗圃里就会出现一座树屋,上下两层,原生态纯自然。再加上白晃预留出来的水电线路,把生活用具往里面一搬,就是让人羡慕到死的空中别墅。

    一面环山一面临江,就算有人拿魔都的汤臣一品来,白晃都不换。

    口水嗒嗒地yy着以后的美好生活,白晃径直过江,去了市区那边。

    明天就是元旦,他打算买点东西,回老家看姥姥。

    十多分钟后,当白晃来到cbd,正准备进市大肆采购的时候,口袋里的诺基亚响了起来,接起来一听,居然是美女团支书的声音。

    “喂,是白晃吧?”

    废话!白晃翻了个老大的白眼,犹豫着要不要装信号不好。

    刚才他没注意,掏出电话就按了接听键,现在一看是田珈,别提有多后悔了。

    老师这种生物……

    呵呵,呵呵……

    白晃的脸上写满了不情不愿,他实在是很佩服那些yy大胸美女老师的淫*棍们,这得有多饥渴,才会把这种可怕的生物当成幻想对象?

    不过电话都已经接通了,装得了一次装不了第二次,白晃叹了口气哼哼两声:“是我,什么事?”

    田珈没听出白晃的口气,开门见山的笑问着:“明天就是元旦了,有没有什么安排啊?没有的话就来我家吃饭吧,我爸都念叨了好几天了。”

    “有啊。”

    “有?又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应酬?”白晃辍学做生意的事情,她也从自己老爹那里听说过。

    “老家。”

    “回老家?你上次好像说过,你老家是山里的吧?大山里面好玩吗?”

    “好玩。”

    “那你看这样好不好,明天我带爸妈也去你老家玩一天,晚上回来再到我家吃饭?”

    “难走。”

    “喂,你这个学生什么态度啊,我挂电话了!”

    “哦。”

    田珈顿时被气得不轻,她好歹也是西江大有名的美女教师,平时找机会搭讪的研究生博士生助教,乃至于讲师副教授,排起来都能绕操场一圈了,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待遇?

    美女大多都是这个脾气,就算没什么暧昧心思,但被人无视自己的美貌,总会有些不太爽。

    “那就这样吧,什么时候有时间,记得来看看我爸,大老板你忙你的吧!”

    那边啪一声挂上电话,白晃想了想,自己也没哄田珈的义务,同样也就作罢。

    只不过他还没来得及收起电话,又有人拨了进来,他这次也学乖了,拿起来先看准了来电显示——陌生号码,反正不是田珈——才放心接听起来。

    但当那边的人自报家门后,白晃的后悔有过之而无不及。

    “喂?请问是白晃吗?”又是个女人的声音,隐隐约约有些熟悉,不过就是想不起来究竟是谁。

    “啊啊,是,请问你是……”

    那边沉默了半天,直到白晃都有些不耐烦了,才淡淡地回了话:“二叔让我问一声,你元旦有没有时间,晚上来家里吃个饭。”

    什么莫名其妙的,你二叔是谁啊。

    白晃十分之无语地干笑两声,然后故意把老爷机拿远了点,假装正在和身边的人讲话:“哦,我也不知道是谁,什么二叔二妈的。等我打电话去精神卫生中心问一下,看看那里走丢了什么没有……”

    那边又是半天沉默,然后继续那种一成不变的腔调:“我是于蝉瑾。”

    吓!

    白晃一个激灵,差点儿没把手机甩出去。

    今天出门没看黄历啊,怎么都是些难缠的女人?还全都凑到了一个时间打电话!

    而且自己的电话于德宝又不是没有,用得着这位大小姐出面么。

    “哦,哦,呵呵,原来是于小姐。”白晃什么事都没有生一样,使劲儿打着哈哈:“不好意思,我现在正在开会,晚点儿我亲自打给于叔。”

    敷衍了一句后,他也不等于蝉瑾回话,忙不迭按了挂机键。

    真是吃饱了撑的,这女人……

    白晃长出了一口气,于蝉瑾是什么意思,他没兴趣知道。或者说碰上这种优越感过剩的大小姐,他敬谢不敏都来不及,哪里有心思去招惹。

    可他并没注意到,在他挂断电话的同时,路边一辆白色保时捷911的车门也打开来。

    于蝉瑾穿着米色长风衣,脚蹬马丁靴下了车,顿时就吸引住一大票路人众的视线。而看到这个白富美下车后,居然径直走向一个衣着普通的小年轻,不少男人就条件反射的羡慕嫉妒恨起来。

    靠,难道这就是传说中,diao丝の逆袭?

    “哎,你给我站住!”

    白晃听到了声音,却没有反应过来是在叫自己,直到他现周围很多道目光都汇集在自己身上时,才疑惑地回过头去。

    嚓!

    这女人属苍蝇的?怎么走到哪里都有人叮!

    来不及叫喊,白晃拔腿就扑了过去,对面的于蝉瑾一愣,似乎在犹豫着要不要躲开,但最终还是微红着脸,脚上抹了水泥一样站在那里。

    一道清风刮起来,等这位大小姐反应过来的时候,白晃已经和她错身而过。

    这个混蛋!

    于蝉瑾脸色一变,咬着牙扭头,正打算和白晃没完的时候,却听到周围一阵乱哄哄的哗然。

    有人盯着她的身后,还有人却冲着她大喊:“哎!是小偷!”“有人偷你东西!”“我靠,这人开挂了吧”的声音。

    等她茫然回过头的时候,却现白晃正站在自己的保时捷旁边,还一手扭着一个小白帽。

    其中一人脚下,静静地躺着她的nina  rbsp;   于蝉瑾这才回过神,自己刚刚下车的时候,好像没有带上车门?

    ……

    瞅着被自己掐住手腕,痛得眉毛鼻子全都拧成一团,却还不住叫骂的两个小白帽三只手,再看看一脸异样的于蝉瑾,白晃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他明明不想和这位大小姐打交道,可偏偏又有人偷她的包,让白晃想不出手都不行。

    “我……我……谢谢了……”于蝉瑾的声音小得跟蚊子没两样。

    见她已经开始往犯傻的方向展,白晃赶紧打断她:“报警啊,你什么你。”

    周围已经凑上来一圈的围观群众,开大会一样指指点点,让德鲁伊不自在的同时,也不禁感慨——小偷快,自己更快,但还是群众最快啊……

    “哦,哦!”没经历过这种事情的大小姐,忙不迭去掏手机。

    只是两个人都没有注意,在乱哄哄的人群中,有一双恨恨的眼睛,正死死盯在了白晃身上。

    四章没希望了,只能三章了。哦,我没水啊,这章是女主的铺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