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新世纪的德鲁伊 > 249.输不起的土皇帝

249.输不起的土皇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49.输不起的土皇帝

    “老弟,你看到没!赢了,我们赢了!哈哈哈哈……”

    王光彪喜不自胜地抱住了白晃,跟摇色子似的拼命乱摇:“你是我哥,你是我大哥!”

    “哎哎哎,行了行了,不是早就说过,哥的狗肯定会赢么?”白晃一个劲儿拿手去推王光彪,这厮刚刚看斗狗的时候,被急出了一身的臭汗,这会儿又来拥抱白晃,别提有多熏人。

    但以德鲁伊夸张的身体素质,也是好不容易才把王光彪推开。

    “至于么,你才赢了5oo万而已,看我,赢了1ooo万都不放在心上。蛋定,要蛋定!”白日光满脸无语地告诫着。

    但很明显,就算是王光彪的亲爹来了,也不能制止这货的亢奋:“你是我哥,以后你就是我哥!是我闺女的亲伯伯!”。丢下这句昏头的话,大肚腩又狂笑一声,“嗖”的冲出了包厢,往擂台边上窜过去。

    到了擂台边上,早有服务生帮他打开了铁门,这家伙也不顾身份,手脚并用地钻进了铁栅栏里面,笑呵呵地把小土狗抱出来。那一往情深的模样,仿佛在抱着自己刚刚满月的儿子。

    而斗狗场另一边,赵胖子已经跌跌撞撞冲出了包厢,脸色煞白,活像是头待宰的大年猪一样。

    如果达尔文看到了他现在的样子,一定会得出无比矛盾的结论——这个家伙,到底是要像大白猪进化,还想可能变成水泡眼金鱼?

    “站住,你给老子站住!”

    见王光彪喜形于色,转身就要走,赵胖子急了,一声大吼叫住前者:“你给老子站住!你这个狗有问题,怎么可能打得赢老子的‘马面’?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我要求对这条野狗检查,要做个全面检查!”

    赵胖子这话一出口,王光彪立马黑了脸,瞪着个牛眼返身逼过来:“怎么,玩得起输不起?”

    与此同时,擂台四周的包厢里面,也传来悉悉索索的议论。

    这些老板平时会做人,但这会儿却全无顾忌一样,对王光彪怀里的土狗议论纷纷。

    几个跟赵胖子关系好的,全都在阴阳怪气添油加醋,而看这厮不顺眼的,却纷纷自地帮王光彪说话。但剩下来一大半人,却互相交换着怀疑的眼神,看样子,他们也是在怀疑狗有问题,但一来王光彪比赵胖子人缘好,二来还涉及到于德宝和白晃,所以他们怀疑归怀疑,却不像赵胖子那样,言辞格外激烈。

    就在两边争执不下的时候,这里的地主韩老板也出了包厢。

    “不好意思赵总,你说这狗有问题,我虽然不能完全反驳,但也有几句话想说……”

    见主人都现身了,一圈阔佬们也都偃旗息鼓下来,纷纷屏声静气,听老板要怎么说。

    “我自己拿来比赛的狗,不管出了牙齿爪子,也是要抽血化验,看有没有兴奋剂的,这个大家都清楚,我不可能为了一点儿抽头,就坏了自己的名声。”韩老板先是来了个开场白,见周围包厢里的老板,全都齐刷刷点头同意,才继续道:“但是各位老总拿来赌斗的狗,那就不在我的检查范围了,我也只能保证不在爪子上涂药,这个规矩是三年前开张就有,直到现在也没变过。所以有对赌的老板,你们应该是默认这个规矩的……”

    他说这些话,一来有把自己摘出去的意思,第二点,则是提醒赵胖子——你这厮事先不说,打完了才来扯这个,有点儿不地道。

    赵胖子听出了他的口风,脸色顿时就难看起来。

    “等一下!”

    就在肥阔佬不甘心地张嘴,想要反驳几句时,白晃忽然走下场,打断了众人的议论。

    瞄瞄那个土老帽儿老韩,又轻蔑地瞟一眼赵胖子,德鲁伊冷笑两声:“行了,我这个人最讨厌废话……”

    放屁!你这小子最喜欢唧唧歪歪,还异常毒蛇!于德宝没好气地暗骂。

    “所以赵队长要是有意见,大可以再牵狗过来,我们再来打,单挑群殴都行,只要同时不过5条。”白晃霸气侧漏地拍着胸口,对赵胖子步步紧逼:“你不是怀疑我的狗喂了药么,那你也可以喂,真的,同时弄5条喂过药的狗来都行。”

    听了这话,王光彪差点儿没笑死。

    在西江的那几天,于德宝闲极无聊,就弄了一窝七八条川东犬,来群殴白晃的土狗。可经过那一次之后,于大老板就再也没提起过,要和白晃斗狗玩了。

    自己手中的这条小土狗,根本就是妖孽级的存在,群殴对它来说,半点儿用处也没有。

    更何况赵胖子喂狗吃了药之后,那些狗没等上场,就自己窝里斗怎么办?

    “怎么样,行不行,同意就个话,我可以在这里一直陪你斗下去,十场一百场都行,车轮战也没问题。”白晃说这话的时候,口气大得视天下群狗如无物,就算受了他恩惠的王光彪,都恨不得呸他两口了。

    这小子的模样,实在是有些欠扁。

    “好,这是你说的!”听白晃还愿意赌,赵胖子立马红着眼睛抢白,生怕对方反应过来后,又反悔不认账了。

    “不过要有彩头啊,就这么赌我不干。”见赵胖子咬牙切齿的架势,白晃赶紧摆摆手声明:“一次也不押多了,1oo万总要有吧?只要你交钱,我随时奉陪。”

    “你……”白晃的这个要求,就跟钝刀子一样,狠狠割痛了赵胖子的心,他红着眼睛盯着白晃,眼神中全是煞气。

    “不是吧,输了1ooo万就没钱了?嘁,那还是算了,没劲。”白晃耸肩摊手,一副索然无味的样子。

    “赌!”赵胖子的眼角剧烈收缩,密密麻麻的血丝瞬间连成了一片。

    “等一下,本来这是你们两方的事,但我作为主人家,怎么都要说点儿公道话。”韩老板见事情越闹越大,赶紧出来打圆场:“赵总你非要再赌,我不拦着你,不过请你过了今天再做决定,先好好想一晚上……还有这位小兄弟,得饶人处且饶人,你都已经赢了一千万,不先潇洒几天再来?”

    土老帽没法不打圆场,一个是过江强龙,和西江民间富组队刷怪的年轻狠人,另一边是本地的地头蛇。

    要让两边冲突起来,互相之间闹个什么结果,这还在其次,但他这个地下斗狗场,肯定要声名远播了。

    小圈子里出名可以,但事情闹得不可开交,那就非他本意了。

    而且他看得出来,姓白这小子既然这么有恃无恐,那肯定有所依凭的,要不然,谁会傻啦吧唧给人送钱。

    哦不对,赵总我对不起你,让你躺着也中枪了。

    被东道主这么一打圆场,两边也就闹不起来了,赵胖子又恶狠狠盯了白晃两眼后,终于不甘不愿地咬牙而去。

    毕竟是一千万的赌约,就算对他这个级别的阔佬而言,也称得上一笔巨款了。

    ……

    一夜无话。

    第二天早上起来后,白晃本来还想着,说不定赵胖子那家伙会迫不及待找上自己,可是等了又等,直到三人一块儿去吃午饭的时候,才得知那家伙已经闪人了。

    “于总,王总,白老弟,我也是刚刚得到消息,赵胖子一大早就走了。”饭桌上,老韩主动找上来,略带着些歉意提醒道:“你们看,是不是先回你们西江再说,毕竟赵总找个人……”

    说到这里,他很有技巧地停了一下。

    “咦?不是吧,玩得起输不起?找人来杀人灭口?”白晃嘿嘿一笑,居然满脸的兴奋。

    “那倒不至于。”老韩苦笑两声,赶紧摆手:“一来他自己是城管大队长,总要讲点儿规矩,二来我这里也不是随便能动武的地方,他多多少少要给个面子……我的意思是,怕你们出了我这里,到凤来*县城的时候,可能会有点儿小麻烦。所以干脆早点儿走,也免得扯不清楚。”

    听老韩这意思,几人虽然不至于有啥人身危险,但免不了会出点儿血。

    说到底,还是赵胖子输不起。

    “这样啊,那我还是多玩几天好了,韩老叔这里条件好,周围又全是大山,够安静。”白晃不怀好意地笑了笑,打定主意不走了。

    土老帽儿心里一个激灵,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他从这个小年轻的眼睛里面,只看到了一样东西——这家伙似乎在四下里寻找,杀人以后藏尸的地点了,瞧他的口气,不就是这个意思么?

    ……

    和老韩墨迹了许久,再加上王光彪的好说歹说,三人终究还是离开了这个大山里的斗狗场。

    然后在到达凤来*县城的时候,果然遇上了一直在盯梢的城管。

    白晃已经有些恼火了,他决定要是被缠住了,晚上就放怪兽吃人。说实话,在西江这么多年,他还真没见过有城管敢知法犯法——当然,临时工不算在内。所以他对城管这玩意儿的感官,只能是不好不坏,也没多排斥。

    但没想到,天高皇帝远这话还真不是随便说的。

    德鲁伊打定主意了,既然恰逢其会,自己就来试试,让很多人提起来就皱眉头的城管,到底能黑到什么程度。

    今天难得休息一天,多码点。这章算是为x小雪x加更吧,第一个舵主还是啥的?名头忘记了,囧

    !#

    <h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