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51.逃

    “啊……”

    按照人类本能的反应,当一个小nv生独自在家,而屋子里又被人破窗而入的时候,她肯定是会竭斯底里地大喊大叫的。有些胆子格外小点儿的,直接就这么晕过去,被吓得不省人事也有可能。

    而同样按照人类本能的反应,当一个全身上下都裹在黑衣服里面,就跟个大粽子一样的梁上君子,在进入猎物的巢xue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多半就是制伏主人。

    可在苗紫紫听到异响,猛然回头之后,她只叫了半声,就紧紧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强忍着一点儿动静也不出来。

    而忽然出现在房间里的两个小个子,居然也纹丝不动。

    小nv生选择不动声se,是看到了对方手上的尖刀,远比同龄人心智成熟的丫头,立马就闭上了嘴巴。

    她从那四只闪烁着凶光的眼珠子里,已经得到了足够的讯息——如果自己不管不顾,继续扯着嗓子叫唤,绝对不会有好果子吃。

    而那两个小个子一动不动,是因为多年刀口tian血的生涯,让他们感觉到了极度的危险。

    危险来自于这个小nv孩身边,那只伏着身子,跟个mao绒玩具般的红皮大猫。

    “*&……*%¥?”其中一个男子说了句什么,从他的语气来看,苗紫紫猜这人在询问自己的同伙。

    小nv生猜得没错,其中一个话的小个子,确实正在质询自己的同伙,问他接连两天监视下来,怎么没现这只古怪的大猫。

    事实上,还真不能怪他的同伙懈怠,因为往常只要没有啥事情,阿昆是吃饭都懒得多走一步,就算要宠幸自己的“后宫”,也是猫躯一震怒喵两声,让妃子们排着队等艹。一般没什么事情,都是窝在大树上睡觉,然后晚上回屋赖着苗紫紫。所以这两人没现阿昆,倒也不算奇怪。

    听见两人说着自己不懂的鸟语,苗紫紫的小脑袋瓜子,也急地转动起来。

    闯进来的两个家伙,是什么身份,又为什么要找到苗圃里来,他们的目的是什么?当然,除了这些一股脑涌上来的疑问之外,她考虑最多的问题,还是要怎么样脱身。

    但很可疑,对面两个矮个男子,没有给她思索的时间,互相对视一眼后,直接反握着刀子冲了上来。

    如果白晃在这里,那么酷喜刀子的德鲁伊,一定会认出来,两个歹徒手中的凶器不是小刀,也不是匕,而是俗称格斗爪的杀人道具。

    轻巧,灵敏,诡异!仿照猛兽利爪和猛禽利喙制作的逆刃,就是这种小玩意儿的显著特征。

    要是再结合他们的个头肤se,以及那让人倒胃口的鸟语,就能把这两人的身份猜个**不离十——东南亚的猴子,很可能出产于缅甸越南,也有几率来自菲律宾。

    这些天生进化不完整的“半人”,尤其是那些黑帮打手,毒枭雇佣兵,最喜欢这种诡异毒辣的武器,割喉一下一个准儿。

    而看两人冲过来的架势,分明不是对着苗紫紫,而是瞄准了金猫阿昆。

    黑影袭来,其度之快,已经完全突破了苗紫紫的想象。她只觉得眼睛一hua,这两个歹徒就冲到了金猫身前,然后一左一右地挥着胳膊,快如闪电般划向了大猫的脑袋。

    其实这两个歹徒,瞄准的并不是大猫的头部,而是一个取脖颈,一个对肋下。

    只要被两人刺中,然后借着爪刀的天然咬合,绝对是皮开rou绽,最少也能带出一条4厘米深,2o多厘米长的伤口。真的被割出这种伤口了,就算是hua豹也得落荒而逃,能不能活下来还要两说,更别提体型小了一半多的金猫。

    但很明显,即便这两人在东南亚的热带雨林里面,生撕过虎豹,徒手搏斗过鳄鱼,但眼前的大猫,却是个越常理的存在。

    德鲁伊的宠物,哪怕只是地球原生种,也绝非一般的动物能比。

    就在两把爪子临身的前o.o1秒,大猫动了。

    如果说阿昆就是一支红se的劲弩,那么两个东南亚小个子的攻击,就是弹弓度。

    棕红se的闪电后先至,贴着两把爪刃擦身而过后,浑然不顾被削掉一撮的mao,直接扑向了一个小个子的喉咙。

    那家伙只来得及,冒出了一个躲闪的念头,就被利爪狠狠抓中。然后红se的身影从两人中间穿出去,如同晚秋的枫叶般轻盈落回地面。

    被抓中的那个小个子,瞳孔中的恐惧尚未消散,一连退了好几步,才压抑着低声咳嗽起来。

    “好……”

    苗紫紫心中涌上狂喜,这是她第一次见识到,金猫阿昆的真实战斗力。一个“好”字正要脱口而出,却又被她硬生生咽了回去。

    这种时候,还是别引起歹徒注意的好。

    万一两个家伙见打不过金猫,把自己抓起来当人质,那就相当扫兴了。

    可小nv生的兴奋和ji动,也只维持了半秒不到而已。

    因为那个中招的小个子,眼中冒出了一丝不可置信后,只是捂着喉咙闷声咳嗽了几下,等他放手的时候,却并没有血迹,或是伤口的出现。很明显,阿昆的这一次后制人,虽然出人意料凌厉无匹,但最终造成的伤害却很有限。让矮个猴子难受的,并非利爪的抓伤,而是喉咙遭受猛击后的不适。

    但尽管如此,两个小个子还是凝重起来。

    他们早就看出来,面前这只大猫相当古怪,但怎么也没想到,居然厉害到了如斯程度。

    论攻击度,已经是猫科动物中的极限了,就算是暴起难的hua豹也不过如此,而那一爪子的打击力量,更是大的乎人想象。

    可能比不过狮子老虎,离美洲狮和金钱豹也差一些,但就这个个头来讲,却生猛的不合道理。

    挨了这一爪子的矮个猴子毫不怀疑,如果不是作战服领口的缓冲作用,自己的喉结软骨被拍碎,也并非没有可能。

    “*&…叽里…哇啦#%!”

    又是一连串儿的鸟语,两人也不刻意压低声音了,而是死死盯着金猫,沉声jiao流了几句。

    见两人都背对着自己,苗紫紫眼里凶光一闪,小脑袋微微侧过去一点,瞄准了自g头的裁纸刀。

    小刀子很轻很薄,但也很快,割树皮草绳从来都是一刀两断。

    但就在她还犹豫着,要不要趁这个机会,抄起小刀片浑水mo鱼的时候,两个矮个子又动了。

    这一次,他们没有直接冲上去,而是把身子缩成一团,真的像只大猴子一样窜了过去,姿势说不出的怪异。

    如果有长期在厮hun在西南边境的人,一眼就能认出来,这正是越南雇佣兵的独men格斗术。看着惹人笑,但真要在丛林里较量起来,立马就能体会到可怕。再配合着四把锋利的爪刀,简直就是阎王座前的小鬼,谁碰上谁倒霉。

    尽管现在并非在丛林,而他们的对手也不是人类,但最厉害的杀招使出来后,居然也bi得阿昆连连后退,一时之间找不到出爪的破绽。

    苗紫紫忍不住了,撑着两边打得不可开jiao,偷偷把裁纸刀抓在手中,脚心不离地的往战团中间凑。

    两只猴子越战越勇,四把涂了战术无光材料的格斗爪,如同穿hua蝴蝶一样,围着大狸子上下翩飞。但这四只蝴蝶采的不是hua蜜,而是大猫的鲜血。

    凭借着地形和武器,两人终于把阿昆bi到了一个墙角。

    除了锋利的矛之外,他们还装备了守护全身的“盾”,那一身衣服看似不起眼,实则却是赫利肯指挥官的鲨皮作战服!外面一层厚厚的防水涂料也就罢了,衣服本身都是高强度复合纤维织成,对军刀都有一定的防御力,更别提野兽的爪子了。

    简而言之,阿昆空有一身等级,可没啥极品装备,攻击力实在太低,所以不能破防。

    但就算是这样,因为要顾及到头脸要害,那两个歹徒还是费了老鼻子劲儿,才把大猫bi到了角落里面。要是换成除了狮虎外的其他猫科动物,早就被他们变成一堆烂rou了。

    “嗷——”

    一声惨叫,殷红的鲜血随着爪刀划过,呈放she状喷了出来。

    不同与往常喵咪咪的卖萌声,也不是喵呜的傲娇劲儿,大猫在跟着白晃快一年后,又品尝到了被人抓捕贩卖时的待遇。

    这种割裂皮rou的感觉,已经多久没有了?

    但猫就是猫,上万年陪伴着人类的生活,并没有磨去它们血液中的本xing。如果说经过驯化的汪星人,是人类的天然盟友,那么即便是经过驯化的喵星人,却还是一个天生的战斗种族。

    左爪上触目惊心的伤口,并没有使大猫畏惧退缩!恰恰相反,在挨了这一刀落地都有些站不稳后,阿昆却以更快的度弹起来,五道弯钩般的利爪,对准一只猴子的眼睛直袭过去。

    “嘭!”

    受到攻击的矮个猴子来不及躲避,或者说,他有些不耐烦这种缠斗了,也不收回爪子,直接提肘上击,狠狠撞在了大猫的肋部。

    人类的手肘膝盖,是不用武器时最厉害的攻击道具,挨了这一肘后,阿昆直接被砸飞出去,如果一张画纸般贴着墙面滑落。

    王八蛋!

    金猫这一受伤,苗紫紫顿时就红了眼睛,原本跳个不停的小心脏,也霎时间忘记了害怕和紧张,攥着裁纸刀就扎了过去。

    但她毕竟是个小nv孩,在最后出手的时候,方向还是歪了一下,对着腰眼的刀尖,也偏到了后背上。

    只不过和金猫比起来,小丫头片子的武力值实在不值一提,被她对准的猴子也是略略扭头,连身子都没转过去,就一个后蹬tui狠狠踹在了苗紫紫的肚子上。

    一个14岁的小nv孩,身子骨能有多重?

    挨了这一脚后,苗紫紫吭都没能吭一声,活像个破布口袋似的被踢飞,然后滚地葫芦般滚到g脚,才猛地停下来。

    这一刹那,小nv生只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仿佛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攥住,然后狠狠挤压rou捏一样,疼得小脸蛋都变了形。才一米五出头的娇小身躯,更是蜷缩的更只虾米一样,浑身chou搐着说不出话来。

    “哈哈哈哈,这个小玩具真是有意思,还像攻击我?”一脚踹飞苗紫紫后,那只猴子得意地大笑起来,声音如同被割了气管的鸭子。

    再配合他那古怪的中文音,更是要多难听有多难听。

    见苗紫紫被踢飞出去,原本被砸飞的大猫,像是爆了小宇宙的圣斗士一样,又嗷呜怒叫着扑了上来。

    只是阿昆接连受伤,一只tui不灵便不说,肚子里也一样在翻江倒海。

    这样的条件下,它的反击只是多了一丝疯狂的悲壮而已,根本就起不到任何作用。

    扑哧一声,又是利刃割裂**的声响,让人听了只会牙齿酸汗mao倒数。

    “喵呜……咚!”

    随着一声凄厉的哀鸣,大猫被狠狠砸翻在地,原本棕红se皮mao,直接变成了暗红的颜se,蓬松光滑的猫mao,也被鲜血染成了黏稠的一团。

    “你快跑啊,不要打了,去找姓白的过来!”见大猫身受重伤却还想爬起来,苗紫紫顿时就急了,情急之下赶紧叫了一句。

    “快去,快去啊,不然我们都死定了!”虽然不知道,这两个meng面人是什么来头,但就看他们的毒辣出手,苗紫紫就知道情况不妙。这个时候,她唯一能想到能指望的人,也就只有白晃了。

    两只猴子很明显能听懂中文,见苗紫紫忍着痛,也要让大猫跑路,立马就意识到了什么。

    离窗户近点的那个,立马扭身扑出去,拉住玻璃窗就要关严实。

    可人类的度再怎么快,也快不过野兽,尽管金猫受了重伤,但它好歹也是受过自然之力洗礼的家伙,这一次的度比试,还是胜过了两只猴子,抢在窗户关牢前窜了出去。

    “哼,阿昆已经跑了,你们就等着被警察抓吧!”

    苗紫紫仍旧蜷缩在地上,眼睛里面有害怕和惊慌,但被她掩饰得很好。对于一个还在萝莉尾巴上的丫头片子来说,她所能想到,最有威慑力的恐吓,就是人民警察了。

    所以看两个meng面人恼羞成怒地掉头看过来,立马就毫不客气地反口讥诮道。

    “很好,我现在才现,原来这是个如此可爱的小姑娘!”一个猴子直勾勾地盯住苗紫紫,hun沌不清的目光就仿佛被泼了汽油的篝火,窜起来的不只有暴戾,还有毫不掩饰的猥亵rou*yu。

    古怪含hun的汉语音,配上那赤*1uo1uo的眼神,就算是白痴,也知道他此刻在想什么。

    另一直猴子也掉过头,血红的眼窝里爆出了一道亮芒,完全是吞咽的神se。他比自己的同伙还要直接,什么话都不说,直接上去揪住苗紫紫的头,把那张青涩的小脸蛋提到自己眼前。

    他手中的格斗爪已经扔掉了,双手跟粗鲁的农fu洗衣服一样,使劲儿地搓来搓去,口水直咽。而另一个同样围上前来,抱着胳膊驻足观看起来。

    轻佻狂妄的口哨此起彼伏,间或夹杂着一两声猥亵的笑。

    “滚开,你们要干什么!阿昆已经去叫人了,你们还不快点滚,警察马上就来!”苗紫紫年纪小,但在社会上厮hun的经历,让她立即就读懂了对方眼中的含义,不由得缩着小身子g下躲。

    “哈哈哈哈!”

    两只猴子爆出一阵畅快yin*秽的笑声,抓着苗紫紫头的那人,用半生不熟的汉语讥笑道:“可爱的小姑娘,你就不要想什么警察了。这里离最近的房子,也有好长一段路呢,那只怪猫能不能跑出去都是问题。”

    两人绝对有这个自信,因为在他们的格斗爪上,还涂抹了化学麻醉yao剂,对付大象可能不太好用,但对付一只小小的怪猫,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要不是阿昆中了招,导致反应迟钝,他们也不可能这么轻松,就制服一只德鲁伊的宠物。

    “滚,滚开啊,不要碰我!”

    见猴子恬着脸凑了上来,要拿舌头tian自己的耳朵,小nv生顾不上头还在对方手里,拼命地挣扎着:“别做梦了,你们都搞出了这么大的动静,旁边王爷爷龚爷爷早就听到了,肯定已经报了警!”

    “嗯?你是说旁边屋里的两个老头?”

    两只猴子对视一眼,从彼此的视网膜上,看到了无比得意的表情。

    “可爱的小姑娘,你就死心吧!那两个老头子,已经被我们下了麻醉yao,不睡足24个小时,他们是不可能醒过来的!”

    说完这句话,抓着苗紫紫的猴子似乎再也按捺不住,胯下都鼓起了高高的一堆。

    “%#哇啦#¥*…哇啦?”旁边那只猴子似乎想起了什么,很是迟疑地问了一句。

    施暴的猴子yu*火上头,直接就回了一句中文:“不要紧,等我们玩完了,再把她抓走慢慢问。至于那只猫,肯定走不了多远!”

    也不管苗紫紫怎么挣扎叫嚷,他一把将小nv生扔到g上,然后粗暴地撕扯着衣物。

    “滚,滚开啊!”苗紫紫的心终于沉到了谷底,一张天不怕地不怕的小脸蛋上,早已写满了绝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