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新世纪的德鲁伊 > 297.忽悠家2.0版——纵横家

297.忽悠家2.0版——纵横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不是又有事情?我就说你现在是大忙人嘛,哈哈,那你忙,你忙!”

    顺利完成了战略目标,陶文渊笑得眼睛都没了,一张脸活像是迎风怒放的菊花,别提有多舒坦。.

    “是政府那边找我,我就先过去一下了。出资购买科研成果的事情,就请陶校长多多关注督促一下,学校把相关资料整理好了,我马上就抽时间过去谈。”拿钱买经验包的事情定了下来,白晃笑得眼睛都没了,只恨没有诺贝尔雪中送炭奖,要不然,他一定力捧陶校长获奖。

    一老一少兴高采烈地挥手告别,然后白晃又马不停蹄,径直往政府那边过去。

    半个小时后,在新近改造完毕的云中路上,他见到了正在视察的一帮子大佬。

    “来,姚市长,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我们城市再造工程的苗木供应商,白晃白总。”人群中央的王乐辰笑着拉过白晃,对他身边一位并肩而行的呢子大衣笑着点头,然后又看向白晃:“这位是上*海来的姚市长,因为听说了我们西江的城市改造工程,所以特地来实地考察。”

    “王市长太谦虚了,我哪里敢说是考察,要说是取经才对。”呢子大衣笑呵呵接过话头,然后不失热情地看向白晃:“年轻有为,真是俊杰啊。我看白总这个年纪,应该还没有25岁?”

    这种话题,换了其他正儿八经的商人。早就笑得不知道有多热情了,屁颠颠赶上去凑趣。但拍马屁这种技术活儿,显然不是白晃这种糙哥所能掌握的,心里面对这种场面话嗤之以鼻。脸上干脆就笑着不出声,想要直接装腼腆,就这么蒙混过关。

    但他这种反应,落在那个姚市长眼里,反倒是小年轻生意人见了大官儿以后,应该有的正常反应,所以倒也没心生不快。

    不过白日光这样子骗得了外地佬,却骗不了王乐辰。副市长现在早就嘀咕开了——你小子连方晓国都敢坑,现在还好意思装年幼无知?

    当然,腹诽的同时,也少不了感慨唏嘘——演技派。真是演技派啊,当初老谋子来西江拍山楂树,怎么就没相中这小子呢。

    腹诽归腹诽,圆场还是要帮着打的,于是王副市长爽朗一笑:“姚市长也有看走眼的时候?这可真是难得了。不过白总刚满22,的确是年少有为。”

    “嚯?那我还真没夸错啊。”这位上*海来的副市长一副讶然的神色:“才走出校园,就能做出这么大的事业,不容易啊!我刚才看了这条路上的花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