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新世纪的德鲁伊 > 360.找啊找啊找

360.找啊找啊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过好在偏的还不算离谱,八莫、莫甘、瑞古,这三个城市处在一条斜线上面,莫甘夹在前后两者之间。也就是是说,原本德鲁伊到了八莫以后要往西南搜寻,现在改为东北方向就行了。

    还好哥哥我问了下方位,这要一直飞下去,不得飞到阿三的地盘上?

    白晃一边称赞自己的先见之明,一边四下里找饭馆补充能量。可这个小城市的餐饮业实在乏善可陈,他转了好几条街,才找到一家苍蝇馆子。德鲁伊本来以为在这种穷乡僻壤,肯定吃不到啥好东西,结果当他点的“辣白旺”和“酸笋烤鱼”端上来以后,差点儿让他把舌头都吞下去。

    吃完饭买单,老板居然不认美金,白晃跟他鸡同鸭讲了十多分钟以后,怀着绝望的心情又掏出一叠人民币,却立马收获了大大的笑脸。

    德鲁伊顿时极度无语,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美国佬的钞票不管用的地方,真是够神奇的。

    结账的时候,老板找零的也是人民币,白晃算了算,两菜一汤外带一杯鲜榨果汁,才17块钱而已,这让习惯了高消费的德鲁伊彻底orz了,盘算着是不是在这里添置点儿不动产,以后用来度假。

    吃饱喝足,又逗老板家的小正太玩了半天,白晃才重新上路。

    依旧是找了个鸟不拉屎的隐秘角落,依旧是变身大鸟,这一次有缅甸境内的第一大河做指引,德鲁伊再没有偏离方向。

    四十多分钟以后,他看到了一处小小的村落。盘旋在空中侦察一圈,乡村虽小,却出人意料的玲珑秀气,完全没有这一路上,其他村镇那种贫瘠破落的景象。

    而且在村子后山的半山腰上,还有一片金顶白墙的穹顶式建筑。周围芭蕉林立,榕树蔓虬,充分证明了这家主人的不同凡响之处。

    对上号了,就是这里!

    白晃看向地上建筑的眼神中,分明写满了浓烈的欲除之而后快。

    但他这次千里迢迢地赶过来,并不是为了客串一把临时拆迁队,虽然说砸别人家房子不心疼,可把猎物惊动就不好了。

    抱着一击中的、除恶务尽、斩草除根的坚定信念。白大鸟直扑山顶,然后在灌木丛里变成黑滚滚,这才慢慢往建筑物那边摸过去。

    守株待兔虽然是个古董办法,但胜在不会打草惊蛇,可谓是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就这样,白晃一连蹲守了三天之后,终于确定,巴哈巴德并不在这里。

    白费了三天时间的德鲁伊只能恨恨离开,走人之前,还不忘抒一下自己的感想——每个毒枭上辈子都是折断了jj的天使。狡兔三窟什么的,实在太恶心人了。

    然后又是一路往北。在经历了多次航线修正后,他终于找到了巴哈巴德三个毒品种植基地中的一个。

    贡丹拉山,海拔高度在缅甸境内连前十都排不上,可论起地势的险要,周围环境的险恶,却是本地人都要乍舌的存在。按照网上那些资料的说法,你找一个当地土著。给他5oo块钱让他向政府军开火,对方想都不想就会答应下来;可你用同样的钱,让他带你去贡丹拉山周围走一圈。估计只能收获几个白眼。

    但很显然,地面上的艰险,对于能够飞行的德鲁伊来说,根本就不值一提。

    可能是前些天的霉运终于耗光,以至于白晃今天的好运气爆棚,才堪堪掠过一个山头,他就现了藏在山谷里的一片开地。

    再次确认以后,结果是让人欣慰的——这块聚集地门口,赫然挺立着四座岗哨碉楼,当白晃用鹰眼查看时,还能瞧见上面那些荷枪实弹的士兵。而最最重要的,是营地里几个身穿迷彩服的军人。

    根据白晃拷问出来的情报,巴哈巴德手下的士兵,都是清一色绿军装——红卫*兵小将穿的那种,不带迷彩。只有他本人的亲卫队,才配了最新式的迷彩作战服。

    这厮的亲卫队都在这里,他本人总不可能跑去仰光泡足浴吧?

    唯一跟他想象有区别的,就是这些家伙的神态全都若无其事,完全没有精悍凶残的味道。尤其是其中一个哨楼上面,居然站着两个十五六岁的娃娃兵,56式背在他们背上,显得格外不和谐。

    略微嘟噜几句后,白晃就闭上了嘴巴,他也不是啥糊涂蛋,很清楚当自己还没有获取胜利时,无谓的同情非常要不得。

    谁知道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娃娃兵,抓起枪以后又是个什么样子,搞不好,人家手上都有了人命也说不定。

    又在山涧上空盘旋了两个来回后,白晃轻盈落在一块突起的岩石上。这里视野开阔,不用挪动位置,就能把整个营地尽收眼底。

    不过为了万无一失,白晃并没有雄踞于岩石的边缘,而是趴在石头后面,小心翼翼地往下探出鸟头。

    毫无疑问,他这个动作很猥琐,丢光了天空霸主的脸面,但胜在安全可靠。万一下面的毒枭士兵,都是些有组织无纪律的家伙怎么办?看见上面有大鸟,兴之所至的就来上一枪。真要被流弹命中翘了辫子,那才是德鲁伊之耻。

    现在正是**点时分,山涧里的雾气还没有消散,但这些零星薄雾对一双鹰眼来说,构不成任何障碍。很快,白晃就把营地大致扫描了一遍。

    这种感觉,很像他高中时玩儿的一款射击类游戏,三角洲部队。

    要是再来把巴雷特什么的,那就完美了!

    这个念头刚一冒出来,就不可抑止地急放大,让白日光瞬间联想到了很多东西——如果自己有一把大枪,配合变身后的全地形移动能力,以及军用望远镜都要自愧不如的远视野,那不就是杀手之王么?

    有搞头,实在是太有搞头了!

    必须要把这个想法变为现实,德鲁伊的各种能力虽然逆天,但也不能总靠肉搏去打生打死。有道是千金之子不坐垂堂,自己身为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到目前为止——德鲁伊,遇上事情还要冲锋在前,实在太掉价了。

    浮想联翩了好一阵后,白日光才强摁下心中的激动,转而继续观察起来。

    整个营地不算太大,差不多也就一个乡镇中学的水平,除了中间一座吊脚楼之外,就是左二右三共五排营房。另外在营地各个角落里,还布置了大大小小或明或暗的火力点。

    防卫还算严密,只可惜围墙差了点儿,就是一圈一人多高的木桩子而已。国内很多黑心工厂的院墙,都比这个高大厚实得多。

    最后看了眼营地后,白晃把脑袋缩回来,开始考虑自己杀人放火的具体实施步骤。

    直接冲下去?

    爽快是够爽快,但有可能惊动猎物——那个已经变成花肥的俘虏交代过,巴哈巴德在三个老巢里面,全都挖掘了逃生的地道,具体通往何方,只有他本人才知道。

    而且整个营地周围,全都安装了闭路监控。白日光很清楚,自己并不是这方面的专家,只要有一个摄像头没被销毁掉,录像流传出去后,就能搞出大乐子。

    无名怪兽袭击毒品种植地?

    嗯,消息不一定会被公开,但私底下,绝对会引起很多势力的关注。这个“很多势力”里面,毫无疑问包含着国家势力。

    凡是涉及到国家势力的问题,再怎么小心都不为过。

    确定了谨慎第一的原则后,德鲁伊决定,自己还是不要太豪迈的好。反正都耗了将近一周时间,最后这12个小时,自己也等得起。

    ================================

    休假改成明天了(这真不是我说了算的,老板最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