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福临门之农家医女 > 038 舅兄妹婿,成长

038 舅兄妹婿,成长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伏展强的确瞧不上这个妹婿,若非当初是连老爷压着,坚决不同意毁婚,就凭着连清这在他眼里似是风一吹就倒的身板。

    他怎肯把妹妹嫁过来?

    儿子没拗过老子,到现在说起这事,伏展强都对着伏老爷没好脸子。事实上,到了这会,伏老爷自己个儿心里悔的肠子都要青了。

    若非自己坚持,女儿会受这么些苦?

    可嫁都嫁了,别看连老爷每次都气势汹汹的说甚‘和离’‘接回家’之类的话,心里却是知道,非到万不得己,哪能让女儿走和离这一步?这样的情况下,可以想像的到连清这个女婿在伏家两个男人眼里的印象。

    一巴掌拍在连清的左肩,看着他疼的脸都变色,伏展强两眼一翻当没看到,顺势,啪,吧唧一巴掌又拍在他另个肩头,这次却是用了力道的,疼的连清忍不住就倒抽口气,身子一个踉跄后退了好几步,黑了脸,“大舅兄。”

    “啊,怎么了,妹婿,你想说啥?”

    旁边,伏秋莲看的好笑又好气,嗔了伏家大哥一眼,“哥哥。”又转身把手里的水递给连清,“相公你累了吧,喝口茶歇歇。”

    “多谢娘子。”接过茶,连清略略一顿,却是双手捧了递给伏展强,“大舅兄请先用。”

    “这是给相公你喝的,大哥的我再去拿。”说着话,伏秋莲已经瞪了眼连清,颇有几分‘你若敢不喝试试看’的威胁,可看在连清眼里却让他心头微暖,他轻轻的点点头,却把茶放到一侧,“娘子坐,你是双身子劳累不得,我先帮大舅兄倒茶。”

    “哥哥,不许你再欺负相公。他对我很好的。”伏秋莲眼看着连清出了屋子,转身腻到伏展强自边,抱了他的手臂左右的晃,“哥哥,你刚才打拍疼相公了,相公可不是你,他是书生,以后不许哥哥再这样。”

    “坏丫头,哥哥是为了谁?这才嫁过来多久啊,就胳膊肘往外拐,为了自家相公连亲哥都不要了?”饶是这样说着,可伏展强却是心情很好,抬眼看着自家妹妹娇憨可爱,甜美的笑,心里瞬间决定,就为了这笑,他今个儿就放那小子一马!

    伏秋莲嘟嘴,“反正我不管,哥哥不许欺负相公。”脑海里有着以前伏秋莲的记忆,和这位伏家大哥相处那是一惯的说话霸道,而伏大哥爱妹如命,自然妹妹说啥就是啥。

    所以,也没觉得那样的方式有什么不对。

    可如今是自己在生活,伏秋莲瞬间就决定,她以后要改变和伏家两个男人的相处方式——他们爱她,所以宠她,护她,由着她。

    可她却绝不能肆意的挥霍这些爱。

    不然,多厚的情份早晚有耗尽的那一天。

    亲人之间的关心应该是互相的。

    而不是由着一方无度的索取!

    如同前世父母对孩子无条件的溺爱。

    那不是爱,那叫害!

    兄妹两人说着话,伏秋莲就特奇怪之所李氏母女说的那些话,克妻?伏展强怎么会有这样一个名声传出来呢,她眨眨眼,再眨眨,“哥哥,我能问你个事吗?”

    “什么事,啥时和哥这么客气了?”伏展强粗大的手在伏秋莲头上拍了下,当然,他已经是把力道放轻再放轻,只是,看在端着茶走进屋来的连清眼里,却是脸色一变,几步上前,黑着脸把茶塞到伏展强手里,护在伏秋莲身前,“大舅兄,娘子讨厌别人碰她头。”不管是之前还是现在,他都碰过自家娘子一手指头呢,以前是秉持君子不动手,如今却是舍不得,现在看着伏展强那铁钳似的大手,连清一阵阵的心疼——

    哪怕是放轻力道,那也不轻吧?

    “我不是别人。小子,她打出生就是我抱着长大的,你才认识她几年啊。”伏家大哥嫌弃和排外的眼神让连清脸顺利变黑,轻轻一哼,“那,在下岂不是更要多谢舅兄帮我把娘子照顾的这么好?”

    一句话罢,这次变脸的换成了伏展强。

    眼角如刀竖起,恶狠狠的瞪向连清。

    这混小子!

    要不是妹妹在这,他真想捶他一顿。

    让你在伏爷面前得瑟!

    伏秋莲看的眼角直抽抽,这两个大男人,都几岁了?翻了下白眼,才想着出声打断这两斗鸡似互不相让的大男人,就看到门外有脚步声传来,她看过去,是之前跟着伏展强过来的那几人中的一个,进屋后朝着几人咧嘴吡牙一笑,“大哥,您安排的事都办好了。”

    “东西都搬过来了?可清点过,少东西没?那老虔婆没耍什么花招吧?”伏展强对李氏的称呼让伏秋莲和连清同时脸黑了下,伏秋莲垂下眼,装没听到。连清却是瞪了眼伏展强,似是想起了什么般心头微叹,摇了摇头,看向那人,“辛苦几位大哥。眼看着就中午,舅兄先坐,我去村头割几斤肉,中午舅兄和几位大哥就留在这里用饭。”

    “你会煮饭?”伏展强斜睇连清,眉眼里带着几分挑衅,继尔又道,“你可别告诉我说,让我妹妹大着肚子去弄饭。”

    “不会,舅兄中午尝尝我的手艺。”连清恨不得对着伏展强喷一脸口水,谁家娘子不是大着肚子煮饭的?虽然他是舍不得,也不会让自家娘子这样做,但是,他舍不得,他主动,和伏展强这个外人说出来是两码事好不?

    “相公,我去给你拿银子。”

    “不用,我手里还有些,够用了。”连清朝着伏秋莲安慰一笑,示意她别担心,自己又着那几个人拱了拱手,客气的一笑,方不紧不慢的转身走了出去。

    “你们几个再忙活一会,就在这屋子旁边,对,刚才我给你们看的那空地,帮着垒一个灶间吧,嗯,不用太大,但要记得通畅点,别到时侯薰着我妹妹。”

    几个人对伏展强这样的吩咐见怪不怪,谁不知道伏展强视妹如命?纷纷点头,“哥你放心,咱们这就去弄,晚上前肯定能弄好。”

    待得几个人走后,伏秋莲感激的看向伏展强,“哥哥,谢谢你。”伏展强之所以没走,留在这里用午饭,就是要帮着她们把灶间垒好,方便他们日后和老房分开吃饭吧。

    “傻丫头,哥哥就你一个妹子,不疼你疼谁?”心里有些欣慰,却又很心酸——自己妹妹的性子他怎么不清楚,若是以前,哪会说什么谢谢,现在不但学会了和他说谢谢,而且,还懂得护着连清那混小子了,这让他又觉得心酸,要不是在连家受的这些苦,妹妹怎么变的这样懂事?这一刻,伏展强很是无力,妹妹的懂事却是只觉得让他心疼。

    如果可以,他宁愿眼前的还是那个任性,刁蛮,在他面前颐指气使的妹妹,而非是这个有着浅浅笑容,会抱着他的手臂撒娇,却能让他在心底深处只会更心疼,更想保护,想把天下最好的东西都捧到她跟前的妹妹!

    ------题外话------

    新文求收求收啊。打滚求收藏。亲们点一下下收藏啦。

    附近小美女初吻一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