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穿越从泰坦尼克号开始 > 177司徒南的女人们

177司徒南的女人们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司徒南兴奋得太早了,回到洛杉矶后,有个手尾他还没解决呢?就是如何安置玛丽母子,如今自己带着劳拉回来了,玛丽的地位有些尴尬。

    一直以来都是玛丽当家,把司徒南在洛杉矶的家打理的井井有条,所有的仆人都很敬服她。

    还好,劳拉和玛丽的见面非常融洽,没有司徒南想像中的不协调。

    “史东尼,史东尼!”司徒南刚走下船,就看见小汤姆冲了过来。

    司徒南松开劳拉的手,上前一步把小汤姆抱进怀里,原地转了一圈,逗得他呵呵大笑。一年没见,这小子沉了不少,司徒南抱着小汤姆有些费力。

    “想我了没?汤姆。”司徒南亲昵地问道。

    “想。史东尼,你怎么去了那么久啊?玛丽经常唠叨你为什么总不会来呢?”小汤姆有点抱怨地说道。

    司徒南这才转过头来,看着款款走来的玛丽,一年不见,眼前的丽人清减了不少。玛丽身穿一套黑白典雅的套裙,头微微烫过,显然今天为了迎接司徒南,她曾精心打扮过。

    一年没见!玛丽看见那个年轻英俊的身影,眼前一亮,嘴角一抹微笑,不禁加快了步伐,却被小汤姆一句无心之言微微脸红。

    “嗨!玛丽,过得好吗?”司徒南压抑着心里的激动,轻快地说道。

    “好,一切都挺好的。”玛丽胸前一起一伏,很快平静了下来,微笑道。

    “亲爱的,这位就是你说过的玛丽表姐吗?”劳拉大方地说道,刚刚那一幕她全都看在眼里,凭着女人的直觉,她觉得司徒南和玛丽刚刚眼神对视那一瞬间有似乎寻常的感觉。

    “咳咳。”司徒南回过头来,大方地介绍道。“我的未婚妻,劳拉。劳拉,这是玛丽,还有我们可爱的小汤姆。”

    “劳拉小姐,欢迎来到洛杉矶,我想你会很快就喜欢上这个地方了。”玛丽亲热上前拉着劳拉的手,“我一直想看看到底是怎样的女子把我们的史东尼迷住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真是个大美人啊!”

    “玛丽表姐,你也很漂亮啊!史东尼经常跟我说。多亏有你的照顾呢!我想我们以后也要多多麻烦你了。知道吗?史东尼,要在洛杉矶建大学,他这人又忙,所以现在所有的事叫推给我了。”劳拉说道。或许是炫耀,或许表明了自己态度。

    “呵呵。劳拉小姐说笑了,我们母子还多得史东尼照顾呢,这些年没他的帮助,我都不知道如何把汤姆健康快乐地养大。”玛丽感慨地说道。看着小汤姆虎头虎脑的样子露出欣慰地微笑。

    “哦!好漂亮的船啊!史东尼,刚刚你从那船上下来的?”小汤姆看着静静地停泊在港口威廉号,好奇地问道。

    “是的。这是我的船。叫威廉号!喜欢吗?”司徒南答道。刚刚那两个女人说话,他一直不敢插嘴,只能小心翼翼地留意着她们。

    气氛有些压抑,小汤姆的插话把大家伙的注意力都吸引住到威廉号上。

    “可以上去看看吗?”小汤姆看着威廉号那修长迷人的身姿。眼里满是雀跃,他拉了拉玛丽的手,一边眼巴巴地看着司徒南。

    玛丽也看到了威廉号,确实很漂亮,这是她见过最美的游轮。她知道,洛杉矶本地从未有过这样豪华的游轮,威廉号同时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趁着众人不注意,玛丽撇了司徒南一眼,英俊潇洒,多才多金。每个一段时间,都会现,这个男人变得越来越强大,带给她的惊喜也越来越多。

    可是这样的男人不可能只属于自己。或许只有劳拉的这样的娇女才配得上他吧!玛丽心里一阵骄傲,一阵黯然,百味交集。

    司徒南一众重新返回威廉号,小汤姆一上船就非常兴奋,吱吱喳喳地到处乱跑,司徒南跟在他后面紧追。

    劳拉挽着玛丽的手,俨然一副女主人的姿态不断地介绍威廉号,这段日子里。她和司徒南一起住在威廉号上,所以对威廉号非常熟悉了。如果不是司徒南经常在船上处理公事。而她自己也为大学做些准备的话,两人真是过了一段伊甸园一般的生活。

    “劳拉。你觉得我们对面那个岛买下来,在上面建做房子,有空的时候就去住一段时间,你觉得怎么样?”司徒南对劳拉说道。

    他口中所说的岛屿叫圣卡塔利娜椰岛,距离对岸的长滩市不过35公里,坐船的话一个小时就可以到达了。岛上没什么人居住,只要一些海豹海鸟,如果一年能去住上几年,放放假,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哈?你说什么?”劳拉正在想着什么,她盯着手里拿着的一页长滩市的地形图,咬了咬嘴唇说道,“史东尼,我们把威廉大学建在长滩市好不好啊?”

    “哈哈,原来你在想这个啊?不用了,长滩市这里土地太小了,而且港口要扩张,这里以后会成为会议展览中心和工业中心,大学放在这里面积太小了。我在洛杉矶西北角靠近好莱坞的地方有一大片地,将来我们可以在那里建学校。”

    司徒南说道。

    提起好莱坞,他差点忘了,当初在好莱坞遇见的那个家伙,这么久没见,不知道那个家伙成立了自己的电影公司了没有?

    司徒南之所以想到这里,是因为不久前,萝丝先司徒南来到了好莱坞,她决心成为一名演员。为司徒南打理过一段艺术品收藏的生意后,萝丝决定要重新获得精彩,所有新奇的东西她都打算试一遍。

    司徒南很支持她的这一决定,可惜当初在订婚宴会上两人没能详谈,萝丝就匆匆离场了。事后,司徒南才知道她已经偷偷地跑到好莱坞去了。

    这次回来洛杉矶,司徒南寻思什么时候再去看一看好莱坞。

    或许玩一下电影公司也不错!

    他想到。

    “想什么呢?笑得这么得意。”劳拉问道。

    “没什么,只是想去好莱坞去看一个老朋友。”司徒南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