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高达之星海守望者 > AD-021 根除纷争的意志

AD-021 根除纷争的意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克昂迎头看上去,只见一枚模糊可见的碧绿色光点移动到岛屿上方,那是象征着高达的gn粒子。

    秘天使高达没有专用gn-drive,使用gn电容器时必须尽力节省。若不是秘天使的武器配置粒子消耗量小于同世代机体,它连一次战斗的能力都没有。

    洛克昂的通讯器很快传回身穿白色驾驶服的卡狄亚影像,“要观察和记录武力介入全过程当然要飞的高一些,皇小姐说的很对,这架机体的任务的确是【战略战术侦查机】。多余的事情就不要做了,起飞吧。”

    以前一定是个不近人情的军人啊,活该一大把年纪还没有老婆孩子。洛克昂歉意的朝王留美示意,少女微笑着,“那么——”

    “看起来已经准备好了,那就不打扰了。”

    “mission——start!”随着碧绿色的gn粒子散布到了无人岛的各个角落,2架高达缓缓升空,借由gn粒子的反重力特性而得到的浮空能力使得高达拥有了更强的机动性的同时也给予了它们独特的垂直升空能力,虽然三大国家集团都拥有自己的飞行型ms,却没有哪台机体能做到这一点。

    在巨大的人形机械的阴影下,王留美微笑着目送2架高达远去。高空隐约的光之粒子也很快彻底消失了踪迹。

    这就是纯粹的力量啊,这个才华惊人的少女有那么一丝迷离,不是因为个人情绪而是为了这份改变世界的力量。这个世界太沉闷了,需要强力去打破,无论超正反哪方面都无所谓······

    “高达······这就是为celestialbeing理念代言的机体。”

    与此同时,人革联的静止卫星轨道空间站中,工作人员突然发现e探测器上出现了反应,似乎是什么东西正突入大气层。

    而之后打开的屏幕上出现的光景却是令在场的诸人目瞪口呆。

    两架ms正以极快的速度向着地球下落,全息影像将这一切清晰展现在众人眼前,就连因摩擦变得发红的装甲和ms周围的绿色光粒子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那个是······高达!!”

    机体突入大气层的速度很快,数分钟后,原本处于太空中的两台高达——主天使和德天使就已经来到了对流层,而下方的2道光芒也已清晰可见。

    “德天使,gn粒子最大散布转为普通模式。”处于前面的提耶利亚平静的关闭了gn电容器,将机体转为了正常模式。

    “呼······不愧是主天使,”阿雷路亚看起来倒是终于放了心,微微偏过头,似乎在和什么人对话,“放心吧,我明白,真正的战斗才刚开始。”

    秘天使在高度3000公尺的高空做着巡航飞行。和海面汇合后的4机一致朝目的地斯里兰卡飞行。

    独自一人。

    “来了哦!”通讯器里传来洛克昂兴奋的声音,“是提耶利亚和阿雷路亚。”

    “卡狄亚·拉达呢?在平流层高空!”提耶利亚有些诧异,不过立马就明白过来。是皇小姐建议的,在那个高度有利于记录整个战场态势同时还能减少粒子消耗。

    “······已确认,在预定地点会合后,进入第一阶段。”刹那依旧是那副冰冷冷的口气。

    “任务开始!希望大家能有不错的战果!”作为4人里年纪最大的,洛克昂为整个队伍打气道。

    “我可是要彻底完成!”相反,提耶利亚还是一丝不苟的样子。

    “随你便吧。”洛克昂无奈地叹了口气,“刹那呢?”

    能天使里的刹那却一直没有回音。

    “刹那!刹那!”许久没有听到回答的洛克昂不由有些担心,“刹那,听到了吗?”

    “······是高达。”略显冷漠的声音终于从通讯器中传来,少年似乎极力压抑着某种情感,“我是高达!”

    少年推动了手中的操纵杆,能天使开始加速,迅速超出了高达组成的编队。

    “喂,刹那!”洛克昂慌忙在身后呼唤着少年的名字,但刹那并未停住,而是继续加速向锡兰岛飞去。

    洛克昂觉得脑袋都要大了,偏偏后面的两个家伙还在落井下石。

    “小孩子就交给你照顾了。”

    “进入作战行动!”

    提耶利亚和阿雷路亚也各自开始了行动。

    “喂!你们这些家伙!!”可怜的洛克昂终于暴走了,“可恶!攻击开始!”

    这是他们的决心,他们正是为此而聚集于此处的。

    洛克昂朝高空的方向遥望过去一眼,全息显示屏上显示着那里存在的最后一名同伴,他就在那里,未打算主动参与这场战斗却将战斗过程全部纪录下来的秘天使高达。

    只是看着吗?卡狄亚,你真是悠闲。

    ※※※※※※※※※※分割线※※※※※※※※※※※

    此时的锡兰岛上,人革联军正在和僧伽罗反对派武装交战,对于人革联的驾驶员而言,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战斗,反对派武装使用的,还是十年前就已经被淘汰掉的ms——msj-04法统式,柴油驱动的机体远远比不上人革联的现役机种,msj-062-a铁人式陆战型。压倒性的优势让人革联的驾驶员们破竹一般攻进敌人的阵地,后方炮击型的msj-062-lc铁人式远距炮击型也不停的进行着炮击,敌人的溃败只是时间问题。

    早已从“天柱”静止卫星轨道空间站得到情报的指挥官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没错,也就是说,这是一个为了捕获高达而精心准备的陷阱。

    不过,他们显然并未弄清楚究竟谁才是真正的猎人。

    随着一道光束的闪过,一架蓝白色调的ms降临到了纷乱的战场上。

    “能天使,确认目标,开始根除纷争!”伴随着少年冰冷话语的是同样冰冷的刀锋——从小臂下弹出的gn战剑散发出绿色的光芒,能天使迅捷的绕过一台铁人陆战型的前方,转身将尚未反应过来的铁人式腰斩成两段。铁人式的转身速度对于高达来说就如同婴儿,引以为耀的重装甲又如同纸糊。

    拥有飞行能力和极高机动性的能天使如同矫健的猎豹一样奔驰在战场上,大部分铁人式在还未反应过来时就已经从腰部被一刀两断,高达压倒性的性能让战场上的人革联机师们产生了深深的无奈与绝望。

    就像是刚刚他们在消灭反对派武装时一样。

    “能天使,向右转,2000m外有铁人炮击型。”那声音就好像如照读数据般毫无感情。

    卡狄亚将瞄准能天使的铁人炮击型部队坐标刚刚传给刹那,人革联指挥官就捕捉到目标并果断扣动了扳机。

    轰隆一声巨响,重炮炮弹的爆炸烟幕已经笼罩了能天使。但人革联指挥官震惊的从瞄准镜里看到,硝烟散尽后敌机完好如初。

    “怎,怎么可能!!”铁人炮击型的火力下现役ms根本不可能抵挡。

    “真是坚固啊。”高空,观察着战局,卡狄亚也发出肺腑的感叹。

    数道光束从空中落下,后方的铁人远距狙击型顿时发生了爆炸。

    “力天使,狙击目标!”

    力天使灵巧地在铁人的防空火力网中穿梭,一边对着下方进行着移动狙击,不断有铁人式在它的狙击枪下爆炸,精准的射击和强大的机动性让地面的铁人驾驶员愈发的感到无力。

    而此时的刹那已经深入到了敌阵的深处,继续发起冲锋。

    秘天使高达仍然维持在能纵览战场的高空,借助gn粒子浮空特效将正面感测器对准地面,背部则开启了局部的光学迷彩。

    卡狄亚时不时将从地面难以察觉的人革联军ms队行进方位发送给两架高达,除此就没有其他介入战场的行动了。大型gn电容器支撑巡航飞行完全没有问题,参加战斗就强人所难了。他也明白,战术预报士也将秘天使排除后才制定的作战计划,对她来讲秘天使唯一的价值就是特有的广域侦察与警戒系统了。

    “力天使,你被锁定了。会被大口径ap打中的。很麻烦。”

    “在哪里,索敌没有反应。”洛克昂下意识反问。

    力天使高达快速做出一个左回旋,一道火光擦着机身掠过。一处丘陵间铁人炮击型。

    与此同时,主天使和德天使也在完成着自己的任务。

    “主天使,轰炸目标!”

    在警报声响起的同时,携带着轰炸组件的战斗机已经飞过了人革联驻屯军基地的上空,随之而来的,是如同雨点般的地毯式轰炸。

    整个基地陷入了一片火海。

    “这下成为杀人魔王了!”驾驶舱里的青年痛苦地闭上了眼睛,似乎不忍看到这由他亲手造成的破坏。

    “但是——”抛下沉重的轰炸组件,战斗机在飞越丛林的瞬间变形成为了ms,向地面上继续抵抗的部队开火。

    地面的铁人陆战型来不及瞄准,就被泼洒下的gn粒子束的雨点贯穿了······

    “这就是celestialbeing!”

    而德天使则缓缓降落在岛边的沙滩上,手中的gn火箭炮展开在胸前,对准了海上的人革联运输舰。任由200mm滑膛炮炮弹击打在黑白相间的装甲上。

    “德天使,捕捉目标,开始清除行动。”无视于舰上的铁人式所发射的炮弹,聚集了大量gn粒子的炮口射出了巨大的光芒。

    仅仅一瞬间,整艘运输舰连同上面的ms就已经在光芒中化为了灰烬。

    这就是我们的行动。

    不止是一次,不论多少次都会介入。

    直到纷争结束。

    直到憎恨的矛头指向我们。

    我们正是世界变革时所附带的痛楚

    这就是celestialbeing。

    三处战场的每一只战斗的军队都被摧毁了,卡狄亚没有在高空观看太久,仅仅不到一个小时。4个人根除纷争的意志显露无疑,可是——

    如果真的下定决心要终结这纷粉争,就要有将两方军队全数摧毁的觉悟。但假如真的这样做了,又会有新的仇恨诞生,在人们心中散布下战争的种子。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纷争。伊奥里亚,你不可能想不到的。”

    暂时结束了,卡狄亚打开了面罩,看向驾驶舱外。上面广大深蓝的天空。眼下大地十分明亮,夹杂着些许冉冉升起的硝烟。

    “这次结束了,以后我还会看下去的,直到最后。这也是你的愿望吗?”

    卡狄亚将目光移向调成最低照度的多个战场动态监视显示屏上。没有异常和反应,很平静。

    这样的事情还会经历很多,卡狄亚有预感自己一定会扣动秘天使光束步枪的扳机的,不会很久。